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iving (灰狼)
看板MobileComm
標題[情報] S6 Edge的Android 6.0心得
時間Fri Dec 11 09:39:39 2015
這篇我確定是中國的三星工程師寫的(微博上知名的戈藍),發在他的微信公眾號上。他把
http://goo.gl/CFwb6m
因為他是中國人,原文是簡體字。自己看吧,手機轉繁體發文出問題,簡體發大家不開心,
簡單說,證實有快門速度調整與Raw了。
看完後,越來越期待啦!(對了,S6e昨天有小更新,加強行動網路連線哦。)
--
※
1F:→ JuiFu617 : 智胬是什麼?12/11 09:42
2F:推 WFXX : 中國口吻阿@@12/11 09:44
3F:→ striving : 用手機發文困難,自己點原文看吧!12/11 09:44
4F:→ striving : 這是中國三星工程師12/11 09:44
5F:推 SiFox : 中醫指因眼球結膜增生而突出的肉狀物,其中未遮住角12/11 09:46
6F:→ SiFox : 膜的叫“胬肉”(遮住角膜的則叫胬肉攀睛)12/11 09:46
※ 編輯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09:50:23
※ 編輯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09:51:12
※ 編輯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09:53:01
7F:→ striving : JPTT發文編輯有Bug…12/11 09:53
8F:噓 ILOVEWAVE : 不能先轉為繁體在po嗎12/11 10:01
9F:推 b23053812 : 好像很酷耶12/11 10:04
10F:噓 amudi : 文章是不是至少先轉繁體吧12/11 10:06
11F:→ striving : 我原本轉了繁體,但是發了出問題,反而簡體 12/11 10:33
12F:→ striving : 成功全文出來。好像繁體轉出了奇怪字符導致?12/11 10:34
※ 編輯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10:36:55
※ 編輯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10:37:43
※ 編輯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10:38:00
14F:推 chrisorange : L星粉哥會來鑑定一下嗎? 12/11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