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coomon (葉雙)
看板Miaoli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苗栗市的輕井澤八期評價
時間Sat Aug 14 00:33:24 2021
※ 引述《iacoomon (葉雙)》之銘言:
: 最近在苗栗看房
: 發現華廈都要800萬了...傻眼
: 看了輕井澤但是他是丙建,
: 想請問大家評價如何?
借自己的文章回一下
根據我這陣子做功課跟到處打探
苗栗現在新建案預售屋已經破千萬了
一坪都接近20
火車站附近的品未來 瀧淳 明慧居
全都接近完銷
現在開價也都是800-1000
只明慧居還剩下二樓758萬的三房
至於透天 沒有1100買不到了
因為建材不斷上漲 工地缺工
買房只會越來越貴
苗栗一對軍公教的在買
年輕人買的也不少
大城市越來越高的情況下
開始回苗栗買房通勤台中新竹的人
也越來越多
現在不買以後只有千萬以上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33.1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28872406.A.550.html
1F:推 jerry8302001: 哈哈 等海水退就知道了 我相信苗栗價格就是這樣持 08/14 01:47
2F:→ jerry8302001: 平 說會漲是到底有買嗎?在苗栗這幾年自己買房感觸 08/14 01:47
3F:→ jerry8302001: 最深 漲幅力道真的有待加強 是當然有漲 但是比較起 08/14 01:47
4F:→ jerry8302001: 來 真的太小 我個人覺得會下修啦 坐等海水退去 希 08/14 01:47
5F:→ jerry8302001: 望我有穿褲子。 08/14 01:47
6F:→ yakult300: 苗栗漲幅真的很小,我親戚2012在台中買三房含車位,才 08/14 09:06
7F:→ yakult300: 六百多萬,結果那區現在連中古屋都破千萬 08/14 09:06
8F:→ yakult300: 我2014在苗栗買也是將近七百萬… 08/14 09:06
9F:→ yakult300: 五年後漲到八百多,根本等於沒漲,所以要買的人還是可 08/14 09:08
10F:→ yakult300: 以想想必要性,如果想等增值我覺得會失望了 08/14 09:08
11F:推 MLARAI: 87K的人口一直外流,房子一直蓋漲幅又小要賣給誰?? 08/15 18:34
12F:推 triff: 這個問題我問過。會來的就軍公教跟國營人員 08/17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