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12wu (宬宬公主)
看板Miaoli
標題[問題] 竹南社區申請免隨水處理費
時間Wed Jun 16 20:19:02 2021
我們社區最近想申請免隨水費徵收處理費
但是公所要求我們填一個切結書
說申請的話,以後清潔隊就不會來收我們社區的大型垃圾
(打電話去,早上清潔隊會來收的那種)
請問有竹南的社區住戶是
有申請免處理費
但是清潔隊還是有來收過大型家具垃圾的嗎?
(或是真的不肯來收大型垃圾的)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214.8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23845944.A.C0D.html
1F:推 banana321: 水費用越多 垃圾處理費越多06/17 19:28
2F:→ banana321: 如果說社區,你們要自己叫子母車 那也是要收錢06/17 19:28
3F:→ banana321: 大型家具 可以打給清潔隊,不過申請不收垃圾費,就不清06/17 19:30
4F:→ banana321: 楚了06/17 19:30
我們現在是有請清潔公司來收垃圾、也有阿姨會來收回收
因為我知道頭份沒有這個(沒處理費就不來收大型垃圾)規定,所以想知道竹南的實際狀
況
※ 編輯: steven12wu (59.126.214.85 臺灣), 06/18/2021 00:5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