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haha99 (喔)
看板Military
标题Re: [新闻] 武器买了没人操作?国军战力亮红灯 前
时间Mon Jun 22 17:19:35 2026
什麽叫尊重军人?
HCG的IV抗弹版前几篇才有测试报告, 品质好的很
你各位没注意到的是, 点去看影片,
下方连结前後板合购, 团购价4万2还送侧板
军备局拿那种拉机出来唬弄大众,
这是说什麽, 你军人的命还不值这4万2,
而且还不准自费购买军备自用
这真是尊你妈超重, 连尊字的一瞥都谈不上
问题就来了, 军备局自己也是军人啊,
到底在搞什麽东西? 谁知道喔, 台湾的国防真的是从骨子里烂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89.187.161.3 (日本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litary/M.1782119978.A.09E.html
1F:推 sisik : 正步 刺枪 单战 能存在这麽久,军队本来就有问题 06/22 18:39
2F:→ sisik : 两年兵时,在金门下基地,当时为了刺到二教习, 06/22 18:48
3F:→ sisik : 连上三种战术,只有两个排有练,且一个排只练1-2种 06/22 18:49
4F:→ sisik : 这还是野战步兵的基本战术,就为了刺枪,草草带过 06/22 18:50
5F:→ sisik : 排战斗,住民地战斗,排搜索,再怎样也比刺枪重要吧! 06/22 18:51
6F:推 abcd11001100: 华国奴隶兵还没进化呢 06/23 03:09
7F:→ sisik : 楼上是说对面吗? 他们连二线部队都有瞄准镜 06/23 23:22
8F:→ sisik : 刺枪不练方阵,只练对刺,有人型靶可刺, 06/23 23:23
9F:→ sisik : 部队用标记弹做对战训练 06/23 23:24
10F:→ sisik : 他们这几年进步很快 06/23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