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leComm 板


LINE

先说结论:不要再星期五的时候去办理 17(四)原中华约到期 18(五)移出 21(一)入小七,立马移出,晚上通讯行NP 24(四)预定移入中华 一直以来在板上潜水获益良多,想说自己来发个文,顺便说说自己遇到的一些问题 小弟原本中华的合约在17号(星期四)到期, 1. NP出去小七 我一直到18号(星期五)的中午才到小七办理NP,这之中我都是透过客服询问的, (1)客服说如果没有合约以及其他的限制,像是热线或是其他加值服务的话 那麽就不会阻挡你出去,至於240块钱的移转费他是说合并到我的末期帐单, 我的确也没有跑一趟去缴240,也成功的np出去了。 (2)去小七办的时候真的要问一下店员会不会,我去的门市没有人会就很麻烦== 不过就是带着双证件,跟门市人员要蓝卡, 跟着ibon的指示操作而已,记得选择月租型140没有网路的 之後把印出来的放进去信封请门市人员处理就可以了。 (2)不过我遇到一个技术上的问题是,我选了星期五去, 变成开通的时间是只能选择下个星期一,变成拖了很久 而且我是在20号星期日的晚间10点左右才收到简讯说NP成功,害我很胆战心惊 开通预定的时间那天早上六点起来的时候原本的中华就没讯号了 (3)要找一只能用大卡的手机来用,原本家里的功能机都不能用这张sim卡 还翻箱倒柜的找出来hTC desire出来用 2. NP回中华 (1)星期一早上(也就是今天),立马打733给小七的客服说要解约 我只说要解约他就直接说要我抄下来汇款的帐号(四个数字加上电话共14码) 银行代码是中国信托的,客服连问我什麽原因都没有, 也没有告诉我要汇款多少钱XD,还好我自己有做功课是300的违约金。 拿着转帐的收据写上客服的代码然後传真回去,我自己是还有打电话确认过 (2)但是我觉得怪怪的是,第一个的客服一直说18点前可以送件, 我说我还没下班无法办理,他就说那就20~22之间, 但是18~20千万不可以一定会失败!!! (3)总之我在快要八点的时候到了台南某KTV对面的通讯行办理, 这之前我就有预约了手机,所以很快的就办理, 通讯行告诉我说他们八点之後是没有送件的, 要我在跟711的客服确认明天可以送件的时间 他们的说法是小七在刁难我,而通讯行也有自己累积的件跟固定的作业时间, 所以很有可能拖个几天才会好, 还有就是手机不能马上拿,他开了黄单给我要我开通之後才回去拿手机 但是预缴跟手机费用都要先缴清。总之我也是这样办完很快的走了。 我NP中华587的内容是 网内60+190m /网外市话各35m/一门热线/前一年每个月200块的语音 前六个月吃到饱,之後是5G (4)小七的部分, 晚上打了好几次客服都没有人有空理我(都说是支援的不熟悉业务) 後来在22点的时候收到简讯没有NP的讯息,立马又进线客服, 我都没说我是谁就知道我姓什麽,然後跟我解释NP送件的时间 虽然态度很不好XD,不过就是说他们移转的服务人员没有24hr上班 所以时间上会有限制,然後18~20送一定会失败, 还有就是要我明天17点之前送件 (5)另外就是,小七这边的240移转费客服说会跟下个月出帐的末期帐单一起 还有就是月租的费用是按照日数比例计算 以上是我遇到的过程 就是移转小七的时候要避开周末,然後要在移转出去的时候还会有送件的时间限制 看板上很多NP文都很顺利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两年半前我也这样转来转去过一次XD 希望明天移转出去送件可以顺利~ 12/22补充 我问了好几次小七客服,他们的说法是18~20的时间就是没有人在处理 基本上17点之前可以送件,客服也跟我约了如果22号13点没有送会简讯通知 他就会再帮我追踪到17点 22号的时候我在通讯行一开门的时间就打电话过去请他们帮我送件, 最後我在四点的时候又打进去小七客服问,他说有送件了 那他会给我的案件一个流水编号,然後由中华审核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了 约莫六点的时候我收到简讯说NP成功,但由於简讯是由远致电信发的, 所以我又问了一次小七客服,他说我的资料是有移转成功了, 简讯的部分是什麽柜台处理的他不清楚,总之就是OK了 但是我的移入时间是24号,还要等两天QQ 然後移转费用240跟末期帐单在下个月的27号可以去ibon缴费 以上~ 另外我想要请问一下就是,通讯行告诉我子龙没有办法七天内换新 因为换新都要等一两个星期以上,所以建议直接维修 不知道这件事情是不是真的是这样啊? 感谢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6.252.2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50715738.A.798.html
1F:推 adon0313 : 今天四家小七都只有大卡 问号 12/22 00:40
2F:推 blueberrypie: 上次小七给我的回应是18~20他们没有审的人... 12/22 00:42
3F:→ blueberrypie: 我办的时候是晚上办,通讯行隔天白天送件~@@.... 12/22 00:43
我应该也是明天早上再请通讯行的人帮我送QAQ,希望可以一次顺利完成 ※ 编辑: sfyee1 (36.236.252.253), 12/22/2015 00:48:08
4F:→ x52013 : 真够奇怪,送件还会失败的喔?他们不能收着明天再审 12/22 00:51
5F:→ x52013 : 吗? 这样子的作业方式真令人匪夷所思 12/22 00:51
真的我也觉得很诡异,所以就觉得通讯行说被刁难是真的... ※ 编辑: sfyee1 (36.236.252.253), 12/22/2015 00:59:33
6F:推 mike7689 : 我以前用小7玩过一次旋转门 还算方便但对要收300违 12/22 00:59
7F:→ mike7689 : 约金有点介意 12/22 00:59
8F:→ mike7689 : 之後应该会找不用违约金的方法 12/22 01:00
9F:推 ayasesayuki : 不需违约金就只有预付卡等7天了 12/22 01:05
10F:推 Airman1030 : 中华用大玩特玩卡双np 确定可以用吗? 12/22 01:55
tokai : 大玩特玩要等7日吧 我没有研究过这个耶,不过要很不着急的才比较适合吧,尤其是都没有网路很不方便QQ
11F:推 Smily79 : (1)跑中华先缴240只是买保险罢了,我之前曾经问客服 12/22 07:09
12F:→ Smily79 : 说OK可转,结果办完隔天仍被挡,最後还是跑门市才好 12/22 07:09
13F:推 Smily79 : 中华小七双np最好礼拜一去办,基本上礼拜三可好 12/22 07:14
14F:→ Smily79 : 就算有问题还有四五可处理,比较不会拖过假日 12/22 07:15
推,我也觉得这样比较好,要不然就跟我一样拖很久
15F:推 gwjhs112 : 他们有说六-八点他们那时候就是没人吧…每个人都一 12/22 08:30
16F:→ gwjhs112 : 样啊 12/22 08:30
17F:推 longjjppo : 台湾之星预付卡一证一号 原本有必须空窗半年才能办 12/22 12:17
18F:→ longjjppo : 新的 12/22 12:17
※ 编辑: sfyee1 (114.39.129.234), 12/22/2015 21:17:38 ※ 编辑: sfyee1 (114.39.129.234), 12/22/2015 21:18:46
19F:→ x52013 : 七天换新仅限电信商直营通路,不适用於通讯行哦 12/23 02:16
20F:推 pipishan : 我觉得有点疑问是 如果已经是无约的情况 要移出 12/26 23:25
21F:→ pipishan : 不就是直接到新的电信公司 直接办理移入 即可 12/26 23:25
22F:→ pipishan : 小7怎麽让人感觉 还要它们公司同意放人 才可以移出 12/26 23:26
23F:→ pipishan : 文章内说的 送件 是指解约送件 还是移出送件呢? 12/26 23:27
24F:→ pipishan : 这几天也要来办 不过我移出小7 跟移回中华会不同天 12/26 23:28
25F:→ pipishan : 会有甚麽影响吗? 有人有经验吗? 12/26 23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