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rll096 (鬼)
看板Mobile-game
標題[閒聊] 王者遠征簡易衝戰力方法
時間Thu May 13 20:07:14 2021
王者遠征前幾天開服,玩了幾天
因為常玩這種遊戲
就簡單分享下前期戰力怎麼衝比較快
不重課的話 就兩個方向 首儲跟boss裝備
這類遊戲我習慣先課個首儲(反正便宜XD
前期可以狠甩無課仔
後期無法當課長至少前期很有快感
https://i.imgur.com/fCWpvm5.jpg
再來就是打BOSS
這遊戲的BOSS掉裝機率不算低
BOSS裝加上主線給的、拍賣買的穿一穿
基本上初期戰力都會在前段班
剩下就是有紅點點的都點一點
日常任務都有跑完就差不多了
僅首儲的話剛開服戰力跟無課玩家比大約相差1萬上下
不算多,但一開始會過得很舒服
但後面就是看每日是不是都有打好打滿
還有是不是持續有課金
差不多就這樣
以上給不熟這類遊戲的玩家一點建議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165.227.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bile-game/M.1620907636.A.985.html
1F:推 flj20: 我是覺得不只mmorpg 很多遊戲前期課個首儲也蠻吃香的05/13 22:22
對 滿多遊戲也都有提供首儲
2F:噓 ch6341: 選地藏 去養龍寺05/13 23:44
3F:→ sahazi: 你有沒有覺得這文案會被噓爆05/14 07:27
?我就分享如果有玩的人可以看一下
4F:噓 love60729: 寫那麼多,不如就只寫 “儲首儲 ”05/14 08:17
我說了 還要配合裝備 不然戰力跟其他玩家不會差多少
6F:→ gcobc37695: 如果你是業配廠商的話麻煩回去跟你老闆說拜託要打免05/14 08:31
7F:→ gcobc37695: 洗廣告把字打對好不好Switch都不會拼還學人家當行銷05/14 08:31
8F:→ gcobc37695: 公司?文稿都不會修05/14 08:31
不認識 既然你都截圖了 你去說如何?
9F:噓 zxc147: 太免洗。玩十分鐘05/14 08:40
這遊戲本身就是不用腦玩個休閒XD
10F:推 daisyyeh1126: 掉裝率還是得看人品吧 有時候人品雖到就算掉落率8.905/14 09:17
11F:→ daisyyeh1126: 0%也是沒有05/14 09:17
但也很難說啦 不過我相信人品也佔了一部份~
12F:噓 logLCY: 我小學的時候都寫得比你好05/14 17:02
哇 你小學這麼厲害 那現在應該更不得了 讀哈佛了嗎?
13F:噓 jokerming847: 懶人包:給我錢 我覺得你這樣發會快一點 05/14 21:12
※ 編輯: aorll096 (115.165.227.3 臺灣), 05/15/2021 00:54:01
14F:噓 xtimer: 整篇重點真的就"儲首儲" 還特地回文配合裝備 配在哪 05/15 02:43
15F:→ xtimer: 通篇的心得一點都沒講 05/15 02:43
16F:→ xtimer: 這業配把遊戲名稱換一下 好像每個遊戲都能用 05/15 02:45
17F:→ qaz12479: 如果是個人boss還是有限,遊戲還是要吃世界boss那種 裝 05/15 21:11
18F:→ qaz12479: 備level比較高 05/15 21:11
19F:推 horard: 花錢變強還需要寫這文? 05/20 19:56
20F:噓 Krix: Ya菜味 05/27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