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wdslijk (awdslijk)
看板Miaoli
標題[問題] 客訴苗栗客運有用嗎?
時間Mon Jul 5 18:11:34 2021
請發文詢問前,善用 、置底文 與 [ / ] 搜尋。
如搜尋後有相似文章,且時間於三個月內,仍發文詢問,將刪文。
若再犯者,將刪文並計警告二次。
--------------------請按ctrl+y,刪除以上說明後發文-----------------
就在剛剛7.5下午15:08的時候,我從竹南光復路與博愛街的仁愛眼鏡走了出來。看著綠燈
我走上了斑馬線要穿過博愛街。
我在過馬路前看到了一輛苗栗客運在遠處約30公尺的位置,開始打左轉燈。我不以為意的
踏入斑馬線,這時我意識到似乎哪裡不對勁。這輛公車似乎沒有要減速的意思。我稍微加
快了腳步,但似乎仍然比不上公車司機開往竹南火車站的心急。就這樣我依靠腎上腺素的
加持加速跑過了馬路,而他也理所當然的前往目的地。
當我回頭看向車牌,我印象沒記錯的話車牌是901-U3
謝謝你幫我證實了那些在網上關於苗栗客運的負面新聞。真的百聞不如一見,一條人命在
你眼前竟比不上一個剎車。我確定你看到我了,30公尺前我就踏進了穿越道,而你轉彎的
速度以及讓我瞇到人生跑馬燈的那個回轉半徑。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。
謝謝你讓我想起十年前在上海時的體驗。
好像扯遠了...剛剛已用苗栗客運的官網檢舉了。但是看網上的資料...大家覺得有用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179.1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25479896.A.CB4.html
1F:推 jezz9740: 0 出了名的爛 07/05 18:18
2F:推 alair99: 他的意見信箱就跟你去海邊喊叫舒壓一樣 結果就別太在意了 07/05 18:54
3F:推 a32342466: 司機很缺,感覺客訴效果有限 07/05 19:18
4F:推 socisomnia: 應該可直接請警察調監視器 檢舉未禮讓行人吧? 07/05 19:29
5F:推 zero0721: 直接發文上去給交通單位最快!意見箱只是吃案而已 07/05 19:34
6F:推 c80352: 沒用啦 07/05 19:47
7F:推 Xsara: 監理站的檢舉有用嗎? 07/05 21:33
8F:推 kamisanma: 打公路總局 應該比跟苗栗講有用 07/05 22:40
9F:→ kamisanma: 就算問題不會解決 至少可能給他們造成一點困擾 07/05 22:42
10F:推 Benjamin901: 完全沒用 07/06 08:38
11F:推 epxylc: 沒用,我客訴過,完全是浪費了我打字的時間 07/06 09:39
12F:推 nyoma: 完全沒用 跟丟到大海一樣 07/06 10:59
13F:推 ish55667788: 沒用 去交通部檢舉他們還比較有用 07/06 12:27
14F:→ hbl420ii: 沒用 人家獨大 07/06 12:39
15F:推 leo7466411: 多想想 等個十秒 可以更安全 07/06 15:39
16F:→ hcrcool: 看你夠不夠力XD 07/06 17:30
17F:推 ly4138: 沒用,這間就是廢到笑 07/06 19:11
18F:→ imcrv: 結果應該跟客訴基隆客運一樣吧XD 07/06 23:39
19F:推 chao811023: 公路客運主管機關是公路總局 07/10 15:44
20F:推 badc98: 這是地方客運應該要找地方政府的公運處或交通相關科 07/21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