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wdslijk (awdslijk)
看板Miaoli
标题[问题] 客诉苗栗客运有用吗?
时间Mon Jul 5 18:11:34 2021
请发文询问前,善用 、置底文 与 [ / ] 搜寻。
如搜寻後有相似文章,且时间於三个月内,仍发文询问,将删文。
若再犯者,将删文并计警告二次。
--------------------请按ctrl+y,删除以上说明後发文-----------------
就在刚刚7.5下午15:08的时候,我从竹南光复路与博爱街的仁爱眼镜走了出来。看着绿灯
我走上了斑马线要穿过博爱街。
我在过马路前看到了一辆苗栗客运在远处约30公尺的位置,开始打左转灯。我不以为意的
踏入斑马线,这时我意识到似乎哪里不对劲。这辆公车似乎没有要减速的意思。我稍微加
快了脚步,但似乎仍然比不上公车司机开往竹南火车站的心急。就这样我依靠肾上腺素的
加持加速跑过了马路,而他也理所当然的前往目的地。
当我回头看向车牌,我印象没记错的话车牌是901-U3
谢谢你帮我证实了那些在网上关於苗栗客运的负面新闻。真的百闻不如一见,一条人命在
你眼前竟比不上一个刹车。我确定你看到我了,30公尺前我就踏进了穿越道,而你转弯的
速度以及让我眯到人生跑马灯的那个回转半径。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。
谢谢你让我想起十年前在上海时的体验。
好像扯远了...刚刚已用苗栗客运的官网检举了。但是看网上的资料...大家觉得有用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0.179.12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25479896.A.CB4.html
1F:推 jezz9740: 0 出了名的烂 07/05 18:18
2F:推 alair99: 他的意见信箱就跟你去海边喊叫舒压一样 结果就别太在意了 07/05 18:54
3F:推 a32342466: 司机很缺,感觉客诉效果有限 07/05 19:18
4F:推 socisomnia: 应该可直接请警察调监视器 检举未礼让行人吧? 07/05 19:29
5F:推 zero0721: 直接发文上去给交通单位最快!意见箱只是吃案而已 07/05 19:34
6F:推 c80352: 没用啦 07/05 19:47
7F:推 Xsara: 监理站的检举有用吗? 07/05 21:33
8F:推 kamisanma: 打公路总局 应该比跟苗栗讲有用 07/05 22:40
9F:→ kamisanma: 就算问题不会解决 至少可能给他们造成一点困扰 07/05 22:42
10F:推 Benjamin901: 完全没用 07/06 08:38
11F:推 epxylc: 没用,我客诉过,完全是浪费了我打字的时间 07/06 09:39
12F:推 nyoma: 完全没用 跟丢到大海一样 07/06 10:59
13F:推 ish55667788: 没用 去交通部检举他们还比较有用 07/06 12:27
14F:→ hbl420ii: 没用 人家独大 07/06 12:39
15F:推 leo7466411: 多想想 等个十秒 可以更安全 07/06 15:39
16F:→ hcrcool: 看你够不够力XD 07/06 17:30
17F:推 ly4138: 没用,这间就是废到笑 07/06 19:11
18F:→ imcrv: 结果应该跟客诉基隆客运一样吧XD 07/06 23:39
19F:推 chao811023: 公路客运主管机关是公路总局 07/10 15:44
20F:推 badc98: 这是地方客运应该要找地方政府的公运处或交通相关科 07/21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