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40236 (今晚打老狐)
看板Mobile-game
標題[分享] 三國萌萌打四周年推廣
時間Sat Apr 10 19:20:02 2021
這遊戲不知不覺已經四週年了,(韓服五周年)
雖然台服剛歷經了毒米事件,導致部分玩家出走,
但我還是覺得這是個好遊戲QQ
公會的人大多數也都還留著,但還是希望遊戲有多一點新血XD
這遊戲是韓國公司NHN原廠直營,
當然這有好有壞,只是想先說明不是中國製而已。
現在正值四週年活動期間,
下周一開始有免費自選王書可以用,
新手可以拿兩本王書,如果玩魏、蜀兩國的話,
加上開局自選的坦,等於一次有四隻王將,
國家隊都差不多可以拼湊出來了。
如果想要神將(皇帝)的話,機率是0.033%,
https://i.imgur.com/6ryYT1Z.jpg
但這遊戲神將可以讓你重開荒時期玩到終盤,
不易受版本更新而影響,隊伍組合多變沒有所謂的無敵艦隊,
所以在組隊上也是蠻燒腦有趣的。
1.有神的情況下
以神將該國為核心,抽取同國武將為最優先考量,
如此才能盡快脫離初期,往遊戲中期邁進,
2.無神的情況下
a.如果想拼神將,抽豪華宴或是皇帝宴都可以,
目的就是為了拿到神將,其實機率都一樣低,一切都是命。
不過通常會建議抽豪華宴,因為這樣抽下來,
即使沒有中神,抽到的角色也大多是同國武將,
加上現在保底王將不會歪掉,在組合上比較好搭配,
抽皇帝宴的話有可能會發生,抽到一堆資源,
反而沒有武將可用的窘境,
或是遇到開了一堆卷軸,都是不同國家的狀況。
b.覺得無神也沒差的玩家,當然就是抽豪華宴,
把同國武將角色補齊最優先,
當然有時無心插柳柳成蔭,也祝福你們中神。
遊戲有分伺服器,我在S6台服,
當然你也可以玩日服或韓服也沒關係,
基本上沒什麼差別,可以修改語言介面,所以不用怕看不懂字,
但不管完哪個伺服器,我覺得找個公會,
有人一起玩會比較開心,有人可以問,也可以少走很多歪路XD
關於遊戲有任何問題,也歡迎站內信問我,
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這個遊戲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151.23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bile-game/M.1618053604.A.B01.html
1F:推 peterjing: 太濃 04/10 19:32
2F:推 imba8591: 前陣子發錯糧草還亂鎖人 盟裡的大佬全都退了 04/10 21:55
3F:→ sky40236: 就毒米事件阿QQ 04/10 22:09
4F:→ sky40236: 冒昧問一下,你是不是18的人XD? 04/10 22:11
5F:推 joijoe: 偷偷問一下 台服也有跟上4周年活動? 04/11 00:22
6F:推 imba8591: 回三樓 不是欸 我退蠻久了 但在有賴群看到很多大佬退的 04/11 01:16
7F:→ imba8591: 消息 04/11 01:16
8F:→ sky40236: 有啊,現在活動都全球同步了,台服4週年,但韓服是5週年 04/11 01:30
9F:→ sky40236: ,不過活動一樣 04/11 01:30
10F:→ sky40236: 有大佬退,但大多還是都還在,好像18流失比較嚴重,所以 04/11 01:37
11F:→ sky40236: 我才這麼問XD 04/11 01:37
12F:推 congra: 最近缺遊戲 來試試看 感謝推薦 04/11 01:46
13F:推 hankstak: 想當初我花錢買趙雲號入坑 解合成任務合到貂蟬 然後五 04/11 03:04
14F:→ hankstak: 倍價格賣給一位老手 04/11 03:04
15F:→ sky40236: 貂蟬比趙雲有價值是真的 04/11 07:47
16F:推 e753226: 請問這遊戲會很肝嗎? 04/11 08:57
17F:→ sky40236: 你可以隊伍配好放著讓他自己打,最多一百場,也有掃蕩卷 04/11 09:39
18F:→ sky40236: ,肝的話....你的糧倉應該不夠讓你肝,所以應該比較偏農 04/11 09:39
19F:推 virleo: 看完還是不懂在玩什麼 04/11 11:21
20F:推 firewall: 侍魂時期入坑,V10只中一神我可以忍,但毒米事件傷我太 04/11 12:36
21F:→ firewall: 深QQ 04/11 12:36
22F:→ sky40236: 我也是毒米的受害者QQ但我那兩天出去玩,沒時間刷,所以 04/11 13:02
23F:→ sky40236: 不用繳保釋,算是影響比較小 04/11 13:02
24F:推 hankstak: 我以前玩的時候好像還有個事件也是很多人被鎖,印象深 04/11 15:03
25F:→ hankstak: 刻的是有一位還是以前打射擊遊戲的職業選手 04/11 15:03
26F:→ sky40236: 這個我就不曉得了QQ 04/11 15:48
27F:推 joijoe: 原來是五神大少(膜拜) 04/11 17:23
28F:→ nolineageno: 登入就送魔關羽嗎? 04/12 02:09
29F:→ linclassmate: vip遊戲 pass 04/12 09:32
30F:→ sky40236: 這不是VIP遊戲阿,我們公會也有微課玩很好的QQ 04/12 11:41
31F:推 congra: 台服好像沒有看到王書?! 04/12 22:42
32F:推 joijoe: 不是在右上角? 04/12 23:14
33F:推 congra: 日服有看到 但台服沒看到...好怪 04/12 23:58
34F:→ sky40236: 台服還沒發,我一直以為台日會同步QQ 04/13 08:53
35F:→ sky40236: 看來應該是跟韓服一起,因為韓服也還沒發 04/13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