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itary 板


LINE

先説戰事 伊朗領導層倒了 但是又換一批更愛打的 伊朗傷亡2-3萬人包含平民 反觀美軍27個軍事基地被轟炸 甚至美國還要花3000億美金投資伊朗 以換取停戰 蛤?世界最強國要花3000億美金補償伊朗? 3000億美金有多少? 大概是去年台積電投資美國的兩倍 資料來源:UDN https://share.google/LmN1b7m0uz0RVf32v 這就是現在的美國 打到不敢登陸 連個島都沒佔到 還要花3000億 飛彈庫存太低甚至已經危及到本國 美國現在最大的軍事問題就是後勤 不只沒錢 也沒有生產量 更沒有長期作戰的能力 根本是紙老虎只能在區域執行任務 美國武器很貴很強沒錯 問題是不持久,量也不夠啊 俄羅斯跟烏克蘭可以耗三年多 美國跟伊朗僅僅三個月不到就打不下去 這樣還要繼續吹美國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97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litary/M.1781867831.A.E09.html
1F:噓 AntiqueTea : 美國是紙老虎,那還不趕快去打美國?俄羅斯把下一 06/19 19:36
2F:→ AntiqueTea : 代青年、經濟跟科技代拿來打掉了去撐他的戰爭,那 06/19 19:36
3F:→ AntiqueTea : 美國是傷到什麼?面子?美國最大的問題是他的後勤 06/19 19:36
4F:→ AntiqueTea : 及沒錢?你要不要試試看看攻擊他本土看他的生產速 06/19 19:36
5F:→ AntiqueTea : 度會不會開掛起來?就等你去戳破這隻紙老虎喔! 06/19 19:36
6F:噓 cancboy : 可是伊朗海空軍全滅了耶 06/19 19:36
7F:推 f743182002 : 全滅怎不進去拿濃縮鈾,有趣 06/19 19:37
8F:噓 cancboy : 中文不好? 06/19 19:40
9F:→ AntiqueTea : 所以伊朗的陸軍全滅了嗎?人家在講海空軍你在講陸 06/19 19:47
10F:→ AntiqueTea : 軍,那招? 06/19 19:47
11F:推 andyken : 川普就只想炒短線不想多花資源了不行嗎?再說美軍 06/19 20:05
12F:→ andyken : 表現除了面對無人機一開始太輕敵之外,並沒有低於 06/19 20:05
13F:→ andyken : 應有水準 06/19 20:05
14F:噓 whitertiger : 你瞧不起四天炸上萬個目標的軍隊?你哪位?伊朗攻擊 06/19 20:09
15F:→ whitertiger : 27個目標就算多了?這只代表你不懂軍事 06/19 20:09
16F:推 deepelves : 美軍不可戰勝的神話已經破滅,三月亡伊的幻想被搓 06/19 20:21
17F:→ deepelves : 破 06/19 20:21
18F:推 dream77125 : 美國每次都贏好嗎 06/19 20:28
19F:推 AnyaWakuWaku: 雀食 打得贏 川普那個性絕對繼續打 06/19 20:29
20F:推 orze04 : 美國沒贏不代表伊朗就贏了 06/19 20:30
21F:噓 tony121010 : 喔 06/19 20:32
22F:噓 mithralin : 美國可以打贏伊朗啊,問題是美國國民不想打啊 06/19 20:34
23F:→ gunng : 套句藍波的台詞 美軍可以盡全力贏 但有些人不讓他 06/19 20:37
24F:→ gunng : 們的贏 06/19 20:37
25F:→ deepelves : 一曰道,二曰天,三曰地,四曰將,五曰法。 06/19 20:38
26F:→ gunng : 至於是誰不讓美軍贏?當然是滿口贏的那位囉 06/19 20:38
27F:→ deepelves : 美國當入侵者的角色,站在美國人角度看就是道行逆施 06/19 20:38
28F:推 ryanworld : 就是值不值得加碼的問題和政治民意問題,跟俄羅斯 06/19 20:44
29F:→ ryanworld : 那種情況差太多, 06/19 20:44
30F:→ ryanworld : 阿富汗戰爭那次,民意夠直接推進去了,這次是川普 06/19 20:46
31F:→ ryanworld : 想炒短線結果被嘎斷頭,想借錢加碼又怕美國人民不 06/19 20:46
32F:→ ryanworld : 同意 06/19 20:46
33F:噓 sandiegopadr: 走錯板了 這個到隔壁板一定被推爆 06/19 20:53
34F:→ movieghost : 不是打不贏 是要考慮國內經濟穩定 還要受民意束縛 06/19 21:04
35F:→ littleMad : 原來沒派地面部隊下去也算伊朗贏喔 06/19 21:07
36F:噓 gwofeng : 民主國家沒辦法無視民生跟道德底線 06/19 21:08
37F:噓 kisaraki1976: 就是要把庫存打光才能刺激經濟啊!凱因斯去讀讀 06/19 21:14
38F:噓 idealman : 又不是世紀帝國只要武力征服就好 06/19 21:16
39F:→ killerlee : 中國人總是這麼急著贏,真的是學不乖。 06/19 21:17
40F:噓 hibemi776 : 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06/19 21:34
41F:推 Jeff1989 : https://i.imgur.com/1Nxn52e.jpeg 06/19 21:49
42F:→ Jeff1989 : https://i.imgur.com/FPA6Oxd.jpeg 06/19 21:49
43F:→ Jeff1989 : https://i.imgur.com/qtNSlFt.jpeg 06/19 21:49
44F:→ Jeff1989 : https://i.imgur.com/Xz8n08s.jpeg 06/19 21:49
45F:→ Jeff1989 : 依原文備忘錄來看,美國沒有要自己出錢投資伊朗, 06/19 21:52
46F:→ Jeff1989 : 比較像是未來伊朗可以接受達3000億美元的海外投資 06/19 21:52
47F:→ Jeff1989 : ,但誰要來投沒人知道,比較像畫個空氣大餅的感覺 06/19 21:52
48F:→ Jeff1989 : 。 06/19 21:52
49F:→ Jeff1989 : 你的理解跟備忘錄內容比較有一定有差異,建議可以 06/19 21:54
50F:→ Jeff1989 : 重看備忘錄原文。 06/19 21:54
51F:推 miname : 美國打不贏伊朗,中國也打不贏台灣end 06/19 22:12
52F:噓 PTTSJ0731 : 中國人自己也不想打台灣好嗎,誰想為這種國家賣命 06/19 22:20
53F:噓 orphalese : 好啦 幫你結論 中又贏 06/19 22:30
54F:→ KOSHON : 笑死。贏學果然是真理 06/19 22:31
55F:噓 smpian : 所以,伊朗贏了嗎? 06/19 22:36
56F:推 reich3 : 美國是紙老虎、東大快點偷襲珍珠港!! 06/19 22:49
57F:→ reich3 : 不然東方大國怎麼繼承大日本帝國當美國在亞太的好敵 06/19 22:49
58F:→ reich3 : 手呢!?嘻嘻 06/19 22:49
59F:推 traystien : 馬歇爾計畫也砸了很多錢給西德、義大利跟日本啊 06/19 23:06
60F:→ houseguy : 只是該炸的應該都炸了,還是怕炸平民或炸不完?還 06/19 23:07
61F:→ houseguy : 是零星有飛彈攻擊 06/19 23:07
62F:噓 abcd11001100: 美軍會打光共匪的海空火箭軍,留下陸軍武警管理韭 06/19 23:14
63F:→ abcd11001100: 菜。韭菜想蹭美軍推翻共匪,想得美 06/19 23:14
64F:噓 telux01 : 等我川布完空單你就知道了 06/19 23:37
65F:推 shaoleo : 把對方國家領導人幹掉,鬍子刮一刮就夠了,人家伊 06/19 23:46
66F:→ shaoleo : 朗還要臉過日子啊 06/19 23:46
67F:噓 WongKarWai : 又是那種死一堆人 靠人家不想打自行宣布獲勝的 06/20 00:29
68F:噓 u9161031 : 只要還剩張嘴就能贏,美國當然不是對手 06/20 00:35
69F:噓 jimmy8019 : 又贏 06/20 02:20
70F:→ jimmy8019 : *中 06/20 02:20
71F:噓 poolo : 可悲 06/20 03:10
72F:噓 geesegeese : 去年台積電投資美國多少?你要不要講清楚XD 06/20 07:58
73F:噓 aeoleron : 看來中國現在真的滿慘的 06/20 15:56
74F:→ aeoleron : 別人在吃粽子 特定帳號還得加班kpi ☺ 06/20 15:56
75F:噓 bigsun0709 : 打不過了,頂多讓伊朗高層先走了,哼 06/20 20:28
76F:→ bigsun0709 : 比較好奇換中國 習近平被斬首還能不能這樣嘴硬 06/20 20:29
77F:推 shaoleo : 可能派個主席去跟川普握手,再誇他手好軟,像是好 06/20 20:59
78F:→ shaoleo : 命人吧 06/20 20:59
79F:推 shaoleo : 魯迅寫阿Q也一百多年了,說得最好的中國故事,活靈 06/20 21:03
80F:→ shaoleo : 活現 06/20 21:03
81F:→ qq0526 : 打戰有你想的那麼簡單? 06/20 21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