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875566 (fox9527)
看板Miaoli
標題[問題] 請問要怎麼應徵台積電竹南廠
時間Tue Jun 15 21:56:14 2021
如題
年後想跳槽
那時候竹南廠也差不多蓋好了
可是現在104上只有釋出作業員的職缺
剛好家鄉有科技業的工作
請問要去哪邊詢問投履歷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43.8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Miaoli/M.1623765376.A.E3E.html
1F:推 sharone75: 台積電官網06/15 22:20
官網只有分類竹科
看不出來是新竹還是竹南
2F:推 jackyc: 首先,你字要打對...06/15 23:35
3F:→ twochen123: 我也好奇,但聽說會先把新竹老將搬過來?不知道新人都06/16 00:00
4F:→ twochen123: 會是怎樣的職缺06/16 00:00
※ 編輯: fox875566 (180.217.143.84 臺灣), 06/16/2021 00:23:55
5F:推 w4240: 好像研發都竹科調過來,產線才是新聘 06/16 15:50
6F:推 luann: 這是什麼奇葩問題 06/16 16:22
7F:推 twochen123: 竹科當然是新竹吧? 06/16 19:15
8F:→ twochen123: 想問W大,產線有包含黃光與設備工程師嗎? 06/16 19:16
9F:→ sharone75: 我不知道職缺釋出了沒,但竹南科隸屬竹科沒錯喔 06/16 19:35
10F:→ polay: 之前有敦親睦鄰專案收在地人 06/16 21:48
11F:推 classroom: 請問怎麼應徵航警局 06/16 23:05
12F:推 OFETMAN: 竹南廠一堆人要內轉 除非你是天選之人 06/17 15:25
13F:推 w4240: 是在台積工作的朋友說的,詳細狀況我也不知道 06/18 07:45
14F:推 CatChing: 需要推薦嗎?最近缺人可以幫你內推看看。竹南其實很好 08/02 21:25
15F:→ CatChing: 應徵,現在太缺人了。 08/02 21:25
16F:推 max1a02: 有人可以幫忙 竹南廠內推嗎 感謝 07/17 0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