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der419 (肥鱼)
看板Miaoli
标题[问题] 请问後龙适合置产居住吗?
时间Mon Oct 25 21:12:53 2021
苗栗乡亲大家好
家人因为工作关系蛮常跑长春
发现苗栗市区房子太贵….透天新的都1200起跳
所以想说买透天在後龙
顺便当半投资
如果之後不会去苗栗了再卖掉
不知道值不值得置产呢?
因为高铁一带好像也没有开发~
只有火车站附近比较热闹的样子
还是之後也可能开发呢?
请问大家能否给点建议?
感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114.5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35167575.A.C98.html
1F:推 iceking: 苗栗只有竹南头份能置产 其他算了吧10/25 22:27
2F:推 ILzi: 要说居住,其实哪里都适合居住,但看你想要过怎样的生活10/25 22:50
3F:推 jab: 觉得宜居 若年轻或有置产想法就别了10/26 09:07
4F:→ jab: 後龙已连续25年人口负成长 跟冷门股一样 有价无市10/26 09:08
5F:推 ken12121984: 如果不考虑卖了要赚钱,居住在哪里都能住,苗栗只有10/26 09:19
6F:→ ken12121984: 头份竹南房价比较能保值10/26 09:19
感谢以上大大分享!但考量竹南头份还是离长春太远而且真的好贵QQ
7F:→ chao811023: 投资可能不太行,自住就买吧10/26 11:58
8F:推 CNseven: 可以啊 前国王预计要把後龙发展成下一个竹北 先买先赢後10/26 12:18
9F:→ CNseven: 势看涨一坪四五十万10/26 12:18
10F:→ CNseven: 如果你信的话10/26 12:19
哈哈哈…後龙高铁附近真的蛮空旷
11F:推 HDTV: 後龙也1200了阿10/26 16:20
12F:→ jujang: 後龙下一个竹北?? 没搞错??竹南头份已经海放後龙十年了吧10/26 18:51
13F:推 iceking: 不要买透天啊,在苗栗市或稍远一点买头份的大楼,1000万10/26 19:17
14F:→ iceking: 以内绝对有,而且相对保值.10/26 19:17
苗栗市感觉透天比较保值耶!我看透天很快就脱手
15F:推 chris731201: 长春上班,买高铁周边啊!10/27 00:01
16F:推 csgod1325: 还是回归基本面 後龙高铁那边没工作机会10/27 10:57
17F:→ csgod1325: 等有园区要进驻的话才是进场信号10/27 10:58
18F:→ csgod1325: 以目前苗栗发展方针 首重竹南头份金鸡母 铜锣次之10/27 10:59
了解
19F:→ giftforu: 不考虑租屋?10/27 12:03
不考虑喔!想说租金都可以抵房贷了
20F:推 a00000000001: 不是要有IKEA了? 还可以啊10/27 12:38
21F:→ bathilda: 可以买田+房,盖农地豪宅,蛮爽的吧10/27 14:40
好贵呀~~~
22F:推 ap88994433: 苗栗蛮多新建案都是公寓大楼的@@10/27 16:09
超多新加坡式公寓!本来也有考虑怕之後要维修电梯等
23F:推 motan: 科学园区中央管的10/27 18:13
24F:→ mauve: 怎麽可能会有ikea10/28 07:48
25F:推 s112346: 老家後龙~前阵子看建案也都要1千了耶10/28 12:48
真的!新的透天都要1000了!
※ 编辑: ponder419 (101.9.114.163 台湾), 10/29/2021 00:58:49
26F:推 iceking: 我说的相对保值指的是苗栗市区 头份都比後龙高铁附近保值 10/29 11:29
27F:→ iceking: ,建议不买透天是降低你的成本. 10/29 11:29
28F:推 alicegaga: ikea好像只是仓库啊~ 10/29 15:34
29F:推 johnyson: 谈文有透天建案,总价7字头起,可以去看看罗 10/31 14:21
30F:推 xo7796: 高铁附近之前是有传要搞饭店之类的,前县长就住那附近, 11/01 09:28
31F:→ xo7796: 哪天真的搞出什麽也不一定 11/01 09:28
32F:推 clc0: 後龙很多搭配电梯的新透天都超过两千囧 11/07 0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