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leComm 板


LINE

最近看到Infocus ,Acer ,LG…的新機不禁在想 一線大廠出低規高價的電子垃圾還能賣品牌光環 你們這些不上不下的弱勢品牌憑啥出電子垃圾啊 連老人都騙不到就乖乖走高cp值路線就好 出這些東西是嫌自己品牌價值不夠低嗎 有沒有小廠出垃圾照樣賺錢的八卦呢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7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198.2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49046877.A.C79.html ※ 編輯: leo255261 (36.228.198.203), 12/02/2015 17:02:12
1F:推 olmtw : LG不算弱勢 吧 12/02 17:02
名聲比子龍還不如的世界大廠
2F:→ OscarShih : LG小廠商,200個SD卡都送不完 12/02 17:03
3F:→ Atletico : ptt看世界 台灣看世界 嗯 12/02 17:04
※ 編輯: leo255261 (36.228.198.203), 12/02/2015 17:05:10
4F:→ Moscato : 你管人家 公司策略爽就好 12/02 17:05
5F:→ JuiFu617 : 就沒心經驗台灣市場,太小又飽和 12/02 17:08
6F:→ Atletico : 很多鄉民當垃圾的通訊行當寶收 市場不是你想的那樣 12/02 17:09
7F:噓 MasterHsieh : LG只輸蘋果三星華為聯想小米 是ptt眼中的國際超大廠 12/02 17:10
8F:噓 j855102 : G2一堆過保狂壞 品質不好 12/02 17:10
9F:→ Atletico : 所以鄉民賣"垃圾"機當佛時 那些通訊行還在竊笑 12/02 17:11
10F:推 Sconepuff : 至少比出射後不理的炮灰旗艦或者假高規 12/02 17:11
11F:→ Sconepuff : 會莫名死機的廠牌好XD 12/02 17:11
12F:→ henry770804 : 有阿~華碩出垃圾照樣賺錢耶,超屌 12/02 17:11
13F:推 natsugo : htc快出來面對 12/02 17:15
14F:→ sai1268 : 我以為你在說htc,阿不對,你是台灣看世界 12/02 17:29
LG在台行銷跟屎一樣怪我囉= =
15F:噓 david7112123: LG???? 12/02 17:31
16F:→ a22155721 : 會說lg的大概只看臺灣吧 12/02 17:32
17F:→ Fezico : 我還以為你在說火腿腸 12/02 17:38
18F:→ dodonpachi : nexus都做三台了 你說LG不是一線????? 12/02 17:40
※ 編輯: leo255261 (36.228.198.203), 12/02/2015 17:45:32
19F:→ myskyfu : lg是小廠商…這一定有什麼誤會XD 12/02 17:49
我知道lg是大廠,所以我標題是打弱勢品牌
20F:推 john0628 : LG我記得還看得到%數比,某家不是other…… 12/02 17:50
g4排行在4, 50名以外
21F:→ AriesLee : 你所謂的電子垃圾,在隔壁版銷路超好的,看個人需求 12/02 17:51
22F:→ AriesLee : 有些人就是沒用到這麼多,而且會去隔壁版買的人 12/02 17:53
23F:→ AriesLee : 大多不是笨蛋,都是有做過功課才去那邊淘寶的 ^o^ 12/02 17:53
24F:→ jay0215 : LG是大廠 拿LG跟雙A比的多補充常識 別老是待在井內 12/02 17:57
25F:推 gogoking : 你懂什麼,你看鄰居阿姨去續約零元機有其他牌子嗎 12/02 17:57
26F:推 popo3809490 : 廠商要進哪台,有時候不是台灣分公司能決定的用, 12/02 18:01
27F:→ popo3809490 : 原廠強迫要進,台灣分公司只能等著腿開開被硬上 12/02 18:01
28F:推 snes5503 : sent from my Infocus m2 12/02 18:17
29F:→ rogergon : 有被板主糾正的潛力。 12/02 18:24
30F:噓 joka040509 : LG小廠,您老生活在哪個平行世界 12/02 18:28
不用講的好像只有您有世界觀,台灣除了鄉民誰買LG
31F:噓 acegikmp : ....... 12/02 18:28
32F:噓 chiuan23 : 去八卦版好嗎? 12/02 18:37
33F:→ jay0215 : LG小廠 hTC微廠 那雙A跟BenQ Infocus大概就是超微廠 12/02 18:40
34F:噓 marvincathy : 真是客氣 12/02 18:41
※ 編輯: leo255261 (1.34.135.187), 12/02/2015 18:43:11 ※ 編輯: leo255261 (1.34.135.187), 12/02/2015 18:43:48 ※ 編輯: leo255261 (1.34.135.187), 12/02/2015 18:45:38
35F:噓 ducamao : 就不要買就好你是有買股票哦wwww 12/02 18:49
36F:噓 zeyi : 閣下獨漏了 $0nY 幫您補充 12/02 18:58
37F:推 s101011046 : sony呢 12/02 18:58
38F:推 b23053812 : 你在這葛版說這些 很有勇氣嘛 12/02 19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