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12wu (宬宬公主)
看板Miaoli
标题[问题] 竹南社区申请免随水处理费
时间Wed Jun 16 20:19:02 2021
我们社区最近想申请免随水费徵收处理费
但是公所要求我们填一个切结书
说申请的话,以後清洁队就不会来收我们社区的大型垃圾
(打电话去,早上清洁队会来收的那种)
请问有竹南的社区住户是
有申请免处理费
但是清洁队还是有来收过大型家具垃圾的吗?
(或是真的不肯来收大型垃圾的)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59.126.214.85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23845944.A.C0D.html
1F:推 banana321: 水费用越多 垃圾处理费越多06/17 19:28
2F:→ banana321: 如果说社区,你们要自己叫子母车 那也是要收钱06/17 19:28
3F:→ banana321: 大型家具 可以打给清洁队,不过申请不收垃圾费,就不清06/17 19:30
4F:→ banana321: 楚了06/17 19:30
我们现在是有请清洁公司来收垃圾、也有阿姨会来收回收
因为我知道头份没有这个(没处理费就不来收大型垃圾)规定,所以想知道竹南的实际状
况
※ 编辑: steven12wu (59.126.214.85 台湾), 06/18/2021 00:5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