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i426 (快樂牛小二)
看板Mobile-game
標題[閒聊] V4,天2m都幾?
時間Tue May 4 13:19:46 2021
最近俗稱的game,課金mmo玩膩了,想留一兩款配韓農系玩玩
打算直接收個一般般的號再來慢慢休閒掛,選手如下:
天2m-紅變紅寵號開局
V4-金座騎+金同伴/召喚
EOS靈境殺戮-金寵
想請目前還有在玩或是最近一個月內退坑的鄉民給點意見囉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T3777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134.1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bile-game/M.1620105588.A.BFB.html
1F:→ Schelfaniel: 要不要來試試笑傲江湖M ? 05/04 13:28
2F:→ heri426: 笑傲也有考慮過,不過比起前幾年的天龍八部、新射雕等等 05/04 13:31
3F:→ heri426: 復古畫風而言,沒那麼愛就放棄了XD 05/04 13:31
4F:推 A10JQK: 都是垃圾 05/05 09:29
5F:→ zxc147: V4還有阿?! 05/05 16:38
6F:推 stormNEW: 七騎士2 05/05 17:35
7F:→ heri426: V4我也是最近找遊戲才發現,竟然活的還不錯!從台服初始 05/05 17:58
8F:→ heri426: 已新增了三個職業,NEXON每月的月報告也一如往常的認真, 05/05 17:58
9F:→ heri426: 決定入坑啦! 05/05 17:58
10F:推 yojj: v4 05/21 0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