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tsawar99 (7788)
看板Miaoli
标题Re: [问题] 填充食品级二氧化碳
时间Sun Jun 27 21:56:21 2021
分享一下我两年前在苗栗灌水族用二氧化碳的经验
我手上的钢瓶都是2L的
当初就是想找气体行直接灌量会比较多也比较便宜
问了苗栗市的两家气体行都没有帮忙灌这种小只
後来问到了头份长泰
他们是秤重量的,一次最少是300还是250
他们员工跟我建议要去买大只至少5L来他们这边灌才划算
不然2L根本灌太少
一点经验跟大家分享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3.113.22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24802183.A.FDE.html
1F:推 littlewulala: 谢谢您的分享 06/30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