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es732 (好人超)
看板MobileComm
标题[闲聊] HTC快充头买一送一$890
时间Tue Oct 27 20:33:28 2015
网页截图
http://i.imgur.com/D8bkiGd.png
今晚21:00~24:00限时限量特价
购买连结
http://estore.htc.com/tw/buy/zh-TW/shop/htc-tcp1000
其他优惠:
M8 16G+9000mAh行动电源 $10900 (好像没有dotview,而且缺红色与银色,算普普通通)
http://estore.htc.com/tw/buy/zh-TW/shop/M8
另外,今天pchome有nexus 9 32G wifi特价$9288,而且黑白两色都有
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YAM06-A9006IC18
这家伙官网目前卖$12900 (是要卖给鬼喔)
http://estore.htc.com/tw/buy/zh-TW/shop/google-nexus-9-n9-wifi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49.19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Comm/M.1445949211.A.4EB.html
※ 编辑: james732 (223.136.149.194), 10/27/2015 20:34:36
1F:推 b23053812 : 你发这个等等紫米又要来推销惹qq 10/27 20:39
2F:推 pinson880207: HTC快充头支援非HTC的手机吗? 10/27 20:45
有QC2.0的手机都可以用9V快充,不一定要HTC的~
※ 编辑: james732 (223.136.149.194), 10/27/2015 20:46:59
3F:推 jasica : 请问有人要凑快充头吗@@ 10/27 20:58
4F:→ v9300087 : S6可用喔 七月买的 现在终於可体验快充的速度~ 10/27 21:01
5F:推 bignoob : 买头送行动电源!? 10/27 21:01
6F:推 a6306523 : 想+1 10/27 21:01
7F:推 PhilHughes65: 他的旅充怎麽是送行动电源... 10/27 21:02
现在变成维修中,不知道是不是弄错了什麽
※ 编辑: james732 (223.136.149.194), 10/27/2015 21:02:51
8F:→ v0920516067 : 小米快充头345使用中.... 10/27 21:02
9F:推 hellowoods : 行动电源.....?!但我还是加入购物车了>_< 10/27 21:03
10F:推 bignoob : 可恶 送行动电源的时候没下单 10/27 21:03
11F:→ bignoob : 已经改回来了 10/27 21:03
修好了XD
http://i.imgur.com/bGSi2FS.png
行动电源有比较划算吗?
※ 编辑: james732 (223.136.149.194), 10/27/2015 21:04:38
12F:推 a6306523 : 有人刚好下到行动电源的单吗XD 10/27 21:04
13F:推 hellowoods : 可恶!我没按结帐,结果重新整理时就变充电头x2了 10/27 21:05
14F:推 jasica : 如果有人要凑快充头可站内信联络吗,感谢 10/27 21:06
15F:推 sunnylook : 楼上要跟我一起凑吗? 10/27 21:06
16F:→ jasica : 要!! 10/27 21:06
17F:推 chie24 : 台中 想凑咖+1 10/27 21:11
18F:推 a6306523 : 楼上我也台中 要一起吗!! 10/27 21:11
19F:推 kyory : 送行动电源我有结单 10/27 21:13
20F:→ kyory : 但是结单後自动修成送充电头... 10/27 21:18
21F:推 yalala : 刚刚也有点到送行动电源,但是登入後就不见了xd 10/27 21:21
22F:推 fruit1231 : 有台南要凑快充头的吗 10/27 21:21
23F:推 beck131 : 有松山附近要凑快充头的吗? 10/27 21:24
24F:推 yuwei722 : 有没有人新竹要一起的 10/27 21:26
25F:推 b891050402 : 890还可以折100真不错 10/27 21:27
26F:推 janjuliekane: ...只有我成功结到送行动电源吗...? 10/27 21:30
27F:推 jerry31728 : 现在是不是不能折100了? 10/27 21:31
28F:推 natsugo : 不能折有视窗跳出说不可以折 10/27 21:33
29F:推 sunnylook : 不能折100没错 10/27 21:33
30F:推 jerics : 我也成功结单送行动电源,觉得蛮划算的... 10/27 21:33
31F:推 sanny1128 : 结到电源~~ 10/27 21:34
33F:推 sa074463 : 之前官网 WIFI 版 $9990 阿,还可以用折价券XD 10/27 21:35
34F:推 d07880201 : 好像没了耶 10/27 21:36
36F:→ natsugo : 可能後来被改掉了? 10/27 21:37
37F:→ jerry31728 : 我一开始也可以折100...不应该犹豫的... 10/27 21:38
38F:推 oliver : 没了....orz 10/27 21:38
39F:推 chie24 : 楼上也太幸运! 10/27 21:38
40F:推 bignoob : 我不该把折价券勾掉的 呜呜 790 变 890 10/27 21:39
41F:→ natsugo : 我看还有说 10/27 21:39
42F:→ kyory : 送行动电源在购物车中还不算数喔!结帐後去查查订 10/27 21:41
43F:→ kyory : 单是不是被改回充电头 10/27 21:41
44F:推 natsugo : 售完 10/27 21:41
46F:推 oliver : 刚重新结帐又有货了 10/27 21:46
47F:推 chun0629 : htc的插头是不是电流都比别人小呀...? 10/27 21:49
48F:推 oliver : 快充可以到1.5A 10/27 21:49
49F:推 kb823 : 有人有优惠码吗?? 谢谢 10/27 21:50
50F:推 Nuclear5566 : 就算790也不值这价格阿= = 10/27 21:51
51F:推 smartchoice : 790两颗耶 10/27 21:54
52F:→ chun0629 : 别家不是都5v2a 9v2a吗? 10/27 21:54
53F:推 oa19870514 : 12V损耗较低 效率较好 10/27 21:54
54F:→ chun0629 : 目前没有手机吃12v的吧? 不是都只有吃到9v吗? 10/27 21:56
55F:推 smartchoice : 不是也只能吃1.67吗 除非有线损补偿 不然只差一点 10/27 21:56
56F:推 mary11082002: 快充头有人要一起分吗?请站内信唷 文山区/中和/西湖 10/27 21:57
57F:→ chun0629 : 9v1.67a=15w 9v2a=18w 差3w... 10/27 21:59
58F:推 homboy11 : 楼上上我寄信罗!! 10/27 22:01
59F:推 smartchoice : qc2.0本来就是9v1.67a 15w而已啊 10/27 22:02
60F:推 op840906 : 请问一下我在pchome买690会不会是假的啊? 10/27 22:03
61F:推 aFey : 没货了 10/27 22:04
62F:推 mary11082002: h大不好意思我找到人了 若有人中和想团购请私讯h大 10/27 22:04
64F:→ chun0629 : 高通写9v2a啊 很多家也都做9v2a的 10/27 22:05
65F:推 paulluke : 没货…惨 10/27 22:05
66F:推 jeff101234 : 反正手上已经有一颗了....下一颗要买支援3.0的 10/27 22:07
67F:推 goodfood : 抱歉! 此商品已销售一空! 10/27 22:08
68F:推 s213092921 : 高通快充2.0最高支援到18W的输出,9V2A 10/27 22:09
69F:推 scottnet : QC 2.0有12V喔,看装置有没有支援而已 10/27 22:29
70F:推 wishuthebest: 台北皆可,有没有人可以分一个啊 10/27 22:37
71F:推 kblover : 请勿在本版讨论私下交易 锁文 10/27 22:38
第一次被锁文耶 (感到荣幸XD)
※ 编辑: james732 (223.136.149.194), 10/27/2015 23: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