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coomon (叶双)
看板Miaoli
标题Re: [问题] 关於苗栗市的轻井泽八期评价
时间Sat Aug 14 00:33:24 2021
※ 引述《iacoomon (叶双)》之铭言:
: 最近在苗栗看房
: 发现华厦都要800万了...傻眼
: 看了轻井泽但是他是丙建,
: 想请问大家评价如何?
借自己的文章回一下
根据我这阵子做功课跟到处打探
苗栗现在新建案预售屋已经破千万了
一坪都接近20
火车站附近的品未来 泷淳 明慧居
全都接近完销
现在开价也都是800-1000
只明慧居还剩下二楼758万的三房
至於透天 没有1100买不到了
因为建材不断上涨 工地缺工
买房只会越来越贵
苗栗一对军公教的在买
年轻人买的也不少
大城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
开始回苗栗买房通勤台中新竹的人
也越来越多
现在不买以後只有千万以上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7.133.1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28872406.A.550.html
1F:推 jerry8302001: 哈哈 等海水退就知道了 我相信苗栗价格就是这样持 08/14 01:47
2F:→ jerry8302001: 平 说会涨是到底有买吗?在苗栗这几年自己买房感触 08/14 01:47
3F:→ jerry8302001: 最深 涨幅力道真的有待加强 是当然有涨 但是比较起 08/14 01:47
4F:→ jerry8302001: 来 真的太小 我个人觉得会下修啦 坐等海水退去 希 08/14 01:47
5F:→ jerry8302001: 望我有穿裤子。 08/14 01:47
6F:→ yakult300: 苗栗涨幅真的很小,我亲戚2012在台中买三房含车位,才 08/14 09:06
7F:→ yakult300: 六百多万,结果那区现在连中古屋都破千万 08/14 09:06
8F:→ yakult300: 我2014在苗栗买也是将近七百万… 08/14 09:06
9F:→ yakult300: 五年後涨到八百多,根本等於没涨,所以要买的人还是可 08/14 09:08
10F:→ yakult300: 以想想必要性,如果想等增值我觉得会失望了 08/14 09:08
11F:推 MLARAI: 87K的人口一直外流,房子一直盖涨幅又小要卖给谁?? 08/15 18:34
12F:推 triff: 这个问题我问过。会来的就军公教跟国营人员 08/17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