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tital (三小)
看板Miaoli
标题[问题] 竹南的红林铁板烧怎麽了?
时间Thu Jul 1 17:52:05 2021
今天下班想去买居然没开
公休不是礼拜二吗?
铁门拉下来 但什麽公告也没贴
查了一下红林好像也没fb专页
有人知道怎麽了吗?急,在线等
吃不到爱店觉得焦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217.135.16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25133127.A.C2E.html
※ 编辑: sentital (49.217.135.163 台湾), 07/01/2021 17:54:30
1F:推 waitan: 好想念他们家的蜜汁鸡排07/01 18:21
2F:→ umyiwen: 只能外带啊!07/01 22:25
痾 我知道只能外带 我只是怕它是不是倒了
※ 编辑: sentital (49.217.135.163 台湾), 07/01/2021 22:34:53
3F:推 gn00304836: 休到10号07/02 00:31
4F:推 davidmayday: 小弟鸡婆的帮忙问,老板说近期会营业,如果想念他们07/02 07:04
5F:→ davidmayday: 家美食的网友,出发前不妨先打个电话询问哦!07/02 07:04
太感谢楼上两位了
※ 编辑: sentital (49.217.135.163 台湾), 07/02/2021 08:03:29
6F:推 aaaa612309: 他们家的蜜汁鸡排真的超棒 07/03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