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uz2005 (gouz2005)
看板Miaoli
标题[问题] 一烧十味昭和园-请问有人吃过吗?
时间Sat Jul 31 17:35:01 2021
如题,网路上评价不多
来询问苗栗的乡亲们有没有人吃过
看到他们新推出的龙虾吃到饱
有点想尝试又怕受伤害....
在麻烦吃过的版友分享一下心得
感激不尽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4.6.25.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27724103.A.3FB.html
1F:→ bananahyw: 不推…环境食材都蛮普的…吃到饱时间没到就闪人了XD 07/31 22:39
2F:推 yingyu750601: 觉得很普通 去吃过一次觉得很失望 07/31 22:55
3F:→ liuaugustus: 粗饱,觉得很普通 07/31 23:35
4F:推 jeff820128: 刚开幕有去吃,上菜速度很快 08/01 08:37
5F:推 love110257: 推推,苗栗最好吃的烧烤 08/02 09:03
6F:→ sseeaann: 楼上 我觉得一喜和湘楠都比这家好吃耶... 08/02 11:50
7F:推 qwer789456: 五楼真心的?! 08/02 13:10
8F:→ sseeaann: 不过一喜和湘楠好像单人用餐要加价... 歧视单身狗= = 08/02 14:01
9F:推 e124741192: 店内空间狭小跟动线不流畅,蛮普通的 08/02 19:27
10F:→ CatChing: 吃过一次再也不去了,当初点最贵的,结果人都坐下去了才 08/02 20:39
11F:→ CatChing: 说食材不够,也没算比较便宜,花1288吃888的等级。 08/02 20:39
12F:→ killerbaby: 不推,上次4大3小去吃第二炉炭火隔了快40分钟才上,肉 08/02 22:14
13F:→ killerbaby: 种类多但都偏薄,时间到了连肚子一半都没填饱。 08/02 22:14
14F:推 simpleplan20: 超级不推,动线超差,空间超小 08/03 00:18
15F:→ suan830310: 超不推,跟朋友聚餐一次点很多餐点,员工经过直接撞 08/05 23:40
16F:→ suan830310: 翻,换烤网还没看到我们的柳叶鱼在烤网上直接掉入炭 08/05 23:40
17F:→ suan830310: 火 08/05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