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leComm 板


LINE

最近朋友都准备要换iphone6 也发现很多人都在拿iphone 想请问为啥iphone那麽夯啊!? 我是一个讲究物尽其用的人 想说平常也不就是FB,line 看看Youtube等,不玩手游 随便中阶便宜手机 就能满足上述需求 因为觉得iphone价格也挺昂贵的 所以问问看大家的想法 轻松讨论 还是说大部分的人都在跟潮流啊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124.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48642530.A.A7F.html
1F:→ WFXX : 你上面那篇完美回答了你的问题 11/28 00:42
2F:推 olmtw : 哥才刚贴 11/28 00:43
3F:推 j120999 : 买手机自己开心就好 照你这逻辑那为什麽要买LG的皮 11/28 00:44
4F:→ j120999 : 夹 还不都是拿来放钱而已 11/28 00:44
5F:→ j120999 : 是LV -.- 11/28 00:44
6F:推 grace0523 : 我也在犹豫 11/28 00:44
7F:推 erinyess : 哈哈 11/28 00:45
8F:推 borui : iphone6? 11/28 00:45
9F:推 olmtw : LG的皮夹XDDDDDDD 11/28 00:45
10F:→ j120999 : 手残呀 11/28 00:46
11F:推 MarkWebber : 2楼XDD 11/28 00:46
12F:推 grace0523 : 观察一阵子 iphone算是最平衡的手机了 除了价钱 11/28 00:46
13F:推 Hunternine : 那点是最重要的吧XD 11/28 00:46
14F:→ OldV : 原本hTC忠实客户,家人也都是,一路换到蝴蝶2,相 11/28 00:48
15F:→ OldV : 机真的让我崩溃,家人慢慢一个一个换成6S+...... 11/28 00:48
16F:→ OldV : 但是最後一根稻草应该是M9海 11/28 00:49
17F:推 mbor : 这样感觉比较潮,就跟在台湾一堆开双B的一样 11/28 01:02
18F:推 blueskyly : 因为更新完又更顺了!! 11/28 01:07
19F:→ blueskyly : 我倒是用了5年iphone跳到android 我不潮了 so sad 11/28 01:08
20F:→ bl3649765 : 因为潮,没有主见的人太多(真粿粉别崩溃) 11/28 01:08
21F:→ Mar1boro : 我买iphone原因纯粹只是因为贵 11/28 01:13
22F:推 blackrays : 一个字 爽 11/28 01:18
23F:推 newtyper : 对对手机没研究的人来说 买iPhone最少不会被雷到 11/28 01:20
24F:→ newtyper : 而这群人根本不在乎哪只续航更常 哪只照相细节更多 11/28 01:22
25F:→ newtyper : 基本上就是花钱省事这样 11/28 01:24
26F:推 blueskyly : 什麽都不在乎 那买3310好了XD 11/28 01:27
27F:→ blueskyly : 据我所知 很多人认为自己手上的iphone拍照最好唷 11/28 01:27
28F:→ blueskyly : 真的不在乎吗? 11/28 01:27
29F:推 OLM : IOS界面比ANDROID漂亮 IPHONE外型比较美 简单来说就 11/28 01:30
30F:推 Hunternine : 因为这样可以进星巴克喝咖啡很方便 11/28 01:31
31F:推 air6176 : 从ANDROID跳到IOS又跳回ANDROID,还是Android方便 11/28 01:31
32F:→ OLM : 外貌协会 11/28 01:31
33F:嘘 NCTUEECS : 为什麽那麽多拜金女 11/28 01:32
34F:推 Joey452 : 因为高通太废了 11/28 01:42
35F:→ c80352 : 高通也就今年雷,但果粉是一直都有,不能完全解释 11/28 01:47
36F:→ c80352 : 简单来说就是潮跟洗脑很成功啦 11/28 01:47
37F:推 chen7726 : 这里是安卓板,建议去iPhone板问同样的问题, 11/28 01:47
38F:→ chen7726 : 综合两板的回覆,就是最中立的答案了。 11/28 01:49
39F:推 ronray7799 : iPhone已经不只是手机 而是成为一种象徵了 11/28 01:50
40F:→ ronray7799 : 就跟AK-47一样 11/28 01:51
41F:推 jeffjack117 : 我用WP 我骄傲 11/28 01:52
42F:推 blueskyly : 三万的东西是什麽象徵? 可以买我汽车 11/28 01:55
43F:→ blueskyly : 的轮胎 11/28 01:55
44F:推 alamabarry : 不要HTC就好 11/28 01:55
45F:推 DendiQ : 你买了就能感同身受了,买苹果是种荣耀,值得骄傲, 11/28 01:56
46F:→ DendiQ : 他毛利很高,赚很多钱也是与有荣焉 11/28 01:56
47F:推 miha80425 : 省麻烦阿 安卓自由度高是高 但要做功课麻烦得要死 11/28 02:09
48F:推 ja881213 : 安卓一堆操作逻辑就跟电脑一样,苹果才需要学吧? 11/28 02:11
49F:推 circuit2 : 光是档案传输...安卓就跟随身碟一样 苹果...itunes 11/28 02:13
50F:→ DiChik : 「苹果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完全没有理性可言」 11/28 02:20
51F:推 miha80425 : 操作用了就会 消费者行为iphone只要选容量很省事 11/28 02:20
52F:推 k268185 : iPhone 高贵尊爵不凡高端上档大器 手机界的 LV 万宝 11/28 02:22
53F:→ k268185 : 龙 劳力士 劳斯莱斯 11/28 02:22
54F:推 kyle5241 : 就跟捐钱给教会是一样的道理 11/28 02:24
55F:→ k268185 : 光是背盖上苹果咬一口的图案所散发出来气质与魅力就 11/28 02:24
56F:→ k268185 : 足以深深打动我的心 11/28 02:24
57F:→ DiChik : 买Android你需要思考比较各厂商,太麻烦了,又不炫 11/28 02:25
58F:→ DiChik : 买iPhone不需要太多考虑,只需要掏钱,就可以 11/28 02:25
59F:→ DiChik : 在朋友前炫耀你买了iPhone玫瑰金 11/28 02:25
60F:→ k268185 : 幸好iOS实际上很难用不然我就要 11/28 02:28
61F:推 afe812 : 射了 11/28 02:28
62F:推 INGNI : 用了哀配,死都不用苹果系统了,现在床边固定放只 11/28 02:30
63F:推 benjo : 就算APPLE简单易用..但很多人的用途也就那几样 11/28 02:30
64F:→ INGNI : =二手的哀凤5S当作闹钟,真的觉得满好用der 11/28 02:30
65F:→ benjo : 多花那些钱...感觉是有点莫名 11/28 02:31
66F:推 z2114422 : 外貌协会买iPhone??? 5s以前就算了 6? 6s? 能看吗 11/28 02:32
67F:→ DiChik : 怎麽会多花钱咧,买Android两年就要换一次 11/28 02:32
68F:→ DiChik : 买iPhone可以用十年呢 超便宜的 11/28 02:32
69F:推 z2114422 : iOS9是所有平台最丑的,客制化程度也最低 11/28 02:33
70F:推 afe812 : 结果一年换一只 11/28 02:33
71F:推 k268185 : 楼上不专业iPhone只能用一年 明年就要换新款了 11/28 02:34
72F:→ z2114422 : 只能说这是信仰了 11/28 02:34
73F:→ k268185 : 我说D大 11/28 02:34
74F:→ INGNI : 3自从我把哀凤当闹钟,上课都不迟到,学习更专心 11/28 02:35
75F:→ INGNI : 考试都考一百分呢~~ 11/28 02:36
76F:→ ryan0222 : 花这一点钱,能跟上流社会人士,用一样的东西 11/28 02:39
77F:推 sonota : 界面就赢了 安卓调了几年还是鸟样 各家也是 11/28 02:39
78F:→ DiChik : iPhone只能用一年那是你信仰不足啊XDD 11/28 02:39
79F:→ ryan0222 : 人家身家两百亿,自己22k,但还是能得到一点安慰 11/28 02:39
80F:→ DiChik : 你该去请益那些iPhone4的使用者 11/28 02:39
81F:→ ryan0222 : 用三万块,能唬弄路上百分之八十的路人,算值得了吧 11/28 02:41
82F:推 k268185 : 介面不就一个左右滑的桌面和抄袭(X)重新定义(O)而 11/28 02:42
83F:→ k268185 : 来的讯息中心与快捷操作 11/28 02:42
84F:推 afe812 : APPLE的外观好到连HTC都抄袭,你们就继续眼红吧 11/28 02:45
85F:推 god00090 : 就好用啊...懒人手机 11/28 02:45
86F:→ DiChik : 所以才说信仰不足,iPhone不可能抄袭的 (咦?) 11/28 02:45
87F:推 abian : iPhone有很多东西是规格表上看不到的 11/28 02:52
88F:推 leo255261 : 本人之前有在女版发问过「觉得iphone真的好用还是品 11/28 02:55
89F:→ leo255261 : 牌迷思」,三百多楼只有两个人承认是因为潮XDDD 11/28 02:55
90F:推 leo255261 : http://goo.gl/vq00VL 11/28 02:57
91F:→ DiChik : 刚去拜读了楼上的文XDD 11/28 03:00
92F:推 leo255261 : 个人则是对iphone没有意见甚至钦佩,但是我非常倒弹 11/28 03:01
93F:→ leo255261 : 「苹果高高在上的姿态」、「果粉盲目崇拜苹果的现象 11/28 03:01
94F:→ leo255261 : 」 11/28 03:01
95F:→ leo255261 : 废文被记者抄走当新闻我也是哭笑不得XD 11/28 03:02
96F:推 leo255261 : 最可怕的是比潮度苹果几乎没有对手,LV至少还有GUCC 11/28 03:07
97F:→ leo255261 : I,channel等竞争者 11/28 03:07
98F:推 lawlai : 稳一个 11/28 03:22
99F:推 adon0313 : 就不想花脑袋在手机上 11/28 03:51
100F:→ LsugerI : 说ip4现在还很顺的都马一堆前提 不能玩游戏不能升 11/28 03:51
101F:→ LsugerI : 级不能这个不能那个 11/28 03:51
102F:推 candypony : IOS很多免费代币或是游戏根本不能下载.只是个炫字 11/28 04:31
103F:→ candypony : 而已.有朋友用了苹果後发现很多周遭朋友都用安卓. 11/28 04:32
104F:→ candypony : 有免费代币可以拿(多少补贴电话费)於是舍弃苹果XD 11/28 04:32
105F:推 tdkblur : 说哀凤可以用十年的应该只有拿来打电话吧wwww 11/28 04:43
106F:嘘 Md30678 : iPhone 最高 只有唯一 11/28 04:47
107F:推 suifong : 不了解手机买IPhone好,就好像不懂电脑买套装电脑的 11/28 04:53
108F:→ suifong : 道理类似, 11/28 04:53
109F:推 kiioo : 是尊爵不凡 的象徵 11/28 05:04
110F:→ vsgm7uv : LOGO是名牌,产品却是汰换速度快的3C 11/28 05:26
111F:→ rogergon : 各方面平衡,除了售价。 11/28 06:19
112F:推 q125412 : 应该是iphone可以撑很久吧,4s现在都还可以用也 11/28 06:22
113F:推 agong : 原厂没双向录音 业务很难用 11/28 06:38
114F:推 kamir : 因为大家都在用 11/28 06:47
115F:推 gcaptt : 下一支宁用 ios android 也不再用wp 11/28 07:47
116F:→ Laziest : 拿ip4/4s说嘴根本没意义,同样硬体规格的安卓你用? 11/28 08:03
117F:推 V16888 : 一股潮流吧,大家都想跟上流行拿个1只,而且还没退烧, 11/28 08:04
118F:→ V16888 : 是持续发烧 11/28 08:04
119F:推 cutekenny : 潮、顺、耐用...保值 11/28 08:29
120F:推 signm : 因为安卓手机太粪 11/28 08:36
121F:推 ll1 : 何不用看看 11/28 08:40
122F:推 x10afreedom : 最後会跟LV包包一样没人拿,就是潮跟信仰而已 11/28 08:49
123F:推 seeyar : 我用Windows 10 mobile 我骄傲 11/28 08:56
124F:→ carrl : 为甚麽好多人用Android 11/28 08:56
125F:推 ohlong : 遇到妹比较有话聊 无价 傻傻der 11/28 09:01
126F:推 ohlong : 我是很会刷机tune机的人 小米就用起来很顺 11/28 09:04
127F:→ ohlong : iphone还常打错字 但出门还是拿iphone 11/28 09:04
128F:推 railwayman : 潮 11/28 09:10
129F:→ railwayman : 就算只打电话,也是硬要拿 11/28 09:11
130F:嘘 blueskyly : 你有出门吗? 拿android手机的多很多唷XD 11/28 09:15
131F:推 BOBOCHACHA : 省电耐用 11/28 09:15
132F:推 alvistan : 因为盲目 11/28 09:17
133F:推 money1992922: 安卓自己杀成一片血海怪谁 ios开放给各家用一下就会 11/28 09:17
134F:→ money1992922: 烂掉了 11/28 09:17
135F:推 rapkin : 拿潮的 11/28 09:22
136F:推 WFXX : 我身边一堆只觉得潮就买,问他有什麽特色我回答安卓 11/28 09:25
137F:→ WFXX : 也有就通通闭嘴,脑粉就是脑粉 11/28 09:26
138F:推 lthp : 顺 稳定 耐用 但保值度我不知 11/28 09:26
139F:→ lthp : 可是我觉得机王率也不低 表弟拿到2次 蛮衰的 11/28 09:27
140F:→ lthp : 然後我也想知道为啥没有返回~QQ 11/28 09:28
141F:推 section : LG的皮夹 XDDD 11/28 09:32
142F:推 m12870598 : 感召Apple 赞叹apple 11/28 09:52
143F:推 AlHarrington: 哪有很多人用啊?这里就没半个拿呀XD 11/28 09:54
144F:→ AlHarrington: iPhone这种手机大家根本不屑用好吗XDDDDDD 11/28 09:54
145F:→ AlHarrington: 那都是没研究的人买的 稍微有研究的人怎会买爱凤呢 11/28 09:55
146F:→ AlHarrington: 拜托有脑的人都买G4了! 拿G4智商+100比柯P还要高呢! 11/28 09:58
147F:推 tungpayton : 楼上反串失败 11/28 10:00
148F:→ jimei2 : 其实反过来说也有好多人用android 世界8x%市占... 11/28 10:03
149F:嘘 ElbertWiFi : 明显。为什麽一堆拿iphone或是各种顶级旗舰,还是有 11/28 10:09
150F:→ ElbertWiFi : 一堆人要骂经济不好、薪水太低。花大把的钱休闲而不 11/28 10:09
151F:→ ElbertWiFi : 是花大把的钱去学习,让自己可以过得更好 11/28 10:09
152F:嘘 chen7726 : 安卓现在都靠中低价机在撑,买旗舰机还是iPhone居多 11/28 10:12
153F:推 kizu1124 : 潮阿 11/28 10:32
154F:→ hahaluck : 买东西分两种 一种以价格去挑 一种以需求想要去跳 11/28 10:45
155F:→ hahaluck : 就跟东区一些卖贵死人商品一样大赚的商家一样能大赚 11/28 10:48
156F:→ hahaluck : 顾客钱的道理一样 让人想要 比价格重要 尤其是有钱 11/28 10:50
157F:→ hahaluck : 人 买到反而比较重要 价格是其次 11/28 10:51
158F:推 DORAQMON : ios一堆人不会用,拿潮流而已 11/28 11:01
159F:推 aa97531aa : 潮度100 11/28 11:08
160F:推 lthp : 不得不说蛮多人拿的是"潮" 然後一问三不知 11/28 11:16
161F:推 livewater : 照这逻辑BMW. BENZ一堆车厂都要关门了 11/28 11:22
162F:→ livewater : 车子能开就好 11/28 11:22
163F:嘘 cmchiu : 为什麽好多人要管别人用什麽手机? 11/28 11:24
164F:推 Kiyoda : 跟风 11/28 11:26
165F:→ weihao9420 : 如果哪天会用唉凤也可能只是因为他的壳啊什麽之类比 11/28 11:28
166F:→ weihao9420 : 较可爱罢了 不会是因为手机本身而买 觉得没有比较顺 11/28 11:28
167F:推 asdg62558 : 潮 11/28 11:56
168F:嘘 leondo : 呵呵,本版只会说别人装潮都是白痴,然後请问我爱 11/28 11:59
169F:→ leondo : 用什麽手机需要问过别人吗 11/28 11:59
170F:推 sunskist0831: 楼上被刺伤了 11/28 12:07
171F:推 OROCHII : 是一些卓粉被刺伤吧,看这多大的反弹.. 11/28 12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