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blessme (地球太可怕我要回火星)
看板Mobile-game
標題[閒聊] 非恐怖遊戲的夜間模式,是否自討苦吃
時間Tue May 4 03:03:38 2021
恐怖遊戲的話, 當然黑暗是必然要素
但是一些非恐怖遊戲
譬如生存遊戲
感覺夜間模式就是很沒好處的設定
常常暗到看不清楚甚至看的非常吃力
尤其在手機端
螢幕又小
一個夜間設定
就快跟關螢幕差不多
譬如最近玩的烏托邦起源 就暗到看不清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4.2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bile-game/M.1620068620.A.CD1.html
1F:→ peter0424: 你可以關掉夜間模式 05/04 10:05
2F:→ Lucky0105: 對耶!手機還有恐怖遊戲 05/04 14:13
3F:→ bluenight9: 結果把手機亮度調到最高 可怕的是眼睛快瞎了 05/05 14:03
4F:推 hyperliver: 很討厭遊戲太暗,玩起來都玩不久,眼睛會不舒服 05/09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