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itary 板


LINE

先説战事 伊朗领导层倒了 但是又换一批更爱打的 伊朗伤亡2-3万人包含平民 反观美军27个军事基地被轰炸 甚至美国还要花3000亿美金投资伊朗 以换取停战 蛤?世界最强国要花3000亿美金补偿伊朗? 3000亿美金有多少? 大概是去年台积电投资美国的两倍 资料来源:UDN https://share.google/LmN1b7m0uz0RVf32v 这就是现在的美国 打到不敢登陆 连个岛都没占到 还要花3000亿 飞弹库存太低甚至已经危及到本国 美国现在最大的军事问题就是後勤 不只没钱 也没有生产量 更没有长期作战的能力 根本是纸老虎只能在区域执行任务 美国武器很贵很强没错 问题是不持久,量也不够啊 俄罗斯跟乌克兰可以耗三年多 美国跟伊朗仅仅三个月不到就打不下去 这样还要继续吹美国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3.97.190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litary/M.1781867831.A.E09.html
1F:嘘 AntiqueTea : 美国是纸老虎,那还不赶快去打美国?俄罗斯把下一 06/19 19:36
2F:→ AntiqueTea : 代青年、经济跟科技代拿来打掉了去撑他的战争,那 06/19 19:36
3F:→ AntiqueTea : 美国是伤到什麽?面子?美国最大的问题是他的後勤 06/19 19:36
4F:→ AntiqueTea : 及没钱?你要不要试试看看攻击他本土看他的生产速 06/19 19:36
5F:→ AntiqueTea : 度会不会开挂起来?就等你去戳破这只纸老虎喔! 06/19 19:36
6F:嘘 cancboy : 可是伊朗海空军全灭了耶 06/19 19:36
7F:推 f743182002 : 全灭怎不进去拿浓缩铀,有趣 06/19 19:37
8F:嘘 cancboy : 中文不好? 06/19 19:40
9F:→ AntiqueTea : 所以伊朗的陆军全灭了吗?人家在讲海空军你在讲陆 06/19 19:47
10F:→ AntiqueTea : 军,那招? 06/19 19:47
11F:推 andyken : 川普就只想炒短线不想多花资源了不行吗?再说美军 06/19 20:05
12F:→ andyken : 表现除了面对无人机一开始太轻敌之外,并没有低於 06/19 20:05
13F:→ andyken : 应有水准 06/19 20:05
14F:嘘 whitertiger : 你瞧不起四天炸上万个目标的军队?你哪位?伊朗攻击 06/19 20:09
15F:→ whitertiger : 27个目标就算多了?这只代表你不懂军事 06/19 20:09
16F:推 deepelves : 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已经破灭,三月亡伊的幻想被搓 06/19 20:21
17F:→ deepelves : 破 06/19 20:21
18F:推 dream77125 : 美国每次都赢好吗 06/19 20:28
19F:推 AnyaWakuWaku: 雀食 打得赢 川普那个性绝对继续打 06/19 20:29
20F:推 orze04 : 美国没赢不代表伊朗就赢了 06/19 20:30
21F:嘘 tony121010 : 喔 06/19 20:32
22F:嘘 mithralin : 美国可以打赢伊朗啊,问题是美国国民不想打啊 06/19 20:34
23F:→ gunng : 套句蓝波的台词 美军可以尽全力赢 但有些人不让他 06/19 20:37
24F:→ gunng : 们的赢 06/19 20:37
25F:→ deepelves : 一曰道,二曰天,三曰地,四曰将,五曰法。 06/19 20:38
26F:→ gunng : 至於是谁不让美军赢?当然是满口赢的那位罗 06/19 20:38
27F:→ deepelves : 美国当入侵者的角色,站在美国人角度看就是道行逆施 06/19 20:38
28F:推 ryanworld : 就是值不值得加码的问题和政治民意问题,跟俄罗斯 06/19 20:44
29F:→ ryanworld : 那种情况差太多, 06/19 20:44
30F:→ ryanworld : 阿富汗战争那次,民意够直接推进去了,这次是川普 06/19 20:46
31F:→ ryanworld : 想炒短线结果被嘎断头,想借钱加码又怕美国人民不 06/19 20:46
32F:→ ryanworld : 同意 06/19 20:46
33F:嘘 sandiegopadr: 走错板了 这个到隔壁板一定被推爆 06/19 20:53
34F:→ movieghost : 不是打不赢 是要考虑国内经济稳定 还要受民意束缚 06/19 21:04
35F:→ littleMad : 原来没派地面部队下去也算伊朗赢喔 06/19 21:07
36F:嘘 gwofeng : 民主国家没办法无视民生跟道德底线 06/19 21:08
37F:嘘 kisaraki1976: 就是要把库存打光才能刺激经济啊!凯因斯去读读 06/19 21:14
38F:嘘 idealman : 又不是世纪帝国只要武力征服就好 06/19 21:16
39F:→ killerlee : 中国人总是这麽急着赢,真的是学不乖。 06/19 21:17
40F:嘘 hibemi776 : 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06/19 21:34
41F:推 Jeff1989 : https://i.imgur.com/1Nxn52e.jpeg 06/19 21:49
42F:→ Jeff1989 : https://i.imgur.com/FPA6Oxd.jpeg 06/19 21:49
43F:→ Jeff1989 : https://i.imgur.com/qtNSlFt.jpeg 06/19 21:49
44F:→ Jeff1989 : https://i.imgur.com/Xz8n08s.jpeg 06/19 21:49
45F:→ Jeff1989 : 依原文备忘录来看,美国没有要自己出钱投资伊朗, 06/19 21:52
46F:→ Jeff1989 : 比较像是未来伊朗可以接受达3000亿美元的海外投资 06/19 21:52
47F:→ Jeff1989 : ,但谁要来投没人知道,比较像画个空气大饼的感觉 06/19 21:52
48F:→ Jeff1989 : 。 06/19 21:52
49F:→ Jeff1989 : 你的理解跟备忘录内容比较有一定有差异,建议可以 06/19 21:54
50F:→ Jeff1989 : 重看备忘录原文。 06/19 21:54
51F:推 miname : 美国打不赢伊朗,中国也打不赢台湾end 06/19 22:12
52F:嘘 PTTSJ0731 : 中国人自己也不想打台湾好吗,谁想为这种国家卖命 06/19 22:20
53F:嘘 orphalese : 好啦 帮你结论 中又赢 06/19 22:30
54F:→ KOSHON : 笑死。赢学果然是真理 06/19 22:31
55F:嘘 smpian : 所以,伊朗赢了吗? 06/19 22:36
56F:推 reich3 : 美国是纸老虎、东大快点偷袭珍珠港!! 06/19 22:49
57F:→ reich3 : 不然东方大国怎麽继承大日本帝国当美国在亚太的好敌 06/19 22:49
58F:→ reich3 : 手呢!?嘻嘻 06/19 22:49
59F:推 traystien : 马歇尔计画也砸了很多钱给西德、义大利跟日本啊 06/19 23:06
60F:→ houseguy : 只是该炸的应该都炸了,还是怕炸平民或炸不完?还 06/19 23:07
61F:→ houseguy : 是零星有飞弹攻击 06/19 23:07
62F:嘘 abcd11001100: 美军会打光共匪的海空火箭军,留下陆军武警管理韭 06/19 23:14
63F:→ abcd11001100: 菜。韭菜想蹭美军推翻共匪,想得美 06/19 23:14
64F:嘘 telux01 : 等我川布完空单你就知道了 06/19 23:37
65F:推 shaoleo : 把对方国家领导人干掉,胡子刮一刮就够了,人家伊 06/19 23:46
66F:→ shaoleo : 朗还要脸过日子啊 06/19 23:46
67F:嘘 WongKarWai : 又是那种死一堆人 靠人家不想打自行宣布获胜的 06/20 00:29
68F:嘘 u9161031 : 只要还剩张嘴就能赢,美国当然不是对手 06/20 00:35
69F:嘘 jimmy8019 : 又赢 06/20 02:20
70F:→ jimmy8019 : *中 06/20 02:20
71F:嘘 poolo : 可悲 06/20 03:10
72F:嘘 geesegeese : 去年台积电投资美国多少?你要不要讲清楚XD 06/20 07:58
73F:嘘 aeoleron : 看来中国现在真的满惨的 06/20 15:56
74F:→ aeoleron : 别人在吃粽子 特定帐号还得加班kpi ☺ 06/20 15:56
75F:嘘 bigsun0709 : 打不过了,顶多让伊朗高层先走了,哼 06/20 20:28
76F:→ bigsun0709 : 比较好奇换中国 习近平被斩首还能不能这样嘴硬 06/20 20:29
77F:推 shaoleo : 可能派个主席去跟川普握手,再夸他手好软,像是好 06/20 20:59
78F:→ shaoleo : 命人吧 06/20 20:59
79F:推 shaoleo : 鲁迅写阿Q也一百多年了,说得最好的中国故事,活灵 06/20 21:03
80F:→ shaoleo : 活现 06/20 21:03
81F:→ qq0526 : 打战有你想的那麽简单? 06/20 21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