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iving (灰狼)
看板MobileComm
标题[情报] S6 Edge的Android 6.0心得
时间Fri Dec 11 09:39:39 2015
这篇我确定是中国的三星工程师写的(微博上知名的戈蓝),发在他的微信公众号上。他把
http://goo.gl/CFwb6m
因为他是中国人,原文是简体字。自己看吧,手机转繁体发文出问题,简体发大家不开心,
简单说,证实有快门速度调整与Raw了。
看完後,越来越期待啦!(对了,S6e昨天有小更新,加强行动网路连线哦。)
--
※
1F:→ JuiFu617 : 智胬是什麽?12/11 09:42
2F:推 WFXX : 中国口吻阿@@12/11 09:44
3F:→ striving : 用手机发文困难,自己点原文看吧!12/11 09:44
4F:→ striving : 这是中国三星工程师12/11 09:44
5F:推 SiFox : 中医指因眼球结膜增生而突出的肉状物,其中未遮住角12/11 09:46
6F:→ SiFox : 膜的叫“胬肉”(遮住角膜的则叫胬肉攀睛)12/11 09:46
※ 编辑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09:50:23
※ 编辑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09:51:12
※ 编辑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09:53:01
7F:→ striving : JPTT发文编辑有Bug…12/11 09:53
8F:嘘 ILOVEWAVE : 不能先转为繁体在po吗12/11 10:01
9F:推 b23053812 : 好像很酷耶12/11 10:04
10F:嘘 amudi : 文章是不是至少先转繁体吧12/11 10:06
11F:→ striving : 我原本转了繁体,但是发了出问题,反而简体 12/11 10:33
12F:→ striving : 成功全文出来。好像繁体转出了奇怪字符导致?12/11 10:34
※ 编辑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10:36:55
※ 编辑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10:37:43
※ 编辑: striving (36.228.133.63), 12/11/2015 10:38:00
14F:推 chrisorange : L星粉哥会来监定一下吗? 12/11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