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875566 (fox9527)
看板Miaoli
标题[问题] 请问要怎麽应徵台积电竹南厂
时间Tue Jun 15 21:56:14 2021
如题
年後想跳槽
那时候竹南厂也差不多盖好了
可是现在104上只有释出作业员的职缺
刚好家乡有科技业的工作
请问要去哪边询问投履历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43.84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Miaoli/M.1623765376.A.E3E.html
1F:推 sharone75: 台积电官网06/15 22:20
官网只有分类竹科
看不出来是新竹还是竹南
2F:推 jackyc: 首先,你字要打对...06/15 23:35
3F:→ twochen123: 我也好奇,但听说会先把新竹老将搬过来?不知道新人都06/16 00:00
4F:→ twochen123: 会是怎样的职缺06/16 00:00
※ 编辑: fox875566 (180.217.143.84 台湾), 06/16/2021 00:23:55
5F:推 w4240: 好像研发都竹科调过来,产线才是新聘 06/16 15:50
6F:推 luann: 这是什麽奇葩问题 06/16 16:22
7F:推 twochen123: 竹科当然是新竹吧? 06/16 19:15
8F:→ twochen123: 想问W大,产线有包含黄光与设备工程师吗? 06/16 19:16
9F:→ sharone75: 我不知道职缺释出了没,但竹南科隶属竹科没错喔 06/16 19:35
10F:→ polay: 之前有敦亲睦邻专案收在地人 06/16 21:48
11F:推 classroom: 请问怎麽应徵航警局 06/16 23:05
12F:推 OFETMAN: 竹南厂一堆人要内转 除非你是天选之人 06/17 15:25
13F:推 w4240: 是在台积工作的朋友说的,详细状况我也不知道 06/18 07:45
14F:推 CatChing: 需要推荐吗?最近缺人可以帮你内推看看。竹南其实很好 08/02 21:25
15F:→ CatChing: 应徵,现在太缺人了。 08/02 21:25
16F:推 max1a02: 有人可以帮忙 竹南厂内推吗 感谢 07/17 09:39