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der419 (肥魚)
看板Miaoli
標題[問題] 請問後龍適合置產居住嗎?
時間Mon Oct 25 21:12:53 2021
苗栗鄉親大家好
家人因為工作關係蠻常跑長春
發現苗栗市區房子太貴….透天新的都1200起跳
所以想說買透天在後龍
順便當半投資
如果之後不會去苗栗了再賣掉
不知道值不值得置產呢?
因為高鐵一帶好像也沒有開發~
只有火車站附近比較熱鬧的樣子
還是之後也可能開發呢?
請問大家能否給點建議?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14.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35167575.A.C98.html
1F:推 iceking: 苗栗只有竹南頭份能置產 其他算了吧10/25 22:27
2F:推 ILzi: 要說居住,其實哪裡都適合居住,但看你想要過怎樣的生活10/25 22:50
3F:推 jab: 覺得宜居 若年輕或有置產想法就別了10/26 09:07
4F:→ jab: 後龍已連續25年人口負成長 跟冷門股一樣 有價無市10/26 09:08
5F:推 ken12121984: 如果不考慮賣了要賺錢,居住在哪裡都能住,苗栗只有10/26 09:19
6F:→ ken12121984: 頭份竹南房價比較能保值10/26 09:19
感謝以上大大分享!但考量竹南頭份還是離長春太遠而且真的好貴QQ
7F:→ chao811023: 投資可能不太行,自住就買吧10/26 11:58
8F:推 CNseven: 可以啊 前國王預計要把後龍發展成下一個竹北 先買先贏後10/26 12:18
9F:→ CNseven: 勢看漲一坪四五十萬10/26 12:18
10F:→ CNseven: 如果你信的話10/26 12:19
哈哈哈…後龍高鐵附近真的蠻空曠
11F:推 HDTV: 後龍也1200了阿10/26 16:20
12F:→ jujang: 後龍下一個竹北?? 沒搞錯??竹南頭份已經海放後龍十年了吧10/26 18:51
13F:推 iceking: 不要買透天啊,在苗栗市或稍遠一點買頭份的大樓,1000萬10/26 19:17
14F:→ iceking: 以內絕對有,而且相對保值.10/26 19:17
苗栗市感覺透天比較保值耶!我看透天很快就脫手
15F:推 chris731201: 長春上班,買高鐵周邊啊!10/27 00:01
16F:推 csgod1325: 還是回歸基本面 後龍高鐵那邊沒工作機會10/27 10:57
17F:→ csgod1325: 等有園區要進駐的話才是進場信號10/27 10:58
18F:→ csgod1325: 以目前苗栗發展方針 首重竹南頭份金雞母 銅鑼次之10/27 10:59
了解
19F:→ giftforu: 不考慮租屋?10/27 12:03
不考慮喔!想說租金都可以抵房貸了
20F:推 a00000000001: 不是要有IKEA了? 還可以啊10/27 12:38
21F:→ bathilda: 可以買田+房,蓋農地豪宅,蠻爽的吧10/27 14:40
好貴呀~~~
22F:推 ap88994433: 苗栗蠻多新建案都是公寓大樓的@@10/27 16:09
超多新加坡式公寓!本來也有考慮怕之後要維修電梯等
23F:推 motan: 科學園區中央管的10/27 18:13
24F:→ mauve: 怎麼可能會有ikea10/28 07:48
25F:推 s112346: 老家後龍~前陣子看建案也都要1千了耶10/28 12:48
真的!新的透天都要1000了!
※ 編輯: ponder419 (101.9.114.163 臺灣), 10/29/2021 00:58:49
26F:推 iceking: 我說的相對保值指的是苗栗市區 頭份都比後龍高鐵附近保值 10/29 11:29
27F:→ iceking: ,建議不買透天是降低你的成本. 10/29 11:29
28F:推 alicegaga: ikea好像只是倉庫啊~ 10/29 15:34
29F:推 johnyson: 談文有透天建案,總價7字頭起,可以去看看囉 10/31 14:21
30F:推 xo7796: 高鐵附近之前是有傳要搞飯店之類的,前縣長就住那附近, 11/01 09:28
31F:→ xo7796: 哪天真的搞出什麼也不一定 11/01 09:28
32F:推 clc0: 後龍很多搭配電梯的新透天都超過兩千囧 11/07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