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255261 (leo255261)
看板MobileComm
标题[问题] 弱势品牌还出电子垃圾
时间Wed Dec 2 17:01:14 2015
最近看到Infocus ,Acer ,LG…的新机不禁在想
一线大厂出低规高价的电子垃圾还能卖品牌光环
你们这些不上不下的弱势品牌凭啥出电子垃圾啊
连老人都骗不到就乖乖走高cp值路线就好
出这些东西是嫌自己品牌价值不够低吗
有没有小厂出垃圾照样赚钱的八卦呢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7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8.198.2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49046877.A.C79.html
※ 编辑: leo255261 (36.228.198.203), 12/02/2015 17:02:12
1F:推 olmtw : LG不算弱势 吧 12/02 17:02
名声比子龙还不如的世界大厂
2F:→ OscarShih : LG小厂商,200个SD卡都送不完 12/02 17:03
3F:→ Atletico : ptt看世界 台湾看世界 嗯 12/02 17:04
※ 编辑: leo255261 (36.228.198.203), 12/02/2015 17:05:10
4F:→ Moscato : 你管人家 公司策略爽就好 12/02 17:05
5F:→ JuiFu617 : 就没心经验台湾市场,太小又饱和 12/02 17:08
6F:→ Atletico : 很多乡民当垃圾的通讯行当宝收 市场不是你想的那样 12/02 17:09
7F:嘘 MasterHsieh : LG只输苹果三星华为联想小米 是ptt眼中的国际超大厂 12/02 17:10
8F:嘘 j855102 : G2一堆过保狂坏 品质不好 12/02 17:10
9F:→ Atletico : 所以乡民卖"垃圾"机当佛时 那些通讯行还在窃笑 12/02 17:11
10F:推 Sconepuff : 至少比出射後不理的炮灰旗舰或者假高规 12/02 17:11
11F:→ Sconepuff : 会莫名死机的厂牌好XD 12/02 17:11
12F:→ henry770804 : 有阿~华硕出垃圾照样赚钱耶,超屌 12/02 17:11
13F:推 natsugo : htc快出来面对 12/02 17:15
14F:→ sai1268 : 我以为你在说htc,阿不对,你是台湾看世界 12/02 17:29
LG在台行销跟屎一样怪我罗= =
15F:嘘 david7112123: LG???? 12/02 17:31
16F:→ a22155721 : 会说lg的大概只看台湾吧 12/02 17:32
17F:→ Fezico : 我还以为你在说火腿肠 12/02 17:38
18F:→ dodonpachi : nexus都做三台了 你说LG不是一线????? 12/02 17:40
※ 编辑: leo255261 (36.228.198.203), 12/02/2015 17:45:32
19F:→ myskyfu : lg是小厂商…这一定有什麽误会XD 12/02 17:49
我知道lg是大厂,所以我标题是打弱势品牌
20F:推 john0628 : LG我记得还看得到%数比,某家不是other…… 12/02 17:50
g4排行在4, 50名以外
21F:→ AriesLee : 你所谓的电子垃圾,在隔壁版销路超好的,看个人需求 12/02 17:51
22F:→ AriesLee : 有些人就是没用到这麽多,而且会去隔壁版买的人 12/02 17:53
23F:→ AriesLee : 大多不是笨蛋,都是有做过功课才去那边淘宝的 ^o^ 12/02 17:53
24F:→ jay0215 : LG是大厂 拿LG跟双A比的多补充常识 别老是待在井内 12/02 17:57
25F:推 gogoking : 你懂什麽,你看邻居阿姨去续约零元机有其他牌子吗 12/02 17:57
26F:推 popo3809490 : 厂商要进哪台,有时候不是台湾分公司能决定的用, 12/02 18:01
27F:→ popo3809490 : 原厂强迫要进,台湾分公司只能等着腿开开被硬上 12/02 18:01
28F:推 snes5503 : sent from my Infocus m2 12/02 18:17
29F:→ rogergon : 有被板主纠正的潜力。 12/02 18:24
30F:嘘 joka040509 : LG小厂,您老生活在哪个平行世界 12/02 18:28
不用讲的好像只有您有世界观,台湾除了乡民谁买LG
31F:嘘 acegikmp : ....... 12/02 18:28
32F:嘘 chiuan23 : 去八卦版好吗? 12/02 18:37
33F:→ jay0215 : LG小厂 hTC微厂 那双A跟BenQ Infocus大概就是超微厂 12/02 18:40
34F:嘘 marvincathy : 真是客气 12/02 18:41
※ 编辑: leo255261 (1.34.135.187), 12/02/2015 18:43:11
※ 编辑: leo255261 (1.34.135.187), 12/02/2015 18:43:48
※ 编辑: leo255261 (1.34.135.187), 12/02/2015 18:45:38
35F:嘘 ducamao : 就不要买就好你是有买股票哦wwww 12/02 18:49
36F:嘘 zeyi : 阁下独漏了 $0nY 帮您补充 12/02 18:58
37F:推 s101011046 : sony呢 12/02 18:58
38F:推 b23053812 : 你在这葛版说这些 很有勇气嘛 12/02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