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40236 (今晚打老狐)
看板Mobile-game
标题[分享] 三国萌萌打四周年推广
时间Sat Apr 10 19:20:02 2021
这游戏不知不觉已经四周年了,(韩服五周年)
虽然台服刚历经了毒米事件,导致部分玩家出走,
但我还是觉得这是个好游戏QQ
公会的人大多数也都还留着,但还是希望游戏有多一点新血XD
这游戏是韩国公司NHN原厂直营,
当然这有好有坏,只是想先说明不是中国制而已。
现在正值四周年活动期间,
下周一开始有免费自选王书可以用,
新手可以拿两本王书,如果玩魏、蜀两国的话,
加上开局自选的坦,等於一次有四只王将,
国家队都差不多可以拼凑出来了。
如果想要神将(皇帝)的话,机率是0.033%,
https://i.imgur.com/6ryYT1Z.jpg
但这游戏神将可以让你重开荒时期玩到终盘,
不易受版本更新而影响,队伍组合多变没有所谓的无敌舰队,
所以在组队上也是蛮烧脑有趣的。
1.有神的情况下
以神将该国为核心,抽取同国武将为最优先考量,
如此才能尽快脱离初期,往游戏中期迈进,
2.无神的情况下
a.如果想拼神将,抽豪华宴或是皇帝宴都可以,
目的就是为了拿到神将,其实机率都一样低,一切都是命。
不过通常会建议抽豪华宴,因为这样抽下来,
即使没有中神,抽到的角色也大多是同国武将,
加上现在保底王将不会歪掉,在组合上比较好搭配,
抽皇帝宴的话有可能会发生,抽到一堆资源,
反而没有武将可用的窘境,
或是遇到开了一堆卷轴,都是不同国家的状况。
b.觉得无神也没差的玩家,当然就是抽豪华宴,
把同国武将角色补齐最优先,
当然有时无心插柳柳成荫,也祝福你们中神。
游戏有分伺服器,我在S6台服,
当然你也可以玩日服或韩服也没关系,
基本上没什麽差别,可以修改语言介面,所以不用怕看不懂字,
但不管完哪个伺服器,我觉得找个公会,
有人一起玩会比较开心,有人可以问,也可以少走很多歪路XD
关於游戏有任何问题,也欢迎站内信问我,
也欢迎大家一起加入这个游戏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0.151.239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bile-game/M.1618053604.A.B01.html
1F:推 peterjing: 太浓 04/10 19:32
2F:推 imba8591: 前阵子发错粮草还乱锁人 盟里的大佬全都退了 04/10 21:55
3F:→ sky40236: 就毒米事件阿QQ 04/10 22:09
4F:→ sky40236: 冒昧问一下,你是不是18的人XD? 04/10 22:11
5F:推 joijoe: 偷偷问一下 台服也有跟上4周年活动? 04/11 00:22
6F:推 imba8591: 回三楼 不是欸 我退蛮久了 但在有赖群看到很多大佬退的 04/11 01:16
7F:→ imba8591: 消息 04/11 01:16
8F:→ sky40236: 有啊,现在活动都全球同步了,台服4周年,但韩服是5周年 04/11 01:30
9F:→ sky40236: ,不过活动一样 04/11 01:30
10F:→ sky40236: 有大佬退,但大多还是都还在,好像18流失比较严重,所以 04/11 01:37
11F:→ sky40236: 我才这麽问XD 04/11 01:37
12F:推 congra: 最近缺游戏 来试试看 感谢推荐 04/11 01:46
13F:推 hankstak: 想当初我花钱买赵云号入坑 解合成任务合到貂蝉 然後五 04/11 03:04
14F:→ hankstak: 倍价格卖给一位老手 04/11 03:04
15F:→ sky40236: 貂蝉比赵云有价值是真的 04/11 07:47
16F:推 e753226: 请问这游戏会很肝吗? 04/11 08:57
17F:→ sky40236: 你可以队伍配好放着让他自己打,最多一百场,也有扫荡卷 04/11 09:39
18F:→ sky40236: ,肝的话....你的粮仓应该不够让你肝,所以应该比较偏农 04/11 09:39
19F:推 virleo: 看完还是不懂在玩什麽 04/11 11:21
20F:推 firewall: 侍魂时期入坑,V10只中一神我可以忍,但毒米事件伤我太 04/11 12:36
21F:→ firewall: 深QQ 04/11 12:36
22F:→ sky40236: 我也是毒米的受害者QQ但我那两天出去玩,没时间刷,所以 04/11 13:02
23F:→ sky40236: 不用缴保释,算是影响比较小 04/11 13:02
24F:推 hankstak: 我以前玩的时候好像还有个事件也是很多人被锁,印象深 04/11 15:03
25F:→ hankstak: 刻的是有一位还是以前打射击游戏的职业选手 04/11 15:03
26F:→ sky40236: 这个我就不晓得了QQ 04/11 15:48
27F:推 joijoe: 原来是五神大少(膜拜) 04/11 17:23
28F:→ nolineageno: 登入就送魔关羽吗? 04/12 02:09
29F:→ linclassmate: vip游戏 pass 04/12 09:32
30F:→ sky40236: 这不是VIP游戏阿,我们公会也有微课玩很好的QQ 04/12 11:41
31F:推 congra: 台服好像没有看到王书?! 04/12 22:42
32F:推 joijoe: 不是在右上角? 04/12 23:14
33F:推 congra: 日服有看到 但台服没看到...好怪 04/12 23:58
34F:→ sky40236: 台服还没发,我一直以为台日会同步QQ 04/13 08:53
35F:→ sky40236: 看来应该是跟韩服一起,因为韩服也还没发 04/13 0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