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ya (豆芽)
看板Miaoli
標題[食記] 頭份「鮮肉湯包」蔥花無限續加的銅板美食
時間Thu Sep 23 21:18:05 2021
網誌好讀版(圖多)
https://toyadailylife.pixnet.net/blog/post/34304032
--
以下為純文字心得:
「鮮肉湯包」是我們在旅遊的路途中用GOOGLE地圖找評價高、真的還不錯吃的餐廳。
店家位於頭份國小斜對面,是個不算非常起眼的小店,
我們停好車走過去,發現店門口大排長龍,
當下就覺得看來應該是找到一間還不錯吃的店。
由於餐點單純:只有販售湯包、湯、飲料,所以翻桌率高,等待時間不會太久,
在外面排隊小等一會兒就輪到我們入座。
醬料區滿滿的蔥花是讓用餐客人,空了店家會再補,不用擔心吃光光
看每個人都拿著湯包的餐盒到這邊添加滿滿的蔥花,
夾到滿滿滿看不到湯包才滿意地回座位享用。
[湯包(6顆)60元/盒]
湯包的部分,都是現包現蒸的,所以每份送上來都熱騰騰!
而且「鮮肉湯包」的湯包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湯包,
一口咬下就有滿滿的湯汁流出來,要小心吃以免燙口哦!
新鮮的絞肉內餡裡面就有加一些蔥花搭配,吃起來有肉的鮮甜,
每顆湯包的結實飽滿又大顆且有滿滿的湯汁,是好吃的湯包!
[貢丸湯加蛋35元]
兩顆貢丸+蛋花+蔥花,清淡好喝,貢丸湯這樣清爽不油膩的湯頭就很讚了!
一份六顆湯包60元,內餡多汁又清甜,又可以蔥花無限加加加,說是銅板美食不為過~
湯包對於食量不大的人,份量剛剛好是不會膩的程度,喜歡喝湯再點碗湯,完美!
-
豆芽愛分享
[我是豆芽,喜歡吃喝玩樂,喜歡分享生活日常]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ya.dailylif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90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32403087.A.DC5.html
1F:→ JimJimJim: 還是比較愛自強湯包 09/23 22:07
好哦 下次有機會去試試看!
2F:推 venomsoul: 自強人也很多,不過我是鮮肉派的XD 09/24 01:12
鮮肉真的滿好吃的~
3F:→ dolphin15: 好吃。喜歡"鮮肉"多自強一些,鮮肉湯汁比較多,但圖 09/24 01:14
4F:→ dolphin15: 方便快速比較常買自強。(師徒關係味道不會差太多) 09/24 01:14
之後來去吃吃看自強!
5F:→ GarySu1104: 謝謝分享 09/24 02:44
謝謝你 :)
6F:推 ltytw: 是火花羅有去過的那家嗎 09/24 03:03
下面有板友答覆了~
7F:推 IceLeo: 題外話,有人覺得天橋下小籠包味道大不如前了嗎 09/24 11:55
下面有板友答覆了~
8F:推 TKGsoo: 火花羅常去的是自強~ 09/24 13:16
謝謝幫忙回答~
9F:→ dolphin15: 天橋下換老闆去過一兩次後 就謝謝再連絡了 09/24 13:27
謝謝幫忙回答~
10F:推 fishtwo123: 自強好吃 09/24 14:27
自強又一票!
11F:推 qwer789456: 鮮肉一票! 09/25 01:03
看來鮮肉和自強勢均力敵~~
12F:推 emily36: 哪有蔥花無限續,我是常常常客,後期外帶包蔥包到老闆直 09/25 17:04
13F:→ emily36: 接說,你每次拿這麼多蔥,你以後不要來買了,靠,我買三 09/25 17:04
14F:→ emily36: 盒真的就是喜歡多蔥啊,又不是特別好吃,怕人吃我就不再 09/25 17:04
15F:→ emily36: 去消費了,感覺問題 09/25 17:04
那次用餐時 看每桌客人都加得很開心 @@
16F:推 Phsblack: 不錯吃 09/25 18:11
對呀!滿好吃的!
17F:推 ace99927: 喜歡自強!鮮肉的肉味實在太重了XD 09/26 14:29
自強再一票 XD
※ 編輯: toya (118.170.188.12 臺灣), 09/26/2021 22:42:56
18F:推 x20081266: 上次去還說賣光了 09/29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