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leComm 板


LINE

網頁截圖 http://i.imgur.com/D8bkiGd.png 今晚21:00~24:00限時限量特價 購買連結 http://estore.htc.com/tw/buy/zh-TW/shop/htc-tcp1000 其他優惠: M8 16G+9000mAh行動電源 $10900 (好像沒有dotview,而且缺紅色與銀色,算普普通通) http://estore.htc.com/tw/buy/zh-TW/shop/M8 另外,今天pchome有nexus 9 32G wifi特價$9288,而且黑白兩色都有 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YAM06-A9006IC18 這傢伙官網目前賣$12900 (是要賣給鬼喔) http://estore.htc.com/tw/buy/zh-TW/shop/google-nexus-9-n9-wifi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49.1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45949211.A.4EB.html ※ 編輯: james732 (223.136.149.194), 10/27/2015 20:34:36
1F:推 b23053812 : 你發這個等等紫米又要來推銷惹qq 10/27 20:39
2F:推 pinson880207: HTC快充頭支援非HTC的手機嗎? 10/27 20:45
有QC2.0的手機都可以用9V快充,不一定要HTC的~ ※ 編輯: james732 (223.136.149.194), 10/27/2015 20:46:59
3F:推 jasica : 請問有人要湊快充頭嗎@@ 10/27 20:58
4F:→ v9300087 : S6可用喔 七月買的 現在終於可體驗快充的速度~ 10/27 21:01
5F:推 bignoob : 買頭送行動電源!? 10/27 21:01
6F:推 a6306523 : 想+1 10/27 21:01
7F:推 PhilHughes65: 他的旅充怎麼是送行動電源... 10/27 21:02
現在變成維修中,不知道是不是弄錯了什麼 ※ 編輯: james732 (223.136.149.194), 10/27/2015 21:02:51
8F:→ v0920516067 : 小米快充頭345使用中.... 10/27 21:02
9F:推 hellowoods : 行動電源.....?!但我還是加入購物車了>_< 10/27 21:03
10F:推 bignoob : 可惡 送行動電源的時候沒下單 10/27 21:03
11F:→ bignoob : 已經改回來了 10/27 21:03
修好了XD http://i.imgur.com/bGSi2FS.png 行動電源有比較划算嗎? ※ 編輯: james732 (223.136.149.194), 10/27/2015 21:04:38
12F:推 a6306523 : 有人剛好下到行動電源的單嗎XD 10/27 21:04
13F:推 hellowoods : 可惡!我沒按結帳,結果重新整理時就變充電頭x2了 10/27 21:05
14F:推 jasica : 如果有人要湊快充頭可站內信聯絡嗎,感謝 10/27 21:06
15F:推 sunnylook : 樓上要跟我一起湊嗎? 10/27 21:06
16F:→ jasica : 要!! 10/27 21:06
17F:推 chie24 : 台中 想湊咖+1 10/27 21:11
18F:推 a6306523 : 樓上我也台中 要一起嗎!! 10/27 21:11
19F:推 kyory : 送行動電源我有結單 10/27 21:13
20F:→ kyory : 但是結單後自動修成送充電頭... 10/27 21:18
21F:推 yalala : 剛剛也有點到送行動電源,但是登入後就不見了xd 10/27 21:21
22F:推 fruit1231 : 有台南要湊快充頭的嗎 10/27 21:21
23F:推 beck131 : 有松山附近要湊快充頭的嗎? 10/27 21:24
24F:推 yuwei722 : 有沒有人新竹要一起的 10/27 21:26
25F:推 b891050402 : 890還可以折100真不錯 10/27 21:27
26F:推 janjuliekane: ...只有我成功結到送行動電源嗎...? 10/27 21:30
27F:推 jerry31728 : 現在是不是不能折100了? 10/27 21:31
28F:推 natsugo : 不能折有視窗跳出說不可以折 10/27 21:33
29F:推 sunnylook : 不能折100沒錯 10/27 21:33
30F:推 jerics : 我也成功結單送行動電源,覺得蠻划算的... 10/27 21:33
31F:推 sanny1128 : 結到電源~~ 10/27 21:34
32F:→ sanny1128 : http://i.imgur.com/qymqK2K.jpg 10/27 21:34
33F:推 sa074463 : 之前官網 WIFI 版 $9990 阿,還可以用折價券XD 10/27 21:35
34F:推 d07880201 : 好像沒了耶 10/27 21:36
35F:推 b891050402 : http://i.imgur.com/A5PUa9B.jpg 10/27 21:36
36F:→ natsugo : 可能後來被改掉了? 10/27 21:37
37F:→ jerry31728 : 我一開始也可以折100...不應該猶豫的... 10/27 21:38
38F:推 oliver : 沒了....orz 10/27 21:38
39F:推 chie24 : 樓上也太幸運! 10/27 21:38
40F:推 bignoob : 我不該把折價券勾掉的 嗚嗚 790 變 890 10/27 21:39
41F:→ natsugo : 我看還有說 10/27 21:39
42F:→ kyory : 送行動電源在購物車中還不算數喔!結帳後去查查訂 10/27 21:41
43F:→ kyory : 單是不是被改回充電頭 10/27 21:41
44F:推 natsugo : 售完 10/27 21:41
45F:→ lpause : 會出貨嗎?http://i.imgur.com/IKcUmC3.png?1 10/27 21:41
46F:推 oliver : 剛重新結帳又有貨了 10/27 21:46
47F:推 chun0629 : htc的插頭是不是電流都比別人小呀...? 10/27 21:49
48F:推 oliver : 快充可以到1.5A 10/27 21:49
49F:推 kb823 : 有人有優惠碼嗎?? 謝謝 10/27 21:50
50F:推 Nuclear5566 : 就算790也不值這價格阿= = 10/27 21:51
51F:推 smartchoice : 790兩顆耶 10/27 21:54
52F:→ chun0629 : 別家不是都5v2a 9v2a嗎? 10/27 21:54
53F:推 oa19870514 : 12V損耗較低 效率較好 10/27 21:54
54F:→ chun0629 : 目前沒有手機吃12v的吧? 不是都只有吃到9v嗎? 10/27 21:56
55F:推 smartchoice : 不是也只能吃1.67嗎 除非有線損補償 不然只差一點 10/27 21:56
56F:推 mary11082002: 快充頭有人要一起分嗎?請站內信唷 文山區/中和/西湖 10/27 21:57
57F:→ chun0629 : 9v1.67a=15w 9v2a=18w 差3w... 10/27 21:59
58F:推 homboy11 : 樓上上我寄信囉!! 10/27 22:01
59F:推 smartchoice : qc2.0本來就是9v1.67a 15w而已啊 10/27 22:02
60F:推 op840906 : 請問一下我在pchome買690會不會是假的啊? 10/27 22:03
61F:推 aFey : 沒貨了 10/27 22:04
62F:推 mary11082002: h大不好意思我找到人了 若有人中和想團購請私訊h大 10/27 22:04
63F:推 chun0629 : http://i.imgur.com/KzATWGr.jpg 10/27 22:04
64F:→ chun0629 : 高通寫9v2a啊 很多家也都做9v2a的 10/27 22:05
65F:推 paulluke : 沒貨…慘 10/27 22:05
66F:推 jeff101234 : 反正手上已經有一顆了....下一顆要買支援3.0的 10/27 22:07
67F:推 goodfood : 抱歉! 此商品已銷售一空! 10/27 22:08
68F:推 s213092921 : 高通快充2.0最高支援到18W的輸出,9V2A 10/27 22:09
69F:推 scottnet : QC 2.0有12V喔,看裝置有沒有支援而已 10/27 22:29
70F:推 wishuthebest: 臺北皆可,有沒有人可以分一個啊 10/27 22:37
71F:推 kblover : 請勿在本版討論私下交易 鎖文 10/27 22:38
第一次被鎖文耶 (感到榮幸XD) ※ 編輯: james732 (223.136.149.194), 10/27/2015 23:00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