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l (无)
看板Mo-Musume
标题Re: [发行] 9/9 モーニング娘。'26 77th sg
时间Wed Jun 24 21:21:41 2026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hSOOSaPZZc
モーニング娘。'26『Lonely...But not Alone』Promotion Edit
作词・作曲:つんく 编曲:平田祥一郎
2026年9月9日発売
三位新人还没上场,美希没有加入MV舞蹈拍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3.94.238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o-Musume/M.1782307305.A.326.html
1F:推 ph777: 感觉18期某位就被临时补上上跳舞 06/24 21:26
2F:→ ph777: 但美希还是有solo画面 还是很谜 06/24 21:26
3F:→ twol: 对阿 补美希舞蹈位 06/24 21:27
4F:推 nanashin: 好阳春......好歹也是人气成员的最後一单啊 06/24 21:31
5F:推 a383877916: 又这种曲风..超爱wow…到底是公司选歌问题还是淳君 06/24 22:00
6F:→ a383877916: 问题 06/24 22:00
7F:推 BlackJason: 看懂歌词让我更不喜欢这首歌了.. 06/24 22:14
8F:推 mingyilee: 歌 mv 服装都好阳春…看一半就关了 到底为什麽都这 06/24 23:30
9F:→ mingyilee: 种风格 06/24 23:30
10F:推 o150209001: 好听但没有记忆点 06/24 23:59
11F:推 vupmp6: 麦克风打开那一刻笑了 不过歌倒是还可以 而且已上串流 06/25 00:13
12F:推 ayuro: 早安这几年的歌都是听音源觉得怎麽又是这种风格,但之後每 06/25 00:23
13F:→ ayuro: 次演唱会上面唱都high爆(?),就像上次很好笑的sugoi也是 06/25 00:23
14F:→ ayuro: XD 06/25 00:23
15F:推 loveaic: 可不可以不要再用这种编曲,其他团主打各种曲风都有,早安 06/25 10:38
16F:→ loveaic: 为何就是跳不出去 06/25 10:38
17F:推 loveaic: 一首新成员加入的首单跟主力成员的毕业单,就日常单没两 06/25 10:42
18F:→ loveaic: 样真的废到笑 06/25 10:42
19F:推 okk: 几十年来曲风都不变 06/25 11:55
20F:→ twol: funky曲风 淳君特色 而且他很喜欢 觉得是他特色XD 06/25 12:07
21F:→ twol: 话说新人在一群人里面不突出 好像也没有新人特别福利 06/25 12:15
22F:→ ph777: 这首看不出来是牧野卒业 06/25 14:14
23F:推 madeye: 昨天听到歌的第一个反应是 欸?不难听欸~ XD 06/25 14:36
24F:推 loveaic: 公司:Ending给了个大镜头够意思了吧 06/25 15:03
25F:→ anne0423: 有比てかhappy好听就算好了(要求真低 06/25 16:31
26F:推 usamigj: 这首感觉不太抓耳 但真的比てかHappy好听就赢一半了 06/25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