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l (無)
看板Mo-Musume
標題Re: [發行] 9/9 モーニング娘。'26 77th sg
時間Wed Jun 24 21:21:41 2026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hSOOSaPZZc
モーニング娘。'26『Lonely...But not Alone』Promotion Edit
作詞・作曲:つんく 編曲:平田祥一郎
2026年9月9日発売
三位新人還沒上場,美希沒有加入MV舞蹈拍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3.94.23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o-Musume/M.1782307305.A.326.html
1F:推 ph777: 感覺18期某位就被臨時補上上跳舞 06/24 21:26
2F:→ ph777: 但美希還是有solo畫面 還是很謎 06/24 21:26
3F:→ twol: 對阿 補美希舞蹈位 06/24 21:27
4F:推 nanashin: 好陽春......好歹也是人氣成員的最後一單啊 06/24 21:31
5F:推 a383877916: 又這種曲風..超愛wow…到底是公司選歌問題還是淳君 06/24 22:00
6F:→ a383877916: 問題 06/24 22:00
7F:推 BlackJason: 看懂歌詞讓我更不喜歡這首歌了.. 06/24 22:14
8F:推 mingyilee: 歌 mv 服裝都好陽春…看一半就關了 到底為什麼都這 06/24 23:30
9F:→ mingyilee: 種風格 06/24 23:30
10F:推 o150209001: 好聽但沒有記憶點 06/24 23:59
11F:推 vupmp6: 麥克風打開那一刻笑了 不過歌倒是還可以 而且已上串流 06/25 00:13
12F:推 ayuro: 早安這幾年的歌都是聽音源覺得怎麼又是這種風格,但之後每 06/25 00:23
13F:→ ayuro: 次演唱會上面唱都high爆(?),就像上次很好笑的sugoi也是 06/25 00:23
14F:→ ayuro: XD 06/25 00:23
15F:推 loveaic: 可不可以不要再用這種編曲,其他團主打各種曲風都有,早安 06/25 10:38
16F:→ loveaic: 為何就是跳不出去 06/25 10:38
17F:推 loveaic: 一首新成員加入的首單跟主力成員的畢業單,就日常單沒兩 06/25 10:42
18F:→ loveaic: 樣真的廢到笑 06/25 10:42
19F:推 okk: 幾十年來曲風都不變 06/25 11:55
20F:→ twol: funky曲風 淳君特色 而且他很喜歡 覺得是他特色XD 06/25 12:07
21F:→ twol: 話說新人在一群人裡面不突出 好像也沒有新人特別福利 06/25 12:15
22F:→ ph777: 這首看不出來是牧野卒業 06/25 14:14
23F:推 madeye: 昨天聽到歌的第一個反應是 欸?不難聽欸~ XD 06/25 14:36
24F:推 loveaic: 公司:Ending給了個大鏡頭夠意思了吧 06/25 15:03
25F:→ anne0423: 有比てかhappy好聽就算好了(要求真低 06/25 16:31
26F:推 usamigj: 這首感覺不太抓耳 但真的比てかHappy好聽就贏一半了 06/25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