MobileComm 板


LINE

先說結論:不要再星期五的時候去辦理 17(四)原中華約到期 18(五)移出 21(一)入小七,立馬移出,晚上通訊行NP 24(四)預定移入中華 一直以來在板上潛水獲益良多,想說自己來發個文,順便說說自己遇到的一些問題 小弟原本中華的合約在17號(星期四)到期, 1. NP出去小七 我一直到18號(星期五)的中午才到小七辦理NP,這之中我都是透過客服詢問的, (1)客服說如果沒有合約以及其他的限制,像是熱線或是其他加值服務的話 那麼就不會阻擋你出去,至於240塊錢的移轉費他是說合併到我的末期帳單, 我的確也沒有跑一趟去繳240,也成功的np出去了。 (2)去小七辦的時候真的要問一下店員會不會,我去的門市沒有人會就很麻煩== 不過就是帶著雙證件,跟門市人員要藍卡, 跟著ibon的指示操作而已,記得選擇月租型140沒有網路的 之後把印出來的放進去信封請門市人員處理就可以了。 (2)不過我遇到一個技術上的問題是,我選了星期五去, 變成開通的時間是只能選擇下個星期一,變成拖了很久 而且我是在20號星期日的晚間10點左右才收到簡訊說NP成功,害我很膽戰心驚 開通預定的時間那天早上六點起來的時候原本的中華就沒訊號了 (3)要找一隻能用大卡的手機來用,原本家裡的功能機都不能用這張sim卡 還翻箱倒櫃的找出來hTC desire出來用 2. NP回中華 (1)星期一早上(也就是今天),立馬打733給小七的客服說要解約 我只說要解約他就直接說要我抄下來匯款的帳號(四個數字加上電話共14碼) 銀行代碼是中國信託的,客服連問我什麼原因都沒有, 也沒有告訴我要匯款多少錢XD,還好我自己有做功課是300的違約金。 拿著轉帳的收據寫上客服的代碼然後傳真回去,我自己是還有打電話確認過 (2)但是我覺得怪怪的是,第一個的客服一直說18點前可以送件, 我說我還沒下班無法辦理,他就說那就20~22之間, 但是18~20千萬不可以一定會失敗!!! (3)總之我在快要八點的時候到了台南某KTV對面的通訊行辦理, 這之前我就有預約了手機,所以很快的就辦理, 通訊行告訴我說他們八點之後是沒有送件的, 要我在跟711的客服確認明天可以送件的時間 他們的說法是小七在刁難我,而通訊行也有自己累積的件跟固定的作業時間, 所以很有可能拖個幾天才會好, 還有就是手機不能馬上拿,他開了黃單給我要我開通之後才回去拿手機 但是預繳跟手機費用都要先繳清。總之我也是這樣辦完很快的走了。 我NP中華587的內容是 網內60+190m /網外市話各35m/一門熱線/前一年每個月200塊的語音 前六個月吃到飽,之後是5G (4)小七的部分, 晚上打了好幾次客服都沒有人有空理我(都說是支援的不熟悉業務) 後來在22點的時候收到簡訊沒有NP的訊息,立馬又進線客服, 我都沒說我是誰就知道我姓什麼,然後跟我解釋NP送件的時間 雖然態度很不好XD,不過就是說他們移轉的服務人員沒有24hr上班 所以時間上會有限制,然後18~20送一定會失敗, 還有就是要我明天17點之前送件 (5)另外就是,小七這邊的240移轉費客服說會跟下個月出帳的末期帳單一起 還有就是月租的費用是按照日數比例計算 以上是我遇到的過程 就是移轉小七的時候要避開週末,然後要在移轉出去的時候還會有送件的時間限制 看板上很多NP文都很順利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年半前我也這樣轉來轉去過一次XD 希望明天移轉出去送件可以順利~ 12/22補充 我問了好幾次小七客服,他們的說法是18~20的時間就是沒有人在處理 基本上17點之前可以送件,客服也跟我約了如果22號13點沒有送會簡訊通知 他就會再幫我追蹤到17點 22號的時候我在通訊行一開門的時間就打電話過去請他們幫我送件, 最後我在四點的時候又打進去小七客服問,他說有送件了 那他會給我的案件一個流水編號,然後由中華審核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了 約莫六點的時候我收到簡訊說NP成功,但由於簡訊是由遠致電信發的, 所以我又問了一次小七客服,他說我的資料是有移轉成功了, 簡訊的部分是什麼櫃檯處理的他不清楚,總之就是OK了 但是我的移入時間是24號,還要等兩天QQ 然後移轉費用240跟末期帳單在下個月的27號可以去ibon繳費 以上~ 另外我想要請問一下就是,通訊行告訴我子龍沒有辦法七天內換新 因為換新都要等一兩個星期以上,所以建議直接維修 不知道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啊? 感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252.2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50715738.A.798.html
1F:推 adon0313 : 今天四家小七都只有大卡 問號 12/22 00:40
2F:推 blueberrypie: 上次小七給我的回應是18~20他們沒有審的人... 12/22 00:42
3F:→ blueberrypie: 我辦的時候是晚上辦,通訊行隔天白天送件~@@.... 12/22 00:43
我應該也是明天早上再請通訊行的人幫我送QAQ,希望可以一次順利完成 ※ 編輯: sfyee1 (36.236.252.253), 12/22/2015 00:48:08
4F:→ x52013 : 真夠奇怪,送件還會失敗的喔?他們不能收著明天再審 12/22 00:51
5F:→ x52013 : 嗎? 這樣子的作業方式真令人匪夷所思 12/22 00:51
真的我也覺得很詭異,所以就覺得通訊行說被刁難是真的... ※ 編輯: sfyee1 (36.236.252.253), 12/22/2015 00:59:33
6F:推 mike7689 : 我以前用小7玩過一次旋轉門 還算方便但對要收300違 12/22 00:59
7F:→ mike7689 : 約金有點介意 12/22 00:59
8F:→ mike7689 : 之後應該會找不用違約金的方法 12/22 01:00
9F:推 ayasesayuki : 不需違約金就只有預付卡等7天了 12/22 01:05
10F:推 Airman1030 : 中華用大玩特玩卡雙np 確定可以用嗎? 12/22 01:55
tokai : 大玩特玩要等7日吧 我沒有研究過這個耶,不過要很不著急的才比較適合吧,尤其是都沒有網路很不方便QQ
11F:推 Smily79 : (1)跑中華先繳240只是買保險罷了,我之前曾經問客服 12/22 07:09
12F:→ Smily79 : 說OK可轉,結果辦完隔天仍被擋,最後還是跑門市才好 12/22 07:09
13F:推 Smily79 : 中華小七雙np最好禮拜一去辦,基本上禮拜三可好 12/22 07:14
14F:→ Smily79 : 就算有問題還有四五可處理,比較不會拖過假日 12/22 07:15
推,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好,要不然就跟我一樣拖很久
15F:推 gwjhs112 : 他們有說六-八點他們那時候就是沒人吧…每個人都一 12/22 08:30
16F:→ gwjhs112 : 樣啊 12/22 08:30
17F:推 longjjppo : 台灣之星預付卡一證一號 原本有必須空窗半年才能辦 12/22 12:17
18F:→ longjjppo : 新的 12/22 12:17
※ 編輯: sfyee1 (114.39.129.234), 12/22/2015 21:17:38 ※ 編輯: sfyee1 (114.39.129.234), 12/22/2015 21:18:46
19F:→ x52013 : 七天換新僅限電信商直營通路,不適用於通訊行哦 12/23 02:16
20F:推 pipishan : 我覺得有點疑問是 如果已經是無約的情況 要移出 12/26 23:25
21F:→ pipishan : 不就是直接到新的電信公司 直接辦理移入 即可 12/26 23:25
22F:→ pipishan : 小7怎麼讓人感覺 還要它們公司同意放人 才可以移出 12/26 23:26
23F:→ pipishan : 文章內說的 送件 是指解約送件 還是移出送件呢? 12/26 23:27
24F:→ pipishan : 這幾天也要來辦 不過我移出小7 跟移回中華會不同天 12/26 23:28
25F:→ pipishan : 會有甚麼影響嗎? 有人有經驗嗎? 12/26 23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