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i426 (快乐牛小二)
看板Mobile-game
标题[闲聊] V4,天2m都几?
时间Tue May 4 13:19:46 2021
最近俗称的game,课金mmo玩腻了,想留一两款配韩农系玩玩
打算直接收个一般般的号再来慢慢休闲挂,选手如下:
天2m-红变红宠号开局
V4-金座骑+金同伴/召唤
EOS灵境杀戮-金宠
想请目前还有在玩或是最近一个月内退坑的乡民给点意见罗!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T3777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10.134.11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-game/M.1620105588.A.BFB.html
1F:→ Schelfaniel: 要不要来试试笑傲江湖M ? 05/04 13:28
2F:→ heri426: 笑傲也有考虑过,不过比起前几年的天龙八部、新射雕等等 05/04 13:31
3F:→ heri426: 复古画风而言,没那麽爱就放弃了XD 05/04 13:31
4F:推 A10JQK: 都是垃圾 05/05 09:29
5F:→ zxc147: V4还有阿?! 05/05 16:38
6F:推 stormNEW: 七骑士2 05/05 17:35
7F:→ heri426: V4我也是最近找游戏才发现,竟然活的还不错!从台服初始 05/05 17:58
8F:→ heri426: 已新增了三个职业,NEXON每月的月报告也一如往常的认真, 05/05 17:58
9F:→ heri426: 决定入坑啦! 05/05 17:58
10F:推 yojj: v4 05/21 0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