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sawar99 (7788)
看板Miaoli
標題Re: [問題] 填充食品級二氧化碳
時間Sun Jun 27 21:56:21 2021
分享一下我兩年前在苗栗灌水族用二氧化碳的經驗
我手上的鋼瓶都是2L的
當初就是想找氣體行直接灌量會比較多也比較便宜
問了苗栗市的兩家氣體行都沒有幫忙灌這種小隻
後來問到了頭份長泰
他們是秤重量的,一次最少是300還是250
他們員工跟我建議要去買大隻至少5L來他們這邊灌才划算
不然2L根本灌太少
一點經驗跟大家分享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13.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24802183.A.FDE.html
1F:推 littlewulala: 謝謝您的分享 06/30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