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kshang1015 (Mars)
看板Militarylife
标题[问题] 真的有"跳弹"这种子弹吗?
时间Thu Aug 19 09:47:13 2010
小时候不知道在哪里看到"跳弹"这种子弹 (不是亲眼看见)
也许名字有差异
可是我的印象是当它击中像墙壁、地板上的碎石这些硬物时还会反弹
小时候我也问过我爸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
我爸跟我说是真的
可是我爸从小就很喜欢唬烂我
跟我说甚麽因为北一女离总统府很近所以制服是绿色的
当中共打来就要负责去把总统府为起来
让轰炸机的驾驶员误以为是树林
小时候好傻好天真的我都以为北一女的同学都好伟大
长大到台北念书又忽然想到才觉得我又被我爸豪洨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138.36
1F:推 SaVanNaSG:奇怪....我怎麽有些误会呢 08/19 09:48
2F:推 mapletree:跳蛋? 08/19 09:49
3F:推 rainbowclub:流弹? 08/19 09:51
4F:→ defenser:如果拿子弹去打钢板的确会造成跳弹 08/19 09:51
5F:推 benson792:有跳雷阿...跳弹(蛋?)没听过 08/19 09:54
6F:推 leoyuan:北一女这还蛮有新意的,推! 08/19 10:00
7F:→ n3w96284:你不知道另外一间的土黄色就是要给树木踩在脚下的吗? 08/19 10:01
8F:推 KY1998:我只听过跳蛋..... 08/19 10:08
9F:→ evachicken:你爸也讲对一半啦 绿制服是躲空袭 不是保护总统府 XD 08/19 10:09
10F:推 Spartan117:战车炮穿甲弹有你说得这种效果 08/19 10:09
11F:推 lrh18:跳弹是子弹撞上硬物或枪管有阻碍物 所造成子弹轨道的改变 08/19 10:15
12F:推 skj21568:应该是流弹吧... 08/19 10:18
13F:→ liskenny:跳蛋....线控的容易漏电喔~~~ 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 08/19 10:20
14F:推 skj21568:搞不好这篇被妓者看到~真的会跑去访问北一女为何是绿制服 08/19 10:22
15F:→ clover1211:跳弹是指子弹打到障碍物反弹 不是弹种的名称 08/19 10:23
16F:→ clover1211:在黑鹰计画电影里 三角洲部队跟一位甫上战场的游骑兵说 08/19 10:25
17F:→ clover1211:别离墙壁太近就是要避免被跳弹打中 08/19 10:26
18F:推 skj21568:所以跳弹和流弹是同一种东西吗?! 08/19 10:27
19F:→ remmurds:遥控的跳蛋比较受欢迎(咦?) 08/19 10:31
20F:推 doweing:被m了.....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/19 10:34
21F:推 loveayase:可以借转笨板吗? 08/19 10:37
22F:推 lrh18:跳弹跟跳蛋有个共同处 都会遇上阻碍物(?) 08/19 10:38
※ loveayase:转录至看板 StupidClown 08/19 10:42
23F:推 KyoDragon:所以...跳蛋是北一女使用的武器吗... 08/19 10:45
24F:推 xxp:国军有橡胶弹 就是用反弹攻击的 08/19 10:50
25F:推 asd2260123:朝圣XDDD 08/19 11:03
26F:推 jorden:XDDDDDDDDDDDDDDDDDD 08/19 11:07
27F:推 biggest1983:网页搜寻:跳弹 北一女 08/19 11:07
28F:推 kuasnetwork:不要离墙太近是因为子弹会沿着墙飞行==某军事杂志说的 08/19 11:23
29F:推 ultralove:越南大战里面有,好像是D(Drop Shot)这种子弹XD 08/19 11:29
30F:推 misseverkim:好好笑 08/19 11:41
31F:推 DM1984:通三也有跳弹效果(喂) 08/19 11:46
32F:推 gogga:您是不是要查: 跳蛋 08/19 12:48
33F:→ kender:北一女学生闻"炮袭" 要三五好友群聚假装是树丛吗? XD 08/19 12:56
34F:推 cacasi:就算有,我也不觉得这玩意儿有什麽实战用途.. 08/19 13:22
35F:推 cacasi:难道阿共不知道总统府在哪吗?? 伪装也没用吧? 08/19 13:25
36F:推 dkw:通三可以跳弹2-4次(耶) 08/19 13:30
37F:推 lelu:探索频道有一集介绍悍马车,US大兵说:无论如何不要对着悍马车 08/19 14:07
38F:→ lelu:开枪,因为没人想被跳弹打到 08/19 14:08
39F:推 assasser:除了绿上衣 难怪裙子是黑色的...长得就跟树苗一样~ 08/20 00:46
40F:→ assasser:而且一堆人都绑马尾也是有用意的啊(赞叹) 装树枝!!! 08/20 00:47
41F:推 LT134P:据说绿上衣是真的为了躲空袭用的... 08/20 13:06
42F:→ LT134P:但是台中女中为何也是绿上衣 就不得而知了... 08/20 13:06
43F:→ MyLP0GCs:饮料的话 我今天想喝50岚红茶拿铁加珍珠 08/20 15:57
44F:→ boyen3: ││ 08/20 20:58
45F:→ boyen3: ││ 08/20 20:58
46F:→ boyen3: ││ 08/20 20:58
47F:→ boyen3: ───┼┼── 08/20 20:58
48F:→ boyen3: │郑 ││ │ 08/20 20:58
49F:→ boyen3: │公 ││ │ 08/20 20:58
50F:→ boyen3: │ ● │ 08/20 20:58
51F:→ boyen3: │ │︴ │ 08/20 20:58
52F:→ boyen3: │ ││ │ 08/20 20:58
53F:→ boyen3: │ ~●││ │ 08/20 20:58
54F:→ boyen3: │~●~● ~●│ 08/20 20:58
55F:→ boyen3: │ ~●●●●│ 08/20 20:58
56F:→ boyen3: │~●●●● │ 08/20 20:58
57F:推 chunyee:50懒好像很好喝 08/21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