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oneng (城公主)
看板MobileComm
标题[情报] 台哥大689要截止了!?
时间Fri Dec 18 06:20:17 2015
今天听…向东万隆店…的老板说?台哥大689/699无痛升级的方案?这个月底(确定)要停止办理了!
?????不知版友,是否应相关资讯可提供!!
若是真的……似乎会是2015的一大悲剧...…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98.1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50390819.A.0EB.html
1F:→ iamchief : 689 699每个月都会说停止 问客服最准 12/18 07:13
2F:推 nitvx : 今年要停了,明年继续XD 12/18 07:17
3F:推 tortoise7843: 超久以前问过客服 的确到2015年而已 我已经爽 12/18 07:29
4F:→ tortoise7843: 用八个月惹 12/18 07:29
5F:→ chenx5 : 因应689即将下台? 12/18 07:43
6F:→ WMX : 2015年要截止罗!无误! 12/18 07:47
7F:→ WMX : 2016年会不会继续我就不知道了XD 12/18 07:47
8F:推 s91156 : 换成609吧 12/18 08:07
9F:→ gohome0083 : 会有9.2吗? 12/18 08:20
10F:推 rgo : 真的每个月都在停止 下个月又新开....挺好笑的 12/18 08:58
11F:→ rgo : 跟有的倒店特卖一样 365天布条都挂一样... 12/18 08:59
12F:推 sisistar : 推2楼 哈 台哥没了,还有亚太和远传啊 12/18 09:02
13F:推 soulknight : 就像路边的老板跳楼大拍卖!跳到明年继续卖 一样道理 12/18 09:03
14F:推 kipi91718 : 到明年116或520结束吧 12/18 10:03
15F:→ cowboy1122 : 我六月办就说要停到现在 12/18 10:05
16F:推 lovemy : 内部有消息 确定到月底 有延赚到 没延就再看看 12/18 10:16
17F:→ les0818 : 明年还有新的优惠阿!应该还是差不多或更优惠 12/18 10:18
18F:推 natsugo : 2600没标到,现在要停689...嗯... 12/18 10:36
19F:→ iceisland : 明年新的优惠大概就633吧 12/18 10:57
20F:→ yixianl : 亚太有750折扣更多 12/18 11:02
21F:推 ohmyya : 之前被骗还提早解约去办 结果根本就不会停 12/18 11:10
22F:推 bill0205 : 换成426吧 12/18 11:16
23F:推 lookers : 这个感觉真的有可能会截止 不过未来说不准的 12/18 11:18
24F:→ lookers : 2600没标到真得很严重吗 台湾对基地台的宽容程度... 12/18 11:18
25F:推 Cersei : 哈哈 楼上有些推文超好笑 在捷运上猛笑 12/18 11:35
26F:推 aiyowaya : 会很严重,因为各业者都有2600,就台哥没有 12/18 11:36
27F:→ aiyowaya : 而且靠低频撑不起大容量,本来就不是件好事 12/18 11:36
28F:→ aiyowaya : 2600若好好盖,又密集的话,市区绝对比用700好 12/18 11:37
29F:→ lookers : 蔡家又不是吃素的.. 12/18 11:42
30F:嘘 corlos : 689快变成历史了(逃) 12/18 11:57
31F:推 Jason0813 : 接下来就看远传海虐市场了 12/18 12:01
32F:→ yixianl : 讲的好像频段只剩2600能用 1800跟700都不能用似的.. 12/18 12:04
33F:→ yixianl : 真无言 12/18 12:05
34F:→ yixianl : 现在2G只剩1800就一堆人收不到讯号了 2600会好? 12/18 12:06
35F:→ yixianl : 2600讯号比1800还有3G的2100涵盖还小讯号更差 12/18 12:08
36F:推 Jason0813 : 远传新广告又激起不少共鸣 明年应会爆发成长 12/18 12:13
37F:推 a1030400 : 我台哥跳亚太,讯号很稳又快 12/18 12:16
38F:→ helloer : 之前在台哥大工作,公司也是公布要停,结果下个月继 12/18 12:54
39F:→ helloer : 续沿用= = 12/18 12:54
40F:→ bitlife : 停也没差,因为目前实质限速,停掉换689 20GB/月,然後 12/18 13:24
41F:→ bitlife : 不限速,说不定还比较实用 12/18 13:24
42F:→ xzcb2008 : 别被骗,宣传手法而已 12/18 13:53
43F:推 SeTeVen : 中华大省无痛升4G讲要停讲了一年,你说呢 12/18 14:38
44F:推 choper : 停掉的话 还有Gt750罩 12/18 15:32
45F:嘘 sincere77 : 老梗,已经喊了好几年了 12/18 15:48
46F:推 zusuki : 其实台哥是想看明年总统大选 得票数再来决定啦 12/18 15:49
47F:→ ymx3xc : 689早该下台了 12/18 17:02
48F:推 poi96300 : 2600以台湾民众素质 想盖好盖满很难 12/18 20:03
49F:推 mars0803 : 方案是年度的 2015的方案全部会在2015年底结束没错 12/18 20:25
50F:→ mars0803 : 2016年度正常来说不会有大改变 12/18 20:26
51F:推 qaz0314 : 前几天去向东 服务人员也是说明年6月就没有吃到饱了 12/18 20:30
52F:推 Lisher : 我上次办的时候也说要截止,然而至今合约已经过1年 12/18 22:48
53F:推 claymath : 本来想说约满在去向东办 看来得提早几天 趁年底前 12/19 01:18
54F:推 marukocha : 请问台湾689的3G升4G是否没有吃到饱了?(网页) 12/19 02:40
55F:推 jimmysam2002: 689.2明年就倒惹 12/19 08:35
56F:推 wilma0320 : 推文真的好笑 XDDDDD 12/20 01:39
57F:→ baoneng : 听说是变成有痛升级,要月缴799才能饱了…… 12/25 0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