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aha99 (喔)
看板Military
標題Re: [新聞] 武器買了沒人操作?國軍戰力亮紅燈 前
時間Mon Jun 22 17:19:35 2026
什麼叫尊重軍人?
HCG的IV抗彈版前幾篇才有測試報告, 品質好的很
你各位沒注意到的是, 點去看影片,
下方連結前後板合購, 團購價4萬2還送側板
軍備局拿那種拉機出來唬弄大眾,
這是說什麼, 你軍人的命還不值這4萬2,
而且還不准自費購買軍備自用
這真是尊你媽超重, 連尊字的一瞥都談不上
問題就來了, 軍備局自己也是軍人啊,
到底在搞什麼東西? 誰知道喔, 台灣的國防真的是從骨子裡爛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187.161.3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litary/M.1782119978.A.09E.html
1F:推 sisik : 正步 刺槍 單戰 能存在這麼久,軍隊本來就有問題 06/22 18:39
2F:→ sisik : 兩年兵時,在金門下基地,當時為了刺到二教習, 06/22 18:48
3F:→ sisik : 連上三種戰術,只有兩個排有練,且一個排只練1-2種 06/22 18:49
4F:→ sisik : 這還是野戰步兵的基本戰術,就為了刺槍,草草帶過 06/22 18:50
5F:→ sisik : 排戰鬥,住民地戰鬥,排搜索,再怎樣也比刺槍重要吧! 06/22 18:51
6F:推 abcd11001100: 華國奴隸兵還沒進化呢 06/23 03:09
7F:→ sisik : 樓上是說對面嗎? 他們連二線部隊都有瞄準鏡 06/23 23:22
8F:→ sisik : 刺槍不練方陣,只練對刺,有人型靶可刺, 06/23 23:23
9F:→ sisik : 部隊用標記彈做對戰訓練 06/23 23:24
10F:→ sisik : 他們這幾年進步很快 06/23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