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tital (三小)
看板Miaoli
標題[問題] 竹南的紅林鐵板燒怎麼了?
時間Thu Jul 1 17:52:05 2021
今天下班想去買居然沒開
公休不是禮拜二嗎?
鐵門拉下來 但什麼公告也沒貼
查了一下紅林好像也沒fb專頁
有人知道怎麼了嗎?急,在線等
吃不到愛店覺得焦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35.1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25133127.A.C2E.html
※ 編輯: sentital (49.217.135.163 臺灣), 07/01/2021 17:54:30
1F:推 waitan: 好想念他們家的蜜汁雞排07/01 18:21
2F:→ umyiwen: 只能外帶啊!07/01 22:25
痾 我知道只能外帶 我只是怕它是不是倒了
※ 編輯: sentital (49.217.135.163 臺灣), 07/01/2021 22:34:53
3F:推 gn00304836: 休到10號07/02 00:31
4F:推 davidmayday: 小弟雞婆的幫忙問,老闆說近期會營業,如果想念他們07/02 07:04
5F:→ davidmayday: 家美食的網友,出發前不妨先打個電話詢問哦!07/02 07:04
太感謝樓上兩位了
※ 編輯: sentital (49.217.135.163 臺灣), 07/02/2021 08:03:29
6F:推 aaaa612309: 他們家的蜜汁雞排真的超棒 07/03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