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leComm 板


LINE

最近看到Infocus ,Acer ,LG…的新机不禁在想 一线大厂出低规高价的电子垃圾还能卖品牌光环 你们这些不上不下的弱势品牌凭啥出电子垃圾啊 连老人都骗不到就乖乖走高cp值路线就好 出这些东西是嫌自己品牌价值不够低吗 有没有小厂出垃圾照样赚钱的八卦呢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7.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8.198.2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49046877.A.C79.html ※ 编辑: leo255261 (36.228.198.203), 12/02/2015 17:02:12
1F:推 olmtw : LG不算弱势 吧 12/02 17:02
名声比子龙还不如的世界大厂
2F:→ OscarShih : LG小厂商,200个SD卡都送不完 12/02 17:03
3F:→ Atletico : ptt看世界 台湾看世界 嗯 12/02 17:04
※ 编辑: leo255261 (36.228.198.203), 12/02/2015 17:05:10
4F:→ Moscato : 你管人家 公司策略爽就好 12/02 17:05
5F:→ JuiFu617 : 就没心经验台湾市场,太小又饱和 12/02 17:08
6F:→ Atletico : 很多乡民当垃圾的通讯行当宝收 市场不是你想的那样 12/02 17:09
7F:嘘 MasterHsieh : LG只输苹果三星华为联想小米 是ptt眼中的国际超大厂 12/02 17:10
8F:嘘 j855102 : G2一堆过保狂坏 品质不好 12/02 17:10
9F:→ Atletico : 所以乡民卖"垃圾"机当佛时 那些通讯行还在窃笑 12/02 17:11
10F:推 Sconepuff : 至少比出射後不理的炮灰旗舰或者假高规 12/02 17:11
11F:→ Sconepuff : 会莫名死机的厂牌好XD 12/02 17:11
12F:→ henry770804 : 有阿~华硕出垃圾照样赚钱耶,超屌 12/02 17:11
13F:推 natsugo : htc快出来面对 12/02 17:15
14F:→ sai1268 : 我以为你在说htc,阿不对,你是台湾看世界 12/02 17:29
LG在台行销跟屎一样怪我罗= =
15F:嘘 david7112123: LG???? 12/02 17:31
16F:→ a22155721 : 会说lg的大概只看台湾吧 12/02 17:32
17F:→ Fezico : 我还以为你在说火腿肠 12/02 17:38
18F:→ dodonpachi : nexus都做三台了 你说LG不是一线????? 12/02 17:40
※ 编辑: leo255261 (36.228.198.203), 12/02/2015 17:45:32
19F:→ myskyfu : lg是小厂商…这一定有什麽误会XD 12/02 17:49
我知道lg是大厂,所以我标题是打弱势品牌
20F:推 john0628 : LG我记得还看得到%数比,某家不是other…… 12/02 17:50
g4排行在4, 50名以外
21F:→ AriesLee : 你所谓的电子垃圾,在隔壁版销路超好的,看个人需求 12/02 17:51
22F:→ AriesLee : 有些人就是没用到这麽多,而且会去隔壁版买的人 12/02 17:53
23F:→ AriesLee : 大多不是笨蛋,都是有做过功课才去那边淘宝的 ^o^ 12/02 17:53
24F:→ jay0215 : LG是大厂 拿LG跟双A比的多补充常识 别老是待在井内 12/02 17:57
25F:推 gogoking : 你懂什麽,你看邻居阿姨去续约零元机有其他牌子吗 12/02 17:57
26F:推 popo3809490 : 厂商要进哪台,有时候不是台湾分公司能决定的用, 12/02 18:01
27F:→ popo3809490 : 原厂强迫要进,台湾分公司只能等着腿开开被硬上 12/02 18:01
28F:推 snes5503 : sent from my Infocus m2 12/02 18:17
29F:→ rogergon : 有被板主纠正的潜力。 12/02 18:24
30F:嘘 joka040509 : LG小厂,您老生活在哪个平行世界 12/02 18:28
不用讲的好像只有您有世界观,台湾除了乡民谁买LG
31F:嘘 acegikmp : ....... 12/02 18:28
32F:嘘 chiuan23 : 去八卦版好吗? 12/02 18:37
33F:→ jay0215 : LG小厂 hTC微厂 那双A跟BenQ Infocus大概就是超微厂 12/02 18:40
34F:嘘 marvincathy : 真是客气 12/02 18:41
※ 编辑: leo255261 (1.34.135.187), 12/02/2015 18:43:11 ※ 编辑: leo255261 (1.34.135.187), 12/02/2015 18:43:48 ※ 编辑: leo255261 (1.34.135.187), 12/02/2015 18:45:38
35F:嘘 ducamao : 就不要买就好你是有买股票哦wwww 12/02 18:49
36F:嘘 zeyi : 阁下独漏了 $0nY 帮您补充 12/02 18:58
37F:推 s101011046 : sony呢 12/02 18:58
38F:推 b23053812 : 你在这葛版说这些 很有勇气嘛 12/02 19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