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blessme (地球太可怕我要回火星)
看板Mobile-game
标题[闲聊] 非恐怖游戏的夜间模式,是否自讨苦吃
时间Tue May 4 03:03:38 2021
恐怖游戏的话, 当然黑暗是必然要素
但是一些非恐怖游戏
譬如生存游戏
感觉夜间模式就是很没好处的设定
常常暗到看不清楚甚至看的非常吃力
尤其在手机端
萤幕又小
一个夜间设定
就快跟关萤幕差不多
譬如最近玩的乌托邦起源 就暗到看不清楚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2.75.14.24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-game/M.1620068620.A.CD1.html
1F:→ peter0424: 你可以关掉夜间模式 05/04 10:05
2F:→ Lucky0105: 对耶!手机还有恐怖游戏 05/04 14:13
3F:→ bluenight9: 结果把手机亮度调到最高 可怕的是眼睛快瞎了 05/05 14:03
4F:推 hyperliver: 很讨厌游戏太暗,玩起来都玩不久,眼睛会不舒服 05/09 2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