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ya (豆芽)
看板Miaoli
标题[食记] 头份「鲜肉汤包」葱花无限续加的铜板美食
时间Thu Sep 23 21:18:05 2021
网志好读版(图多)
https://toyadailylife.pixnet.net/blog/post/34304032
--
以下为纯文字心得:
「鲜肉汤包」是我们在旅游的路途中用GOOGLE地图找评价高、真的还不错吃的餐厅。
店家位於头份国小斜对面,是个不算非常起眼的小店,
我们停好车走过去,发现店门口大排长龙,
当下就觉得看来应该是找到一间还不错吃的店。
由於餐点单纯:只有贩售汤包、汤、饮料,所以翻桌率高,等待时间不会太久,
在外面排队小等一会儿就轮到我们入座。
酱料区满满的葱花是让用餐客人,空了店家会再补,不用担心吃光光
看每个人都拿着汤包的餐盒到这边添加满满的葱花,
夹到满满满看不到汤包才满意地回座位享用。
[汤包(6颗)60元/盒]
汤包的部分,都是现包现蒸的,所以每份送上来都热腾腾!
而且「鲜肉汤包」的汤包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汤包,
一口咬下就有满满的汤汁流出来,要小心吃以免烫口哦!
新鲜的绞肉内馅里面就有加一些葱花搭配,吃起来有肉的鲜甜,
每颗汤包的结实饱满又大颗且有满满的汤汁,是好吃的汤包!
[贡丸汤加蛋35元]
两颗贡丸+蛋花+葱花,清淡好喝,贡丸汤这样清爽不油腻的汤头就很赞了!
一份六颗汤包60元,内馅多汁又清甜,又可以葱花无限加加加,说是铜板美食不为过~
汤包对於食量不大的人,份量刚刚好是不会腻的程度,喜欢喝汤再点碗汤,完美!
-
豆芽爱分享
[我是豆芽,喜欢吃喝玩乐,喜欢分享生活日常]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ya.dailylif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0.190.4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32403087.A.DC5.html
1F:→ JimJimJim: 还是比较爱自强汤包 09/23 22:07
好哦 下次有机会去试试看!
2F:推 venomsoul: 自强人也很多,不过我是鲜肉派的XD 09/24 01:12
鲜肉真的满好吃的~
3F:→ dolphin15: 好吃。喜欢"鲜肉"多自强一些,鲜肉汤汁比较多,但图 09/24 01:14
4F:→ dolphin15: 方便快速比较常买自强。(师徒关系味道不会差太多) 09/24 01:14
之後来去吃吃看自强!
5F:→ GarySu1104: 谢谢分享 09/24 02:44
谢谢你 :)
6F:推 ltytw: 是火花罗有去过的那家吗 09/24 03:03
下面有板友答覆了~
7F:推 IceLeo: 题外话,有人觉得天桥下小笼包味道大不如前了吗 09/24 11:55
下面有板友答覆了~
8F:推 TKGsoo: 火花罗常去的是自强~ 09/24 13:16
谢谢帮忙回答~
9F:→ dolphin15: 天桥下换老板去过一两次後 就谢谢再连络了 09/24 13:27
谢谢帮忙回答~
10F:推 fishtwo123: 自强好吃 09/24 14:27
自强又一票!
11F:推 qwer789456: 鲜肉一票! 09/25 01:03
看来鲜肉和自强势均力敌~~
12F:推 emily36: 哪有葱花无限续,我是常常常客,後期外带包葱包到老板直 09/25 17:04
13F:→ emily36: 接说,你每次拿这麽多葱,你以後不要来买了,靠,我买三 09/25 17:04
14F:→ emily36: 盒真的就是喜欢多葱啊,又不是特别好吃,怕人吃我就不再 09/25 17:04
15F:→ emily36: 去消费了,感觉问题 09/25 17:04
那次用餐时 看每桌客人都加得很开心 @@
16F:推 Phsblack: 不错吃 09/25 18:11
对呀!满好吃的!
17F:推 ace99927: 喜欢自强!鲜肉的肉味实在太重了XD 09/26 14:29
自强再一票 XD
※ 编辑: toya (118.170.188.12 台湾), 09/26/2021 22:42:56
18F:推 x20081266: 上次去还说卖光了 09/29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