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staral (寒光蓝星)
看板MobileComm
标题[讨论] 关於本人的事,再次公开道歉
时间Wed Nov 25 11:15:08 2015
1.开分身是不对的行为,之前我解释太多
2.盲测没有操作或做假过,所以这件事没什麽好多说的,质疑的人可以继续质疑,那是你
们的权益,也是我自己信用损失该承受的後果。
3.粉丝替我合理化Sony粉导致我开分身的言论,我心领,但不支持,任何理由都不该开分
身,这是网路诚信的核心。
这事希望到此为止,昨天我那篇之後还有不少相关讨论,希望这是最後一篇了!
毕竟是个人在他版不当的言行造成,不希望影响到本版纯净的风气,也别造成版主困扰。
心情平复些会打算弄个关於G4跟CM1及RX100M3的延长快门夜拍比较,希望我们把重点转移
到美好的事物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3.31.11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48421311.A.6F5.html
1F:推 ctx705f : ! 11/25 11:18
2F:→ Catlaco : 支持蓝星以後盲测完 直接呛最後一名是电子垃圾 11/25 11:18
3F:推 k268185 : 推你的道歉 希望未来还有机会看到盲测活动 11/25 11:18
4F:→ roylee1214 : !? 11/25 11:18
5F:推 qaz12wsx45 : 道歉要露_____我以为是常识 11/25 11:19
6F:→ Catlaco : 反正玻璃都碎了 就要踩碎一点 比较不会割伤人 11/25 11:19
7F:嘘 yun750104 : 你这篇反而让我觉得因为外在事物想更隐藏正确的想法 11/25 11:20
8F:推 usbtiger : 我要看g4夜拍测试!! 11/25 11:20
9F:推 s12304569 : 推 11/25 11:21
10F:推 yun750104 : 以後评论会更加河蟹化,更让人无法了解事实 11/25 11:26
11F:→ yun750104 : 这对大家不是好事 11/25 11:27
12F:→ yun750104 : 建议以後别测sony这种连ois都不愿意做的 11/25 11:28
13F:推 shi21 : 拜托 我以後还想看盲测 千万别因为这事不做盲测 11/25 11:30
14F:推 juenren11 : 推!声明就是代表自己,其他人不用多事脑补 11/25 11:31
15F:→ rogergon : Good! 就别再去烂站跟猪打架了。 11/25 11:31
16F:推 shan535 : 推道歉 11/25 11:31
17F:推 borui : 推 11/25 11:32
18F:推 juenren11 : 能力可及就做好自己认为该作的事,酸黑就无视,时 11/25 11:33
19F:→ juenren11 : 间会证明考验 11/25 11:33
20F:推 logojuju55 : 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手机测验,也可以变成这样= = 11/25 11:35
21F:推 daoqu : 道歉不是要露出__(咦 11/25 11:37
22F:推 blessman520 : 推 虽然没在看盲测 不过还是感谢付出 11/25 11:37
23F:→ logojuju55 : 这种丢泥巴的手法,台湾真的玩到炉火纯青 11/25 11:37
24F:推 tauai0620 : 推,还是很多人支持的,别放弃 11/25 11:42
25F:推 lucifero : 等到改天盲测变成Apple或hTC第一,就会有h粉或果粉帮 11/25 11:43
26F:→ lucifero : 你护航..然後转成三星粉攻击你... 11/25 11:43
27F:推 olmtw : 推 11/25 11:46
28F:推 GianniC : 倒歉不亮出所有手机 诚意何在? 11/25 11:47
29F:推 SiFox : 推推~ 11/25 11:50
30F:推 makoto1982 : 推 11/25 11:53
31F:→ GianniC : 蓝星手机海很壮观 11/25 11:53
32F:→ GianniC : 说实话 这有必要道歉吗? 11/25 11:54
33F:推 hsinggg : 说好的前镜头比赛(敲碗) 11/25 11:54
34F:推 jeff101234 : 一种内斗内行的既视感QQ....到头来还是抹黑者胜利 11/25 11:54
35F:→ biostrike : 挡人财路吧,抓到小辫子先斗臭你XD 11/25 11:57
36F:推 simoncharlie: 挺~ 11/25 12:02
37F:→ bluestaral : 我倒是觉得就是信者恒信,不信恒不信的状况,个人 11/25 12:03
38F:→ bluestaral : 倒不认为有什麽好臭的 11/25 12:03
39F:推 Ankuo : 我是推盲测,但我真的不是索粉 XD,只是希望讯息能 11/25 12:04
40F:→ Ankuo : 正确的传递 11/25 12:04
41F:推 wern05 : 推蓝星大诚实面对,还是很期待看到下一次盲测啊! 11/25 12:08
42F:→ dandingduck : 支持 11/25 12:10
43F:推 xzcb2008 : 有没有看到m01又在自high了,gsm说z5第一耶,无言, 11/25 12:10
44F:→ xzcb2008 : 那种不同比例图片,真的让人无言以对,gsm这个站真 11/25 12:10
45F:→ xzcb2008 : 脑 11/25 12:10
46F:推 cake51640 : 喜欢在文後补尾刀真的是不太有气度啊=”)但你的自 11/25 12:12
47F:→ cake51640 : 由我尊重=”) 11/25 12:12
48F:推 dandingduck : 补推 11/25 12:17
49F:推 Jason0813 : 可以考虑盲测时随意加入两三支中阶低阶 当做垫底用 11/25 12:17
50F:→ Jason0813 : 自然可以让朝上的诸位大臣之间气氛和谐一些 11/25 12:18
51F:→ Jason0813 : 毕竟买旗舰却拿到不佳的名次 心理的确容易不舒坦 11/25 12:19
52F:推 yun750104 : 如果旗舰跟Z5一样输给中阶A9怎办 11/25 12:20
53F:→ yun750104 : 这是01这次索粉很不能接受的试试 11/25 12:21
54F:→ Jason0813 : 那就用自拍镜拍或用平板拍 总之安排些专业垫底机种 11/25 12:21
55F:推 platolove : 有些嘘的人真的是莫名奇妙 11/25 12:22
56F:→ platolove : 人身攻击已经很扯 11/25 12:22
57F:→ platolove : 蓝星也道歉了 认错了 11/25 12:22
58F:→ platolove : 一直抓着别人打是什麽居心? 11/25 12:22
59F:→ platolove : 别人办盲测 11/25 12:22
60F:→ platolove : 结果出来有说你就不能买名次低的手机吗? 11/25 12:22
61F:→ platolove : 说到底只是不爽自己爱牌名是次低玻璃心啊 11/25 12:22
62F:→ yun750104 : 旗舰5支再加中低阶3支,受测人先昏倒 11/25 12:22
63F:→ Jason0813 : 因为证明强者谁第一很难 说服别人弱者真的最弱简单 11/25 12:24
64F:→ Jason0813 : 换言之是技巧性的以最弱真的最弱 来证明盲测的准确 11/25 12:25
65F:推 charmingpink: 以後盲测不要测sony的好了 比果迷还脆弱 11/25 12:26
66F:→ Jason0813 : 但这也只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 姑且听之就算了 11/25 12:26
67F:→ ADCarry : m01不是看不到ip吗? 为什麽会被发现分身? 11/25 12:27
68F:推 tommy86114 : 推 11/25 12:28
69F:→ joiedevivre : push 11/25 12:32
70F:→ cin2 : 得罪厂商所以被管理员抄家了吧 11/25 12:33
71F:推 yi810229 : 推蓝星大,辛苦了 11/25 12:33
72F:推 monkeydpp : 支持你继续办盲测!!!感谢了!!! 11/25 12:33
73F:推 sa074463 : 有人看不懂道歉文才会抓着打阿 11/25 12:34
74F:推 Analogue : 看到纯净的风气想嘘XD 11/25 12:35
75F:推 tacol : 辛苦了~希望以後还有盲测文可以看 11/25 12:37
76F:推 evldra : 推一个 11/25 12:37
77F:推 storywing : 推你~有些人故意操作白痴到搞成反效果! 11/25 12:40
78F:推 EFSFgundam : 推蓝星大的道歉 11/25 12:42
79F:推 maxpower0203: 诚实推 11/25 12:46
80F:推 xzcb2008 : 支持别测sony 11/25 12:47
81F:推 a8747436 : 推 11/25 12:50
82F:推 kim9527 : 推!台湾敢勇於承认错误的人不多了~ 11/25 12:51
83F:推 sazabijiang : 虽然不熟蓝星大,不过盲测很辛苦要推 11/25 12:55
84F:推 li11223344 : 分身到底哪里不对啊…看成公务帐号跟私人帐号就好 11/25 12:59
85F:→ li11223344 : 啊 11/25 12:59
86F:推 lineagenew : 11/25 13:00
87F:推 DORAQMON : 得罪太多各品牌粉丝了 11/25 13:00
88F:推 Rong13 : 推 11/25 13:02
89F:推 s12304569 : 推 11/25 13:07
90F:推 jjh : 推道歉,另外m01的某j打蓝星可是不遗余力阿 11/25 13:12
91F:推 g20064 : sony fanboy就是恶心 11/25 13:20
92F:推 q84841 : 推 11/25 13:21
93F:→ pinson880207: 蓝星必推 11/25 13:24
94F:推 de092112 : 看到某J拿道歉文裱你真是呵呵 蓝星别理 11/25 13:24
95F:推 pirrysal : 分身没有什麽不对的。也推你肯道歉的勇气和一直以来 11/25 13:36
96F:→ pirrysal : 努力的决心,希望能看到你更多的盲测不要被那些厂商 11/25 13:36
97F:→ pirrysal : 指使的垃圾站和脑粉打倒 11/25 13:36
98F:推 afternoon : 推蓝星大! 11/25 13:40
99F:推 sunkiswei : 加油 不要理酸民垃圾 11/25 13:43
100F:→ bhis : 以後不会看了,但还是谢谢以前做的盲测。 11/25 13:48
101F:推 ksvs : 蓝星加油,别被影响 11/25 13:50
102F:→ lowtow : 蓝星要粉丝理性认错有人照样嘴臭秀下限,本尊(分身? 11/25 13:54
103F:→ lowtow : )都道歉其他人收敛才好 11/25 13:54
104F:推 gn02234651 : 推一格 11/25 13:56
105F:推 maiklover : 酸01的人其实也没好到哪 狗咬狗一嘴毛 笑死人 XD 11/25 13:57
106F:推 exit5566 : 推,支持 11/25 14:01
107F:→ lowtow : 谁被挡财路还未定,各品牌都想赚钱但目前安卓很惨 11/25 14:02
108F:推 Voldo : 推!要继续测啊!不会看一样不会看,别被影响! 11/25 14:03
109F:→ lowtow : 安卓阵营演变成狗咬狗争存活真是不胜唏嘘 11/25 14:05
110F:→ waterfall : 好高兴蓝星大走下神坛,这样我的鸡婆兔拍照就有救了 11/25 14:06
111F:→ waterfall : XD 11/25 14:06
112F:→ waterfall : htc重返农药的时机来临 11/25 14:07
113F:推 kkk777 : 道歉要露_____,我以为是常识 XDD 11/25 14:12
114F:推 ador : 推 11/25 14:21
115F:推 tnjolin : 推,一堆玻璃心碎满地 11/25 14:25
116F:推 henry770804 : 蓝星大加油!希望这次事件不要影响到你办盲测的兴致 11/25 14:29
117F:→ henry770804 : 如果盲测没了,那我的生活还有什麽意义XD 11/25 14:29
118F:推 x941u4vu86 : 在我眼里除iphone和nokia传统机外其他都是垃圾 11/25 14:29
119F:→ henry770804 : 楼上小心被桶 11/25 14:32
120F:推 coon182 : 01真的不意外 11/25 14:39
121F:嘘 cowbay1000 : 01本来就是学店智障和中老年人最爱的站 11/25 14:53
122F:→ lowtow : 蓝星道歉被没理性粉丝们给破坏,怎样看别人自己也被 11/25 15:01
123F:→ lowtow : 别人相同看待 11/25 15:01
124F:推 c80352 : 以前看01,现在看ptt…毕竟哪里是粉丝各具一方的巢 11/25 15:03
125F:→ c80352 : 穴阿~ 真要说的话我是索粉,但不支持盲目护航… 11/25 15:03
126F:→ lowtow : 任何理由不能成为开分身且自导自演当藉口,人无信则 11/25 15:06
127F:→ lowtow : 不立 11/25 15:06
128F:推 wayne7382 : 加油! 11/25 15:08
129F:推 pkmilk : 推 11/25 15:23
130F:推 pirrysal : 人家是开分身和你们这些脑粉战,哪来的自导自演,笑 11/25 15:26
131F:→ pirrysal : 死了! 11/25 15:26
132F:推 z995595 : 推 11/25 15:28
133F:推 force5566 : 不是01的SONY版的不爽盲测永远最後才出来吵的吗? 11/25 15:29
134F:→ lowtow : 版主再不出来阻止楼上这类没理性粉丝,黑的硬说白 11/25 15:30
135F:→ lowtow : 第一篇有人推无关两字马上被水桶,推挑衅脑粉会活多 11/25 15:34
136F:→ lowtow : 久? 11/25 15:34
137F:→ lowtow : 版风如此下去被别人笑也不意外 11/25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