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uz2005 (gouz2005)
看板Miaoli
標題[問題] 一燒十味昭和園-請問有人吃過嗎?
時間Sat Jul 31 17:35:01 2021
如題,網路上評價不多
來詢問苗栗的鄉親們有沒有人吃過
看到他們新推出的龍蝦吃到飽
有點想嘗試又怕受傷害....
在麻煩吃過的版友分享一下心得
感激不盡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6.25.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27724103.A.3FB.html
1F:→ bananahyw: 不推…環境食材都蠻普的…吃到飽時間沒到就閃人了XD 07/31 22:39
2F:推 yingyu750601: 覺得很普通 去吃過一次覺得很失望 07/31 22:55
3F:→ liuaugustus: 粗飽,覺得很普通 07/31 23:35
4F:推 jeff820128: 剛開幕有去吃,上菜速度很快 08/01 08:37
5F:推 love110257: 推推,苗栗最好吃的燒烤 08/02 09:03
6F:→ sseeaann: 樓上 我覺得一喜和湘楠都比這家好吃耶... 08/02 11:50
7F:推 qwer789456: 五樓真心的?! 08/02 13:10
8F:→ sseeaann: 不過一喜和湘楠好像單人用餐要加價... 歧視單身狗= = 08/02 14:01
9F:推 e124741192: 店內空間狹小跟動線不流暢,蠻普通的 08/02 19:27
10F:→ CatChing: 吃過一次再也不去了,當初點最貴的,結果人都坐下去了才 08/02 20:39
11F:→ CatChing: 說食材不夠,也沒算比較便宜,花1288吃888的等級。 08/02 20:39
12F:→ killerbaby: 不推,上次4大3小去吃第二爐炭火隔了快40分鐘才上,肉 08/02 22:14
13F:→ killerbaby: 種類多但都偏薄,時間到了連肚子一半都沒填飽。 08/02 22:14
14F:推 simpleplan20: 超級不推,動線超差,空間超小 08/03 00:18
15F:→ suan830310: 超不推,跟朋友聚餐一次點很多餐點,員工經過直接撞 08/05 23:40
16F:→ suan830310: 翻,換烤網還沒看到我們的柳葉魚在烤網上直接掉入炭 08/05 23:40
17F:→ suan830310: 火 08/05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