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taral (寒光藍星)
看板MobileComm
標題[討論] 關於本人的事,再次公開道歉
時間Wed Nov 25 11:15:08 2015
1.開分身是不對的行為,之前我解釋太多
2.盲測沒有操作或做假過,所以這件事沒什麼好多說的,質疑的人可以繼續質疑,那是你
們的權益,也是我自己信用損失該承受的後果。
3.粉絲替我合理化Sony粉導致我開分身的言論,我心領,但不支持,任何理由都不該開分
身,這是網路誠信的核心。
這事希望到此為止,昨天我那篇之後還有不少相關討論,希望這是最後一篇了!
畢竟是個人在他版不當的言行造成,不希望影響到本版純淨的風氣,也別造成版主困擾。
心情平復些會打算弄個關於G4跟CM1及RX100M3的延長快門夜拍比較,希望我們把重點轉移
到美好的事物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31.11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48421311.A.6F5.html
1F:推 ctx705f : ! 11/25 11:18
2F:→ Catlaco : 支持藍星以後盲測完 直接嗆最後一名是電子垃圾 11/25 11:18
3F:推 k268185 : 推你的道歉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看到盲測活動 11/25 11:18
4F:→ roylee1214 : !? 11/25 11:18
5F:推 qaz12wsx45 : 道歉要露_____我以為是常識 11/25 11:19
6F:→ Catlaco : 反正玻璃都碎了 就要踩碎一點 比較不會割傷人 11/25 11:19
7F:噓 yun750104 : 你這篇反而讓我覺得因為外在事物想更隱藏正確的想法 11/25 11:20
8F:推 usbtiger : 我要看g4夜拍測試!! 11/25 11:20
9F:推 s12304569 : 推 11/25 11:21
10F:推 yun750104 : 以後評論會更加河蟹化,更讓人無法了解事實 11/25 11:26
11F:→ yun750104 : 這對大家不是好事 11/25 11:27
12F:→ yun750104 : 建議以後別測sony這種連ois都不願意做的 11/25 11:28
13F:推 shi21 : 拜託 我以後還想看盲測 千萬別因為這事不做盲測 11/25 11:30
14F:推 juenren11 : 推!聲明就是代表自己,其他人不用多事腦補 11/25 11:31
15F:→ rogergon : Good! 就別再去爛站跟豬打架了。 11/25 11:31
16F:推 shan535 : 推道歉 11/25 11:31
17F:推 borui : 推 11/25 11:32
18F:推 juenren11 : 能力可及就做好自己認為該作的事,酸黑就無視,時 11/25 11:33
19F:→ juenren11 : 間會證明考驗 11/25 11:33
20F:推 logojuju55 : 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手機測驗,也可以變成這樣= = 11/25 11:35
21F:推 daoqu : 道歉不是要露出__(咦 11/25 11:37
22F:推 blessman520 : 推 雖然沒在看盲測 不過還是感謝付出 11/25 11:37
23F:→ logojuju55 : 這種丟泥巴的手法,台灣真的玩到爐火純青 11/25 11:37
24F:推 tauai0620 : 推,還是很多人支持的,別放棄 11/25 11:42
25F:推 lucifero : 等到改天盲測變成Apple或hTC第一,就會有h粉或果粉幫 11/25 11:43
26F:→ lucifero : 你護航..然後轉成三星粉攻擊你... 11/25 11:43
27F:推 olmtw : 推 11/25 11:46
28F:推 GianniC : 倒歉不亮出所有手機 誠意何在? 11/25 11:47
29F:推 SiFox : 推推~ 11/25 11:50
30F:推 makoto1982 : 推 11/25 11:53
31F:→ GianniC : 藍星手機海很壯觀 11/25 11:53
32F:→ GianniC : 說實話 這有必要道歉嗎? 11/25 11:54
33F:推 hsinggg : 說好的前鏡頭比賽(敲碗) 11/25 11:54
34F:推 jeff101234 : 一種內鬥內行的既視感QQ....到頭來還是抹黑者勝利 11/25 11:54
35F:→ biostrike : 擋人財路吧,抓到小辮子先鬥臭你XD 11/25 11:57
36F:推 simoncharlie: 挺~ 11/25 12:02
37F:→ bluestaral : 我倒是覺得就是信者恆信,不信恆不信的狀況,個人 11/25 12:03
38F:→ bluestaral : 倒不認為有什麼好臭的 11/25 12:03
39F:推 Ankuo : 我是推盲測,但我真的不是索粉 XD,只是希望訊息能 11/25 12:04
40F:→ Ankuo : 正確的傳遞 11/25 12:04
41F:推 wern05 : 推藍星大誠實面對,還是很期待看到下一次盲測啊! 11/25 12:08
42F:→ dandingduck : 支持 11/25 12:10
43F:推 xzcb2008 : 有沒有看到m01又在自high了,gsm說z5第一耶,無言, 11/25 12:10
44F:→ xzcb2008 : 那種不同比例圖片,真的讓人無言以對,gsm這個站真 11/25 12:10
45F:→ xzcb2008 : 腦 11/25 12:10
46F:推 cake51640 : 喜歡在文後補尾刀真的是不太有氣度啊=”)但你的自 11/25 12:12
47F:→ cake51640 : 由我尊重=”) 11/25 12:12
48F:推 dandingduck : 補推 11/25 12:17
49F:推 Jason0813 : 可以考慮盲測時隨意加入兩三支中階低階 當做墊底用 11/25 12:17
50F:→ Jason0813 : 自然可以讓朝上的諸位大臣之間氣氛和諧一些 11/25 12:18
51F:→ Jason0813 : 畢竟買旗艦卻拿到不佳的名次 心理的確容易不舒坦 11/25 12:19
52F:推 yun750104 : 如果旗艦跟Z5一樣輸給中階A9怎辦 11/25 12:20
53F:→ yun750104 : 這是01這次索粉很不能接受的試試 11/25 12:21
54F:→ Jason0813 : 那就用自拍鏡拍或用平板拍 總之安排些專業墊底機種 11/25 12:21
55F:推 platolove : 有些噓的人真的是莫名奇妙 11/25 12:22
56F:→ platolove : 人身攻擊已經很扯 11/25 12:22
57F:→ platolove : 藍星也道歉了 認錯了 11/25 12:22
58F:→ platolove : 一直抓著別人打是什麼居心? 11/25 12:22
59F:→ platolove : 別人辦盲測 11/25 12:22
60F:→ platolove : 結果出來有說你就不能買名次低的手機嗎? 11/25 12:22
61F:→ platolove : 說到底只是不爽自己愛牌名是次低玻璃心啊 11/25 12:22
62F:→ yun750104 : 旗艦5支再加中低階3支,受測人先昏倒 11/25 12:22
63F:→ Jason0813 : 因為證明強者誰第一很難 說服別人弱者真的最弱簡單 11/25 12:24
64F:→ Jason0813 : 換言之是技巧性的以最弱真的最弱 來證明盲測的準確 11/25 12:25
65F:推 charmingpink: 以後盲測不要測sony的好了 比果迷還脆弱 11/25 12:26
66F:→ Jason0813 : 但這也只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姑且聽之就算了 11/25 12:26
67F:→ ADCarry : m01不是看不到ip嗎? 為什麼會被發現分身? 11/25 12:27
68F:推 tommy86114 : 推 11/25 12:28
69F:→ joiedevivre : push 11/25 12:32
70F:→ cin2 : 得罪廠商所以被管理員抄家了吧 11/25 12:33
71F:推 yi810229 : 推藍星大,辛苦了 11/25 12:33
72F:推 monkeydpp : 支持你繼續辦盲測!!!感謝了!!! 11/25 12:33
73F:推 sa074463 : 有人看不懂道歉文才會抓著打阿 11/25 12:34
74F:推 Analogue : 看到純淨的風氣想噓XD 11/25 12:35
75F:推 tacol : 辛苦了~希望以後還有盲測文可以看 11/25 12:37
76F:推 evldra : 推一個 11/25 12:37
77F:推 storywing : 推你~有些人故意操作白癡到搞成反效果! 11/25 12:40
78F:推 EFSFgundam : 推藍星大的道歉 11/25 12:42
79F:推 maxpower0203: 誠實推 11/25 12:46
80F:推 xzcb2008 : 支持別測sony 11/25 12:47
81F:推 a8747436 : 推 11/25 12:50
82F:推 kim9527 : 推!台灣敢勇於承認錯誤的人不多了~ 11/25 12:51
83F:推 sazabijiang : 雖然不熟藍星大,不過盲測很辛苦要推 11/25 12:55
84F:推 li11223344 : 分身到底哪裡不對啊…看成公務帳號跟私人帳號就好 11/25 12:59
85F:→ li11223344 : 啊 11/25 12:59
86F:推 lineagenew : 11/25 13:00
87F:推 DORAQMON : 得罪太多各品牌粉絲了 11/25 13:00
88F:推 Rong13 : 推 11/25 13:02
89F:推 s12304569 : 推 11/25 13:07
90F:推 jjh : 推道歉,另外m01的某j打藍星可是不遺餘力阿 11/25 13:12
91F:推 g20064 : sony fanboy就是噁心 11/25 13:20
92F:推 q84841 : 推 11/25 13:21
93F:→ pinson880207: 藍星必推 11/25 13:24
94F:推 de092112 : 看到某J拿道歉文裱你真是呵呵 藍星別理 11/25 13:24
95F:推 pirrysal : 分身沒有什麼不對的。也推你肯道歉的勇氣和一直以來 11/25 13:36
96F:→ pirrysal : 努力的決心,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盲測不要被那些廠商 11/25 13:36
97F:→ pirrysal : 指使的垃圾站和腦粉打倒 11/25 13:36
98F:推 afternoon : 推藍星大! 11/25 13:40
99F:推 sunkiswei : 加油 不要理酸民垃圾 11/25 13:43
100F:→ bhis : 以後不會看了,但還是謝謝以前做的盲測。 11/25 13:48
101F:推 ksvs : 藍星加油,別被影響 11/25 13:50
102F:→ lowtow : 藍星要粉絲理性認錯有人照樣嘴臭秀下限,本尊(分身? 11/25 13:54
103F:→ lowtow : )都道歉其他人收斂才好 11/25 13:54
104F:推 gn02234651 : 推一格 11/25 13:56
105F:推 maiklover : 酸01的人其實也沒好到哪 狗咬狗一嘴毛 笑死人 XD 11/25 13:57
106F:推 exit5566 : 推,支持 11/25 14:01
107F:→ lowtow : 誰被擋財路還未定,各品牌都想賺錢但目前安卓很慘 11/25 14:02
108F:推 Voldo : 推!要繼續測啊!不會看一樣不會看,別被影響! 11/25 14:03
109F:→ lowtow : 安卓陣營演變成狗咬狗爭存活真是不勝唏噓 11/25 14:05
110F:→ waterfall : 好高興藍星大走下神壇,這樣我的雞婆兔拍照就有救了 11/25 14:06
111F:→ waterfall : XD 11/25 14:06
112F:→ waterfall : htc重返農藥的時機來臨 11/25 14:07
113F:推 kkk777 : 道歉要露_____,我以為是常識 XDD 11/25 14:12
114F:推 ador : 推 11/25 14:21
115F:推 tnjolin : 推,一堆玻璃心碎滿地 11/25 14:25
116F:推 henry770804 : 藍星大加油!希望這次事件不要影響到你辦盲測的興致 11/25 14:29
117F:→ henry770804 : 如果盲測沒了,那我的生活還有什麼意義XD 11/25 14:29
118F:推 x941u4vu86 : 在我眼裡除iphone和nokia傳統機外其他都是垃圾 11/25 14:29
119F:→ henry770804 : 樓上小心被桶 11/25 14:32
120F:推 coon182 : 01真的不意外 11/25 14:39
121F:噓 cowbay1000 : 01本來就是學店智障和中老年人最愛的站 11/25 14:53
122F:→ lowtow : 藍星道歉被沒理性粉絲們給破壞,怎樣看別人自己也被 11/25 15:01
123F:→ lowtow : 別人相同看待 11/25 15:01
124F:推 c80352 : 以前看01,現在看ptt…畢竟哪裡是粉絲各具一方的巢 11/25 15:03
125F:→ c80352 : 穴阿~ 真要說的話我是索粉,但不支持盲目護航… 11/25 15:03
126F:→ lowtow : 任何理由不能成為開分身且自導自演當藉口,人無信則 11/25 15:06
127F:→ lowtow : 不立 11/25 15:06
128F:推 wayne7382 : 加油! 11/25 15:08
129F:推 pkmilk : 推 11/25 15:23
130F:推 pirrysal : 人家是開分身和你們這些腦粉戰,哪來的自導自演,笑 11/25 15:26
131F:→ pirrysal : 死了! 11/25 15:26
132F:推 z995595 : 推 11/25 15:28
133F:推 force5566 : 不是01的SONY版的不爽盲測永遠最後才出來吵的嗎? 11/25 15:29
134F:→ lowtow : 版主再不出來阻止樓上這類沒理性粉絲,黑的硬說白 11/25 15:30
135F:→ lowtow : 第一篇有人推無關兩字馬上被水桶,推挑釁腦粉會活多 11/25 15:34
136F:→ lowtow : 久? 11/25 15:34
137F:→ lowtow : 版風如此下去被別人笑也不意外 11/25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