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shang1015 (Mars)
看板Militarylife
標題[問題] 真的有"跳彈"這種子彈嗎?
時間Thu Aug 19 09:47:13 2010
小時候不知道在哪裡看到"跳彈"這種子彈 (不是親眼看見)
也許名字有差異
可是我的印象是當它擊中像牆壁、地板上的碎石這些硬物時還會反彈
小時候我也問過我爸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
我爸跟我說是真的
可是我爸從小就很喜歡唬爛我
跟我說甚麼因為北一女離總統府很近所以制服是綠色的
當中共打來就要負責去把總統府為起來
讓轟炸機的駕駛員誤以為是樹林
小時候好傻好天真的我都以為北一女的同學都好偉大
長大到台北念書又忽然想到才覺得我又被我爸豪洨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8.36
1F:推 SaVanNaSG:奇怪....我怎麼有些誤會呢 08/19 09:48
2F:推 mapletree:跳蛋? 08/19 09:49
3F:推 rainbowclub:流彈? 08/19 09:51
4F:→ defenser:如果拿子彈去打鋼板的確會造成跳彈 08/19 09:51
5F:推 benson792:有跳雷阿...跳彈(蛋?)沒聽過 08/19 09:54
6F:推 leoyuan:北一女這還蠻有新意的,推! 08/19 10:00
7F:→ n3w96284:你不知道另外一間的土黃色就是要給樹木踩在腳下的嗎? 08/19 10:01
8F:推 KY1998:我只聽過跳蛋..... 08/19 10:08
9F:→ evachicken:你爸也講對一半啦 綠制服是躲空襲 不是保護總統府 XD 08/19 10:09
10F:推 Spartan117:戰車砲穿甲彈有你說得這種效果 08/19 10:09
11F:推 lrh18:跳彈是子彈撞上硬物或槍管有阻礙物 所造成子彈軌道的改變 08/19 10:15
12F:推 skj21568:應該是流彈吧... 08/19 10:18
13F:→ liskenny:跳蛋....線控的容易漏電喔~~~ 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 08/19 10:20
14F:推 skj21568:搞不好這篇被妓者看到~真的會跑去訪問北一女為何是綠制服 08/19 10:22
15F:→ clover1211:跳彈是指子彈打到障礙物反彈 不是彈種的名稱 08/19 10:23
16F:→ clover1211:在黑鷹計畫電影裡 三角洲部隊跟一位甫上戰場的游騎兵說 08/19 10:25
17F:→ clover1211:別離牆壁太近就是要避免被跳彈打中 08/19 10:26
18F:推 skj21568:所以跳彈和流彈是同一種東西嗎?! 08/19 10:27
19F:→ remmurds:遙控的跳蛋比較受歡迎(咦?) 08/19 10:31
20F:推 doweing:被m了.....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19 10:34
21F:推 loveayase:可以借轉笨板嗎? 08/19 10:37
22F:推 lrh18:跳彈跟跳蛋有個共同處 都會遇上阻礙物(?) 08/19 10:38
※ loveayase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8/19 10:42
23F:推 KyoDragon:所以...跳蛋是北一女使用的武器嗎... 08/19 10:45
24F:推 xxp:國軍有橡膠彈 就是用反彈攻擊的 08/19 10:50
25F:推 asd2260123:朝聖XDDD 08/19 11:03
26F:推 jorden:XDDDDDDDDDDDDDDDDDD 08/19 11:07
27F:推 biggest1983:網頁搜尋:跳彈 北一女 08/19 11:07
28F:推 kuasnetwork:不要離牆太近是因為子彈會沿著牆飛行==某軍事雜誌說的 08/19 11:23
29F:推 ultralove:越南大戰裡面有,好像是D(Drop Shot)這種子彈XD 08/19 11:29
30F:推 misseverkim:好好笑 08/19 11:41
31F:推 DM1984:通三也有跳彈效果(喂) 08/19 11:46
32F:推 gogga:您是不是要查: 跳蛋 08/19 12:48
33F:→ kender:北一女學生聞"砲襲" 要三五好友群聚假裝是樹叢嗎? XD 08/19 12:56
34F:推 cacasi:就算有,我也不覺得這玩意兒有什麼實戰用途.. 08/19 13:22
35F:推 cacasi:難道阿共不知道總統府在哪嗎?? 偽裝也沒用吧? 08/19 13:25
36F:推 dkw:通三可以跳彈2-4次(耶) 08/19 13:30
37F:推 lelu:探索頻道有一集介紹悍馬車,US大兵說:無論如何不要對著悍馬車 08/19 14:07
38F:→ lelu:開槍,因為沒人想被跳彈打到 08/19 14:08
39F:推 assasser:除了綠上衣 難怪裙子是黑色的...長得就跟樹苗一樣~ 08/20 00:46
40F:→ assasser:而且一堆人都綁馬尾也是有用意的啊(讚嘆) 裝樹枝!!! 08/20 00:47
41F:推 LT134P:據說綠上衣是真的為了躲空襲用的... 08/20 13:06
42F:→ LT134P:但是台中女中為何也是綠上衣 就不得而知了... 08/20 13:06
43F:→ MyLP0GCs:飲料的話 我今天想喝50嵐紅茶拿鐵加珍珠 08/20 15:57
44F:→ boyen3: ││ 08/20 20:58
45F:→ boyen3: ││ 08/20 20:58
46F:→ boyen3: ││ 08/20 20:58
47F:→ boyen3: ───┼┼── 08/20 20:58
48F:→ boyen3: │鄭 ││ │ 08/20 20:58
49F:→ boyen3: │公 ││ │ 08/20 20:58
50F:→ boyen3: │ ● │ 08/20 20:58
51F:→ boyen3: │ │︴ │ 08/20 20:58
52F:→ boyen3: │ ││ │ 08/20 20:58
53F:→ boyen3: │ ~●││ │ 08/20 20:58
54F:→ boyen3: │~●~● ~●│ 08/20 20:58
55F:→ boyen3: │ ~●●●●│ 08/20 20:58
56F:→ boyen3: │~●●●● │ 08/20 20:58
57F:推 chunyee:50懶好像很好喝 08/21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