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g468203 (阿粉)
看板MobileComm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好多人用iphone?
時間Sat Nov 28 00:42:07 2015
最近朋友都準備要換iphone6
也發現很多人都在拿iphone
想請問為啥iphone那麼夯啊!?
我是一個講究物盡其用的人
想說平常也不就是FB,line
看看Youtube等,不玩手游
隨便中階便宜手機
就能滿足上述需求
因為覺得iphone價格也挺昂貴的
所以問問看大家的想法
輕鬆討論
還是說大部分的人都在跟潮流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124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48642530.A.A7F.html
1F:→ WFXX : 你上面那篇完美回答了你的問題 11/28 00:42
2F:推 olmtw : 哥才剛貼 11/28 00:43
3F:推 j120999 : 買手機自己開心就好 照你這邏輯那為什麼要買LG的皮 11/28 00:44
4F:→ j120999 : 夾 還不都是拿來放錢而已 11/28 00:44
5F:→ j120999 : 是LV -.- 11/28 00:44
6F:推 grace0523 : 我也在猶豫 11/28 00:44
7F:推 erinyess : 哈哈 11/28 00:45
8F:推 borui : iphone6? 11/28 00:45
9F:推 olmtw : LG的皮夾XDDDDDDD 11/28 00:45
10F:→ j120999 : 手殘呀 11/28 00:46
11F:推 MarkWebber : 2樓XDD 11/28 00:46
12F:推 grace0523 : 觀察一陣子 iphone算是最平衡的手機了 除了價錢 11/28 00:46
13F:推 Hunternine : 那點是最重要的吧XD 11/28 00:46
14F:→ OldV : 原本hTC忠實客戶,家人也都是,一路換到蝴蝶2,相 11/28 00:48
15F:→ OldV : 機真的讓我崩潰,家人慢慢一個一個換成6S+...... 11/28 00:48
16F:→ OldV : 但是最後一根稻草應該是M9海 11/28 00:49
17F:推 mbor : 這樣感覺比較潮,就跟在台灣一堆開雙B的一樣 11/28 01:02
18F:推 blueskyly : 因為更新完又更順了!! 11/28 01:07
19F:→ blueskyly : 我倒是用了5年iphone跳到android 我不潮了 so sad 11/28 01:08
20F:→ bl3649765 : 因為潮,沒有主見的人太多(真粿粉別崩潰) 11/28 01:08
21F:→ Mar1boro : 我買iphone原因純粹只是因為貴 11/28 01:13
22F:推 blackrays : 一個字 爽 11/28 01:18
23F:推 newtyper : 對對手機沒研究的人來說 買iPhone最少不會被雷到 11/28 01:20
24F:→ newtyper : 而這群人根本不在乎哪隻續航更常 哪隻照相細節更多 11/28 01:22
25F:→ newtyper : 基本上就是花錢省事這樣 11/28 01:24
26F:推 blueskyly : 什麼都不在乎 那買3310好了XD 11/28 01:27
27F:→ blueskyly : 據我所知 很多人認為自己手上的iphone拍照最好唷 11/28 01:27
28F:→ blueskyly : 真的不在乎嗎? 11/28 01:27
29F:推 OLM : IOS界面比ANDROID漂亮 IPHONE外型比較美 簡單來說就 11/28 01:30
30F:推 Hunternine : 因為這樣可以進星巴克喝咖啡很方便 11/28 01:31
31F:推 air6176 : 從ANDROID跳到IOS又跳回ANDROID,還是Android方便 11/28 01:31
32F:→ OLM : 外貌協會 11/28 01:31
33F:噓 NCTUEECS : 為什麼那麼多拜金女 11/28 01:32
34F:推 Joey452 : 因為高通太廢了 11/28 01:42
35F:→ c80352 : 高通也就今年雷,但果粉是一直都有,不能完全解釋 11/28 01:47
36F:→ c80352 : 簡單來說就是潮跟洗腦很成功啦 11/28 01:47
37F:推 chen7726 : 這裡是安卓板,建議去iPhone板問同樣的問題, 11/28 01:47
38F:→ chen7726 : 綜合兩板的回覆,就是最中立的答案了。 11/28 01:49
39F:推 ronray7799 : iPhone已經不只是手機 而是成為一種象徵了 11/28 01:50
40F:→ ronray7799 : 就跟AK-47一樣 11/28 01:51
41F:推 jeffjack117 : 我用WP 我驕傲 11/28 01:52
42F:推 blueskyly : 三萬的東西是什麼象徵? 可以買我汽車 11/28 01:55
43F:→ blueskyly : 的輪胎 11/28 01:55
44F:推 alamabarry : 不要HTC就好 11/28 01:55
45F:推 DendiQ : 你買了就能感同身受了,買蘋果是種榮耀,值得驕傲, 11/28 01:56
46F:→ DendiQ : 他毛利很高,賺很多錢也是與有榮焉 11/28 01:56
47F:推 miha80425 : 省麻煩阿 安卓自由度高是高 但要做功課麻煩得要死 11/28 02:09
48F:推 ja881213 : 安卓一堆操作邏輯就跟電腦一樣,蘋果才需要學吧? 11/28 02:11
49F:推 circuit2 : 光是檔案傳輸...安卓就跟隨身碟一樣 蘋果...itunes 11/28 02:13
50F:→ DiChik : 「蘋果用戶對品牌的忠誠度完全沒有理性可言」 11/28 02:20
51F:推 miha80425 : 操作用了就會 消費者行為iphone只要選容量很省事 11/28 02:20
52F:推 k268185 : iPhone 高貴尊爵不凡高端上檔大器 手機界的 LV 萬寶 11/28 02:22
53F:→ k268185 : 龍 勞力士 勞斯萊斯 11/28 02:22
54F:推 kyle5241 : 就跟捐錢給教會是一樣的道理 11/28 02:24
55F:→ k268185 : 光是背蓋上蘋果咬一口的圖案所散發出來氣質與魅力就 11/28 02:24
56F:→ k268185 : 足以深深打動我的心 11/28 02:24
57F:→ DiChik : 買Android你需要思考比較各廠商,太麻煩了,又不炫 11/28 02:25
58F:→ DiChik : 買iPhone不需要太多考慮,只需要掏錢,就可以 11/28 02:25
59F:→ DiChik : 在朋友前炫耀你買了iPhone玫瑰金 11/28 02:25
60F:→ k268185 : 幸好iOS實際上很難用不然我就要 11/28 02:28
61F:推 afe812 : 射了 11/28 02:28
62F:推 INGNI : 用了哀配,死都不用蘋果系統了,現在床邊固定放隻 11/28 02:30
63F:推 benjo : 就算APPLE簡單易用..但很多人的用途也就那幾樣 11/28 02:30
64F:→ INGNI : =二手的哀鳳5S當作鬧鐘,真的覺得滿好用der 11/28 02:30
65F:→ benjo : 多花那些錢...感覺是有點莫名 11/28 02:31
66F:推 z2114422 : 外貌協會買iPhone??? 5s以前就算了 6? 6s? 能看嗎 11/28 02:32
67F:→ DiChik : 怎麼會多花錢咧,買Android兩年就要換一次 11/28 02:32
68F:→ DiChik : 買iPhone可以用十年呢 超便宜的 11/28 02:32
69F:推 z2114422 : iOS9是所有平台最醜的,客製化程度也最低 11/28 02:33
70F:推 afe812 : 結果一年換一隻 11/28 02:33
71F:推 k268185 : 樓上不專業iPhone只能用一年 明年就要換新款了 11/28 02:34
72F:→ z2114422 : 只能說這是信仰了 11/28 02:34
73F:→ k268185 : 我說D大 11/28 02:34
74F:→ INGNI : 3自從我把哀鳳當鬧鐘,上課都不遲到,學習更專心 11/28 02:35
75F:→ INGNI : 考試都考一百分呢~~ 11/28 02:36
76F:→ ryan0222 : 花這一點錢,能跟上流社會人士,用一樣的東西 11/28 02:39
77F:推 sonota : 界面就贏了 安卓調了幾年還是鳥樣 各家也是 11/28 02:39
78F:→ DiChik : iPhone只能用一年那是你信仰不足啊XDD 11/28 02:39
79F:→ ryan0222 : 人家身家兩百億,自己22k,但還是能得到一點安慰 11/28 02:39
80F:→ DiChik : 你該去請益那些iPhone4的使用者 11/28 02:39
81F:→ ryan0222 : 用三萬塊,能唬弄路上百分之八十的路人,算值得了吧 11/28 02:41
82F:推 k268185 : 介面不就一個左右滑的桌面和抄襲(X)重新定義(O)而 11/28 02:42
83F:→ k268185 : 來的訊息中心與快捷操作 11/28 02:42
84F:推 afe812 : APPLE的外觀好到連HTC都抄襲,你們就繼續眼紅吧 11/28 02:45
85F:推 god00090 : 就好用啊...懶人手機 11/28 02:45
86F:→ DiChik : 所以才說信仰不足,iPhone不可能抄襲的 (咦?) 11/28 02:45
87F:推 abian : iPhone有很多東西是規格表上看不到的 11/28 02:52
88F:推 leo255261 : 本人之前有在女版發問過「覺得iphone真的好用還是品 11/28 02:55
89F:→ leo255261 : 牌迷思」,三百多樓只有兩個人承認是因為潮XDDD 11/28 02:55
91F:→ DiChik : 剛去拜讀了樓上的文XDD 11/28 03:00
92F:推 leo255261 : 個人則是對iphone沒有意見甚至欽佩,但是我非常倒彈 11/28 03:01
93F:→ leo255261 : 「蘋果高高在上的姿態」、「果粉盲目崇拜蘋果的現象 11/28 03:01
94F:→ leo255261 : 」 11/28 03:01
95F:→ leo255261 : 廢文被記者抄走當新聞我也是哭笑不得XD 11/28 03:02
96F:推 leo255261 : 最可怕的是比潮度蘋果幾乎沒有對手,LV至少還有GUCC 11/28 03:07
97F:→ leo255261 : I,channel等競爭者 11/28 03:07
98F:推 lawlai : 穩一個 11/28 03:22
99F:推 adon0313 : 就不想花腦袋在手機上 11/28 03:51
100F:→ LsugerI : 說ip4現在還很順的都馬一堆前提 不能玩遊戲不能升 11/28 03:51
101F:→ LsugerI : 級不能這個不能那個 11/28 03:51
102F:推 candypony : IOS很多免費代幣或是遊戲根本不能下載.只是個炫字 11/28 04:31
103F:→ candypony : 而已.有朋友用了蘋果後發現很多周遭朋友都用安卓. 11/28 04:32
104F:→ candypony : 有免費代幣可以拿(多少補貼電話費)於是捨棄蘋果XD 11/28 04:32
105F:推 tdkblur : 說哀鳳可以用十年的應該只有拿來打電話吧wwww 11/28 04:43
106F:噓 Md30678 : iPhone 最高 只有唯一 11/28 04:47
107F:推 suifong : 不了解手機買IPhone好,就好像不懂電腦買套裝電腦的 11/28 04:53
108F:→ suifong : 道理類似, 11/28 04:53
109F:推 kiioo : 是尊爵不凡 的象徵 11/28 05:04
110F:→ vsgm7uv : LOGO是名牌,產品卻是汰換速度快的3C 11/28 05:26
111F:→ rogergon : 各方面平衡,除了售價。 11/28 06:19
112F:推 q125412 : 應該是iphone可以撐很久吧,4s現在都還可以用也 11/28 06:22
113F:推 agong : 原廠沒雙向錄音 業務很難用 11/28 06:38
114F:推 kamir : 因為大家都在用 11/28 06:47
115F:推 gcaptt : 下一支寧用 ios android 也不再用wp 11/28 07:47
116F:→ Laziest : 拿ip4/4s說嘴根本沒意義,同樣硬體規格的安卓你用? 11/28 08:03
117F:推 V16888 : 一股潮流吧,大家都想跟上流行拿個1隻,而且還沒退燒, 11/28 08:04
118F:→ V16888 : 是持續發燒 11/28 08:04
119F:推 cutekenny : 潮、順、耐用...保值 11/28 08:29
120F:推 signm : 因為安卓手機太糞 11/28 08:36
121F:推 ll1 : 何不用看看 11/28 08:40
122F:推 x10afreedom : 最後會跟LV包包一樣沒人拿,就是潮跟信仰而已 11/28 08:49
123F:推 seeyar : 我用Windows 10 mobile 我驕傲 11/28 08:56
124F:→ carrl : 為甚麼好多人用Android 11/28 08:56
125F:推 ohlong : 遇到妹比較有話聊 無價 傻傻der 11/28 09:01
126F:推 ohlong : 我是很會刷機tune機的人 小米就用起來很順 11/28 09:04
127F:→ ohlong : iphone還常打錯字 但出門還是拿iphone 11/28 09:04
128F:推 railwayman : 潮 11/28 09:10
129F:→ railwayman : 就算只打電話,也是硬要拿 11/28 09:11
130F:噓 blueskyly : 你有出門嗎? 拿android手機的多很多唷XD 11/28 09:15
131F:推 BOBOCHACHA : 省電耐用 11/28 09:15
132F:推 alvistan : 因為盲目 11/28 09:17
133F:推 money1992922: 安卓自己殺成一片血海怪誰 ios開放給各家用一下就會 11/28 09:17
134F:→ money1992922: 爛掉了 11/28 09:17
135F:推 rapkin : 拿潮的 11/28 09:22
136F:推 WFXX : 我身邊一堆只覺得潮就買,問他有什麼特色我回答安卓 11/28 09:25
137F:→ WFXX : 也有就通通閉嘴,腦粉就是腦粉 11/28 09:26
138F:推 lthp : 順 穩定 耐用 但保值度我不知 11/28 09:26
139F:→ lthp : 可是我覺得機王率也不低 表弟拿到2次 蠻衰的 11/28 09:27
140F:→ lthp : 然後我也想知道為啥沒有返回~QQ 11/28 09:28
141F:推 section : LG的皮夾 XDDD 11/28 09:32
142F:推 m12870598 : 感召Apple 讚嘆apple 11/28 09:52
143F:推 AlHarrington: 哪有很多人用啊?這裡就沒半個拿呀XD 11/28 09:54
144F:→ AlHarrington: iPhone這種手機大家根本不屑用好嗎XDDDDDD 11/28 09:54
145F:→ AlHarrington: 那都是沒研究的人買的 稍微有研究的人怎會買愛鳳呢 11/28 09:55
146F:→ AlHarrington: 拜託有腦的人都買G4了! 拿G4智商+100比柯P還要高呢! 11/28 09:58
147F:推 tungpayton : 樓上反串失敗 11/28 10:00
148F:→ jimei2 : 其實反過來說也有好多人用android 世界8x%市佔... 11/28 10:03
149F:噓 ElbertWiFi : 明顯。為什麼一堆拿iphone或是各種頂級旗艦,還是有 11/28 10:09
150F:→ ElbertWiFi : 一堆人要罵經濟不好、薪水太低。花大把的錢休閒而不 11/28 10:09
151F:→ ElbertWiFi : 是花大把的錢去學習,讓自己可以過得更好 11/28 10:09
152F:噓 chen7726 : 安卓現在都靠中低價機在撐,買旗艦機還是iPhone居多 11/28 10:12
153F:推 kizu1124 : 潮阿 11/28 10:32
154F:→ hahaluck : 買東西分兩種 一種以價格去挑 一種以需求想要去跳 11/28 10:45
155F:→ hahaluck : 就跟東區一些賣貴死人商品一樣大賺的商家一樣能大賺 11/28 10:48
156F:→ hahaluck : 顧客錢的道理一樣 讓人想要 比價格重要 尤其是有錢 11/28 10:50
157F:→ hahaluck : 人 買到反而比較重要 價格是其次 11/28 10:51
158F:推 DORAQMON : ios一堆人不會用,拿潮流而已 11/28 11:01
159F:推 aa97531aa : 潮度100 11/28 11:08
160F:推 lthp : 不得不說蠻多人拿的是"潮" 然後一問三不知 11/28 11:16
161F:推 livewater : 照這邏輯BMW. BENZ一堆車廠都要關門了 11/28 11:22
162F:→ livewater : 車子能開就好 11/28 11:22
163F:噓 cmchiu : 為什麼好多人要管別人用什麼手機? 11/28 11:24
164F:推 Kiyoda : 跟風 11/28 11:26
165F:→ weihao9420 : 如果哪天會用唉鳳也可能只是因為他的殼啊什麼之類比 11/28 11:28
166F:→ weihao9420 : 較可愛罷了 不會是因為手機本身而買 覺得沒有比較順 11/28 11:28
167F:推 asdg62558 : 潮 11/28 11:56
168F:噓 leondo : 呵呵,本版只會說別人裝潮都是白癡,然後請問我愛 11/28 11:59
169F:→ leondo : 用什麼手機需要問過別人嗎 11/28 11:59
170F:推 sunskist0831: 樓上被刺傷了 11/28 12:07
171F:推 OROCHII : 是一些卓粉被刺傷吧,看這多大的反彈.. 11/28 1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