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rll096 (鬼)
看板Mobile-game
标题[闲聊] 王者远征简易冲战力方法
时间Thu May 13 20:07:14 2021
王者远征前几天开服,玩了几天
因为常玩这种游戏
就简单分享下前期战力怎麽冲比较快
不重课的话 就两个方向 首储跟boss装备
这类游戏我习惯先课个首储(反正便宜XD
前期可以狠甩无课仔
後期无法当课长至少前期很有快感
https://i.imgur.com/fCWpvm5.jpg
再来就是打BOSS
这游戏的BOSS掉装机率不算低
BOSS装加上主线给的、拍卖买的穿一穿
基本上初期战力都会在前段班
剩下就是有红点点的都点一点
日常任务都有跑完就差不多了
仅首储的话刚开服战力跟无课玩家比大约相差1万上下
不算多,但一开始会过得很舒服
但後面就是看每日是不是都有打好打满
还有是不是持续有课金
差不多就这样
以上给不熟这类游戏的玩家一点建议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165.227.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-game/M.1620907636.A.985.html
1F:推 flj20: 我是觉得不只mmorpg 很多游戏前期课个首储也蛮吃香的05/13 22:22
对 满多游戏也都有提供首储
2F:嘘 ch6341: 选地藏 去养龙寺05/13 23:44
3F:→ sahazi: 你有没有觉得这文案会被嘘爆05/14 07:27
?我就分享如果有玩的人可以看一下
4F:嘘 love60729: 写那麽多,不如就只写 “储首储 ”05/14 08:17
我说了 还要配合装备 不然战力跟其他玩家不会差多少
6F:→ gcobc37695: 如果你是业配厂商的话麻烦回去跟你老板说拜托要打免05/14 08:31
7F:→ gcobc37695: 洗广告把字打对好不好Switch都不会拼还学人家当行销05/14 08:31
8F:→ gcobc37695: 公司?文稿都不会修05/14 08:31
不认识 既然你都截图了 你去说如何?
9F:嘘 zxc147: 太免洗。玩十分钟05/14 08:40
这游戏本身就是不用脑玩个休闲XD
10F:推 daisyyeh1126: 掉装率还是得看人品吧 有时候人品虽到就算掉落率8.905/14 09:17
11F:→ daisyyeh1126: 0%也是没有05/14 09:17
但也很难说啦 不过我相信人品也占了一部份~
12F:嘘 logLCY: 我小学的时候都写得比你好05/14 17:02
哇 你小学这麽厉害 那现在应该更不得了 读哈佛了吗?
13F:嘘 jokerming847: 懒人包:给我钱 我觉得你这样发会快一点 05/14 21:12
※ 编辑: aorll096 (115.165.227.3 台湾), 05/15/2021 00:54:01
14F:嘘 xtimer: 整篇重点真的就"储首储" 还特地回文配合装备 配在哪 05/15 02:43
15F:→ xtimer: 通篇的心得一点都没讲 05/15 02:43
16F:→ xtimer: 这业配把游戏名称换一下 好像每个游戏都能用 05/15 02:45
17F:→ qaz12479: 如果是个人boss还是有限,游戏还是要吃世界boss那种 装 05/15 21:11
18F:→ qaz12479: 备level比较高 05/15 21:11
19F:推 horard: 花钱变强还需要写这文? 05/20 19:56
20F:嘘 Krix: Ya菜味 05/27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