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oneng (城公主)
看板MobileComm
標題[情報] 台哥大689要截止了!?
時間Fri Dec 18 06:20:17 2015
今天聽…向東萬隆店…的老闆說?台哥大689/699無痛升級的方案?這個月底(確定)要停止辦理了!
?????不知版友,是否應相關資訊可提供!!
若是真的……似乎會是2015的一大悲劇...…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98.1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50390819.A.0EB.html
1F:→ iamchief : 689 699每個月都會說停止 問客服最準 12/18 07:13
2F:推 nitvx : 今年要停了,明年繼續XD 12/18 07:17
3F:推 tortoise7843: 超久以前問過客服 的確到2015年而已 我已經爽 12/18 07:29
4F:→ tortoise7843: 用八個月惹 12/18 07:29
5F:→ chenx5 : 因應689即將下台? 12/18 07:43
6F:→ WMX : 2015年要截止囉!無誤! 12/18 07:47
7F:→ WMX : 2016年會不會繼續我就不知道了XD 12/18 07:47
8F:推 s91156 : 換成609吧 12/18 08:07
9F:→ gohome0083 : 會有9.2嗎? 12/18 08:20
10F:推 rgo : 真的每個月都在停止 下個月又新開....挺好笑的 12/18 08:58
11F:→ rgo : 跟有的倒店特賣一樣 365天布條都掛一樣... 12/18 08:59
12F:推 sisistar : 推2樓 哈 台哥沒了,還有亞太和遠傳啊 12/18 09:02
13F:推 soulknight : 就像路邊的老闆跳樓大拍賣!跳到明年繼續賣 一樣道理 12/18 09:03
14F:推 kipi91718 : 到明年116或520結束吧 12/18 10:03
15F:→ cowboy1122 : 我六月辦就說要停到現在 12/18 10:05
16F:推 lovemy : 內部有消息 確定到月底 有延賺到 沒延就再看看 12/18 10:16
17F:→ les0818 : 明年還有新的優惠阿!應該還是差不多或更優惠 12/18 10:18
18F:推 natsugo : 2600沒標到,現在要停689...嗯... 12/18 10:36
19F:→ iceisland : 明年新的優惠大概就633吧 12/18 10:57
20F:→ yixianl : 亞太有750折扣更多 12/18 11:02
21F:推 ohmyya : 之前被騙還提早解約去辦 結果根本就不會停 12/18 11:10
22F:推 bill0205 : 換成426吧 12/18 11:16
23F:推 lookers : 這個感覺真的有可能會截止 不過未來說不准的 12/18 11:18
24F:→ lookers : 2600沒標到真得很嚴重嗎 臺灣對基地台的寬容程度... 12/18 11:18
25F:推 Cersei : 哈哈 樓上有些推文超好笑 在捷運上猛笑 12/18 11:35
26F:推 aiyowaya : 會很嚴重,因為各業者都有2600,就台哥沒有 12/18 11:36
27F:→ aiyowaya : 而且靠低頻撐不起大容量,本來就不是件好事 12/18 11:36
28F:→ aiyowaya : 2600若好好蓋,又密集的話,市區絕對比用700好 12/18 11:37
29F:→ lookers : 蔡家又不是吃素的.. 12/18 11:42
30F:噓 corlos : 689快變成歷史了(逃) 12/18 11:57
31F:推 Jason0813 : 接下來就看遠傳海虐市場了 12/18 12:01
32F:→ yixianl : 講的好像頻段只剩2600能用 1800跟700都不能用似的.. 12/18 12:04
33F:→ yixianl : 真無言 12/18 12:05
34F:→ yixianl : 現在2G只剩1800就一堆人收不到訊號了 2600會好? 12/18 12:06
35F:→ yixianl : 2600訊號比1800還有3G的2100涵蓋還小訊號更差 12/18 12:08
36F:推 Jason0813 : 遠傳新廣告又激起不少共鳴 明年應會爆發成長 12/18 12:13
37F:推 a1030400 : 我台哥跳亞太,訊號很穩又快 12/18 12:16
38F:→ helloer : 之前在台哥大工作,公司也是公布要停,結果下個月繼 12/18 12:54
39F:→ helloer : 續沿用= = 12/18 12:54
40F:→ bitlife : 停也沒差,因為目前實質限速,停掉換689 20GB/月,然後 12/18 13:24
41F:→ bitlife : 不限速,說不定還比較實用 12/18 13:24
42F:→ xzcb2008 : 別被騙,宣傳手法而已 12/18 13:53
43F:推 SeTeVen : 中華大省無痛升4G講要停講了一年,你說呢 12/18 14:38
44F:推 choper : 停掉的話 还有Gt750罩 12/18 15:32
45F:噓 sincere77 : 老梗,已經喊了好幾年了 12/18 15:48
46F:推 zusuki : 其實台哥是想看明年總統大選 得票數再來決定啦 12/18 15:49
47F:→ ymx3xc : 689早該下台了 12/18 17:02
48F:推 poi96300 : 2600以台灣民眾素質 想蓋好蓋滿很難 12/18 20:03
49F:推 mars0803 : 方案是年度的 2015的方案全部會在2015年底結束沒錯 12/18 20:25
50F:→ mars0803 : 2016年度正常來說不會有大改變 12/18 20:26
51F:推 qaz0314 : 前幾天去向東 服務人員也是說明年6月就沒有吃到飽了 12/18 20:30
52F:推 Lisher : 我上次辦的時候也說要截止,然而至今合約已經過1年 12/18 22:48
53F:推 claymath : 本來想說約滿在去向東辦 看來得提早幾天 趁年底前 12/19 01:18
54F:推 marukocha : 請問台灣689的3G升4G是否沒有吃到飽了?(網頁) 12/19 02:40
55F:推 jimmysam2002: 689.2明年就倒惹 12/19 08:35
56F:推 wilma0320 : 推文真的好笑 XDDDDD 12/20 01:39
57F:→ baoneng : 聽說是變成有痛升級,要月繳799才能飽了…… 12/25 0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