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duser (重返榮耀)
看板Miaoli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中央大學要從苗栗搬到桃園?
時間Thu Jul 1 01:48:42 2021
很久以前中央大學從大陸搬過來的時候選擇在苗栗復校,
但是後來又搬去桃園了
有人知道其中的典故嗎?
中央貴為頂大四大四中之一留在苗栗不好嗎?
中央的電資、天文、物理都不錯
如果苗栗有頂大就不會被人說是三等縣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104.1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25075324.A.6B5.html
1F:推 jujang: 現在少子化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再多大學了 07/01 01:53
2F:推 jab: 應該是苗栗研究所時期贈地太小吧 07/01 08:10
3F:→ jab: 遷校時中壢校地有五十甲 07/01 08:11
4F:→ jab: 參考聯合大學舊校區 大概就1/6 07/01 08:15
5F:→ csgod1325: 聯合真心廢 07/01 10:38
再爛也比私校(非醫牙)好
6F:推 csgod1325: 竹南園區工作10幾年 沒見過半個聯合畢業的學生 07/01 10:40
7F:→ ap88994433: 中央在苗栗 可能是中央降級... 07/01 10:47
鳳梨田更偏僻
8F:推 owlcity0928: 原本在聯大二坪校區,要擴增徵收土地居民反對 就移 07/01 11:51
9F:→ owlcity0928: 到中壢了 07/01 11:51
10F:→ jab: 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啦 上LinkedIn看 07/01 15:26
11F:→ jab: 竹南還是有在京元群創服務的 07/01 15:26
12F:推 Talfking: 後來聯合買了八甲地 嗯… 07/01 20:56
※ 編輯: amduser (123.241.104.164 臺灣), 07/03/2021 00:51:19
13F:推 bye2007: 聯合那塊校地太小 而且當時苗栗偏僻 招募教授比較困難 07/03 23:06
14F:噓 bernardROC: 私校比聯合好200倍 07/04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