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duser (重返荣耀)
看板Miaoli
标题[闲聊] 为什麽中央大学要从苗栗搬到桃园?
时间Thu Jul 1 01:48:42 2021
很久以前中央大学从大陆搬过来的时候选择在苗栗复校,
但是後来又搬去桃园了
有人知道其中的典故吗?
中央贵为顶大四大四中之一留在苗栗不好吗?
中央的电资、天文、物理都不错
如果苗栗有顶大就不会被人说是三等县了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241.104.16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25075324.A.6B5.html
1F:推 jujang: 现在少子化再怎麽样也不可能再多大学了 07/01 01:53
2F:推 jab: 应该是苗栗研究所时期赠地太小吧 07/01 08:10
3F:→ jab: 迁校时中坜校地有五十甲 07/01 08:11
4F:→ jab: 参考联合大学旧校区 大概就1/6 07/01 08:15
5F:→ csgod1325: 联合真心废 07/01 10:38
再烂也比私校(非医牙)好
6F:推 csgod1325: 竹南园区工作10几年 没见过半个联合毕业的学生 07/01 10:40
7F:→ ap88994433: 中央在苗栗 可能是中央降级... 07/01 10:47
凤梨田更偏僻
8F:推 owlcity0928: 原本在联大二坪校区,要扩增徵收土地居民反对 就移 07/01 11:51
9F:→ owlcity0928: 到中坜了 07/01 11:51
10F:→ jab: 也不能说完全没有啦 上LinkedIn看 07/01 15:26
11F:→ jab: 竹南还是有在京元群创服务的 07/01 15:26
12F:推 Talfking: 後来联合买了八甲地 嗯… 07/01 20:56
※ 编辑: amduser (123.241.104.164 台湾), 07/03/2021 00:51:19
13F:推 bye2007: 联合那块校地太小 而且当时苗栗偏僻 招募教授比较困难 07/03 23:06
14F:嘘 bernardROC: 私校比联合好200倍 07/04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